只想安安静静萌自己cp的撒糖理工兔。你们的小心心是我的动力。

k莫 之 同窗系列(二十四) ko吃醋了

设定:
郝眉和ko是同学,A大学生,同是计算机系。
Ko住在郝眉隔壁寝室。
两人在一起后,但没有发生关系。



军训回来不久大家就开始了正常的学习生活。
虽然有些专业课程郝眉没有ko上手快,但是对于有扎实的知识基础的郝眉来说公共课自然轻松异常。这也就促使本来就不多的计算机系妹子们经常来找郝眉咨询高数的问题。
其实她们最想找的是肖奈和ko,但无奈他们太高冷,给人一种不好接近的气场。而相对来说郝眉成绩不错,平易近人,性格也开朗,自然成为了第三人选。
这天下了课,郝眉本想火速冲到食堂去享用他惦记了一个星期的糖醋排骨,可是却被一个女生叫住了。
“郝眉。麻烦你给我讲讲这道题吧。”妹子有些不好意思,“老师讲得太快我没听懂。”
郝眉本来就不是很会拒绝别人,况且自己的理由是糖醋排骨,怎么也说不过去吧。
“呃.....好。”默默放下早就收好的书包坐回了座位,看了一眼已经走到门口的其他四人,又看了看女同学,“哪道题?”
“就这个。”
“哦,这个简单。就用这个公式。”受人之托忠人之事,郝眉认真的讲解起来。
见郝眉被女生拦了下来,愚公拍了拍ko的背摇摇头,“得,我看眉哥今天一时半会儿是逃不出这温柔乡了。你在这儿等着还是跟我们吃饭去?”
Ko看了看表,“不会太久吧。上节课又没讲什么。”
“啧啧啧。”猴子酒无奈于ko的领悟力,“人家妹子明显是岁翁之意不在酒好不好?没问题都能楞诹出几道题问问的。搞不好弄得晚了就一起吃个饭,饭吃晚宿舍关门了就开个房~~”
“...........”ko看着教室里的两个人思考着。
肖奈开口了,“我不去食堂了,我妈叫我回家吃饭。”
“唉.....还是老三幸福。不用受到食堂饭菜的荼毒!”愚公真心羡慕,“你不知道啊,三食堂的炒三丝明明就是二丝!没有肉丝的!你还能吃到妈妈的饭,好幸福。”
“你们要一起来么?我爸也在。”肖奈故意提及A大有名的冷面教授。
愚公想了想肖爸爸不苟言笑的样子,似乎不是很好聊的样子,连忙摆手,“算了算了~感觉和班主任吃饭差不多,吃不下。你走吧~晚上回来么?”
肖奈几乎每周有一半时间不在宿舍住。
“你们什么时候把袜子洗了我就每天回去。”肖奈的视线扫过愚公和猴子酒。
“你!爱回不回!走走走~”愚公挥了挥手嫌弃的驱赶肖奈。
肖奈邪魅一笑,潇洒的消失在走廊的尽头。
肖奈走了,愚公的注意力又回到ko,“你到底走不走?再不走食堂的肉菜都没了。”
Ko想了想,“你们去吧。我等会儿他。”
猴子酒和愚公也没再啰嗦,小跑着就走了,谁会为了这对儿虐狗人士耽误自己的晚饭啊。
送走了两个单身狗,ko又走回了教室,在最后一排坐了下来看着郝眉和女生。教室里只有他们三个人,郝眉清澈的少年声回荡着。
Ko一直很喜欢郝眉的声音。和自己的沉稳男中音比起来,郝眉的声音略高,而且带着少年般的清透感。偶尔撒娇的时候溢出来的小奶音像小猫爪一样挠着ko的心。要不是因为ko是一个老古董,下定决心要等到郝眉18岁才下手,郝眉早就不知道被ko压到多少次了。
“那这道题呢?”女生翻过一页笔记本,指着下一道题。
郝眉摸了摸自己的肚子,眉毛稍微皱了一下,但还是耐心的讲了起来。
Ko看得出来郝眉绝对是饿了,但是不好意思走。犹豫了一下,ko终于起身走了过去。
“眉,走吧,我饿了。”ko的语气带着一丝丝撒娇,但是只有郝眉听得出来,惊得睁大了眼睛。
问问题的女生有些不好意思,但又很惊奇的看着ko,因为ko平时很少说话。
“我还没讲完呢.....”
ko不容分说的拎起郝眉的书包,“同学,这道题书后有解题过程。眉,走吧,晚上还要下副本呢。”
女生被揭穿了羞红了脸,“对、对不起。我、我不知道.....”
“没事儿~”郝眉终于能去吃饭了,也不责怪别人只是一心想着三食堂的菜单,脑内选择着,心早已飞到了食堂。“下次有问题随时欢迎~拜拜~你也早点儿吃饭吧。”撂下话就跟着ko急速的步伐小跑着出了教室。
“ko,你慢点儿,等我一下。我腿比你短!”
被郝眉一叫ko才意识到自己的步速比平时快,赶快停下来等他。
“我来吧~”郝眉从ko手里拿过自己的书包,“你走那么快我还以为你生气了呢。”
“.................”
见ko没有反驳,郝眉有点儿慌,“哈??你真生气了?是不是饿了?其实不用管我,你可以自己先去的。”
晚饭前的最后一节课后大家都纷纷奔向食堂,教学楼里几乎没有人,ko四下看了一眼见没有人就把郝眉拉进了一个没人的教室。
Ko关上门,双臂架在发呆的郝眉头两侧,“把我支走你们好独处?”
“哈?怎么可能?.......你.....吃醋了?”郝眉不确定的问。
“恩。”ko坚定地报以肯定的答案,视线毫不犹疑的看着郝眉微微泛红的脸。
郝眉下意识的低头,“那个......我不喜欢那个女生,她叫什么我都不清楚。真的....”
“我知道。”ko忍不住微笑了起来,突然有点儿坏心眼想欺负他,“可还是不开心怎么办?”
“哈?不开心?那.....你晚饭算我饭卡上!我请客!”郝眉一脸的英勇就义。
“不用,我先吃点儿饭前甜点。”
“什么?你有吃的?”郝眉饿的不得了,听见有甜点眼睛都亮了,死死盯着ko。
“恩。”ko倾向郝眉,“可好吃了。”说完右手锁住郝眉的下巴有些霸道的吻了上去。
突然地吻让郝眉惊讶的睁大了眼睛。Ko的舌头长驱直入瞬间突破了唇齿的防御直入口腔。郝眉温热的小舌头马上被捕捉到,ko忘情的吸允起来。但毕竟是教室,随时可能有人进来,ko也不好太过投入,只能浅尝辄止,不一会儿就放开了郝眉。
看着郝眉害羞的别过脸,在他耳边补了一句:“甜点不错。”
Ko富有磁性的声音在郝眉耳边释放着,害得他不禁颤抖了一下。
郝眉今日大学学习的最大收获:ko也会吃醋,有点可爱,但是也有点儿可怕。

评论(18)
热度(170)

© 兔子_usag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