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安安静静萌自己cp的撒糖理工兔。你们的小心心是我的动力。

k莫 之 同窗系列 (二十)受伤的郝眉 (下)

设定:
郝眉和ko是同学,高三3班。
Ko坐郝眉前面。
两人在一起后,但没有发生关系。


本来漆黑的屋里有了月光的恩泽也能看清个大半了。郝眉似乎想起了什么,拉开床头柜的抽屉,拿出一张CD。
“要不要听音乐呀?”
“恩。不过......在那之前.....”
“恩?”
“你还是穿上点儿衣服吧。”ko依然不敢直视。
“哈?我不冷啊。”
Ko心里狂叹,看来不说明白不行了,“你这样我怕忍不住。”
“!!!!!!”郝眉瞬间羞得满脸通红。本来以为ko这种禁欲系的乖孩子不会像自己一样有那么多邪念,没想到.....
郝眉本想冲到衣柜,但是沉重的石膏还是阻挡了他。没办法,他指了指衣柜,“那个....右手边,从上数第二层架子,有我的睡衣......”
“恩....”ko径直走到衣柜,拿出了之前见过的蜘蛛侠睡衣递了过去,心想,还好是这种儿童款式的,不至于太多遐想。
“你转过去哈!别偷看!!!”郝眉死死盯着ko,不是不相信他,而是自己太害羞。
急急忙忙换好了衣服,郝眉才叫ko回头,然后拿过一个老式的CD机,插好耳机,递给ko一边的耳塞。
“这是......”ko看了看有些磨损的CD机,想了想平时总是在研究新科技的郝眉,实在有些对不上号。
“怎么了?我也是有情怀的少年好不好?我还有好多CD的!回头借你听~”
“恩。”
Ko接过耳机,坐在郝眉身边。有些意外,平时咋咋呼呼的郝眉放出来的却是安静的钢琴曲。
“月光奏鸣曲,很应景吧?”郝眉有点儿得意,双手撑住床,闭着眼,双腿随着节奏轻轻地晃着。
“嗯。”
两人就这样坐在床边,静静的看着窗外斑驳的树影和明亮的月亮。不一会儿,郝眉忍不住打了个哈欠。
“困了?”ko看了看揉着眼睛的人。今天郝眉拖着厚重的石膏腿依然不改多动,依旧跑来跑去,自然要比平时更累一些。
“有点儿…..我要躺着喽~”说着便倒了下去。
“嗯。”ko刚要起身让地儿,衣袖被拉住了。
“一起嘛~好吃不如饺子,舒服不如倒着。再说了,你坐着我怎么听音乐啊?”
Ko犹豫。
郝眉自己伸了个懒腰在靠近墙的位置躺了下来,给ko留了空间,拍了拍床,“来来来~眉哥给你讲故事~乖~”
Ko想来不会拒绝郝眉,只好乖乖躺下,但身体还是不自觉地有些僵直。郝眉贴心的抓起一个被角盖在ko肚子上。
郝眉侧身向着ko闭着眼,难得安静的听着音乐。Ko正襟危躺,动也不动一下,偶尔转头看看郝眉。
这样安静的躺了许久,ko耳边传来了郝眉均匀的呼吸声。他小声叫了一声,“眉?”
没有反应。看来是睡了。
Ko拿下自己和郝眉的耳机,收好CD机,终于动了动,侧过身子借着月光仔细端详着身边的人。
平时总被愚公、猴子酒还有他自己抓的乱乱的头发,此刻安静的贴在脸旁。明亮的大眼睛此时也静静的闭着,隐约能看到双眼皮皱褶。
Ko看的正仔细,郝眉的胳膊突然毫无预兆的抬了起来,搭在ko腰侧。
Ko一惊,心想:这回怎么办?一动会吵醒他吧?
思想斗争了一会儿,ko掏出兜里的手机给妈妈发了个信息:“今晚住郝眉家。”
“好。别给人家添麻烦。”
“嗯。不会。”
得到了家长的首肯,ko关了手机,安下了心,困意也渐渐袭了上来。


早上,ko准到没朋友的生物钟按时叫醒了他。身上不平常的压力让他有些不适应,过了一秒他意识到郝眉整个人几乎是以一个抱着大型抱枕的姿势抱着自己。均匀的呼吸打在脖颈处,一阵痒。
今天不用从家里赶过来,所以有时间再躺一会儿,ko没有叫醒郝眉的意思,任由他把自己当成抱枕“蹂躏”。
郝眉嘴里隐隐传来梦呓:“唔......ko.........”
听到自己的名字,ko竖起了耳朵。
“......嗯...鸡翅......好吃.......吃.......栗子...糖炒.....”郝眉边说边用脸在ko胸蹭了蹭。
Ko微笑的看着抱着自己的小吃货,伸出没被压到的左手轻轻碰了碰郝眉长长的睫毛。
“嗯.........”郝眉晃晃脑袋,把脸埋进ko肩头。
Ko刚要再摸摸他的脸,卧室的门就开了,ko赶忙闭上眼睛装睡。
“你们两个,该起床了哦!”郝妈妈敲了敲房门走进屋里。
Ko慢慢睁开眼睛,尽量表现出刚睡醒的样子。身边的郝眉翻了个身,拿被子盖住了头。
“阿姨....早....”ko缓缓起身。
郝妈妈有些不好意思,“ko,不好意思啊,我家眉眉睡相太差。小时候我们都想给他绑住睡了....可是....”
“没事儿,我睡得挺好的。”
“那就好。现在已经有电了,你们想吃什么早饭自己弄一点儿。阿姨和叔叔去上班了。”郝妈妈已经穿好正装背上包,眼看着就是要出门的架势。
“恩。叔叔阿姨路上小心。”
“哦,对了。眉眉早上起床可难了,不起就掀他被子挠脚底,屡试不爽!不行,要晚了,那我走了。有事儿打电话。”
说完,郝妈妈门也不关的冲了出去。门口一阵骚动以后安静了下来,看来郝爸爸郝妈妈都出门了。
Ko看看身边裹着脑袋呼呼大睡的人,还是不忍心执行郝妈妈的“秘笈”,而是自己小心翼翼的爬了起来,生怕床的颠簸吵醒郝眉。
不久,郝眉还是醒了,而且不是因为没了被子或者被挠了痒痒,而是馋虫上脑。Ko在厨房做着香甜的松饼,面粉鸡蛋牛奶和黄油生发出阵阵香味儿,勾的“起床困难户”也爬了起来。
郝眉流着口水寻觅着食物的方向走了出来,“好香啊~~~~~~~~”
“起了?”
“做什么好吃的呢?”郝眉伸手就要拿盘子里做好的松饼,ko瞬间拉开了盘子。
“先去洗漱,换好衣服吃。”
“啊???我好饿啊.......”
“乖,快去。换好衣服的话我在给你煎2个培根。”
郝眉想了想,伸出四个手指,“4个!”
Ko无奈着微笑点头。郝眉像占了天大的便宜一般,一瘸一拐地进了洗手间。
看着郝眉光着脚丫的背影,ko心里突然涌上一种幸福感。
郝眉刚进洗手间又单腿蹦了回来。
“怎么了?”ko问。
“忘了个东西。”
“?”ko还在疑惑,郝眉轻轻踮起脚亲了ko的脸颊。
“嘿嘿~忘了说,早上好!!”
撂下话,小家伙又一溜烟的跳没了,留下ko呆呆的站在原地,直到烤糊了一个松饼才回过神来。

评论(10)
热度(118)

© 兔子_usag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