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安安静静萌自己cp的撒糖理工兔。你们的小心心是我的动力。

k莫 之 同窗的那些日子 (七)初吻


设定:

郝眉和ko是同学,高二3班。

Ko坐郝眉前面。

两人在一起后,但没有开过车。

Ko比原作设定话多一些,表情多一些。






周五午休,郝眉狼吞虎咽的吃着饭,ko细嚼慢咽的吃着,每吃一口就抬起头微笑着看看面前的少年。

“啊~~~好饱啊~~~”郝眉靠在椅背上伸了个懒腰。

Ko递过一张餐巾纸,“要酸奶么?”没等对方回答他已经把包里的酸奶放在了郝眉桌上。

郝眉舔了舔嘴唇,“要~~~ko,我都要被你喂胖了!”

Ko看了看他,认真地说:“你太瘦了。我还要努力。”

“话说上周末你在愚公家里做的菜都好好吃!”

Ko很开心,郝眉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家里烧坏了多少锅,费了多少食材,被爸妈说了多久,“你爱吃就好。”

“当然爱吃!下次来我家做吧!”

“嗯。”ko很少去郝眉家,因为每次进他的房间都有些害羞,在客厅里又有些拘谨,但即使如此郝眉每次邀请他都会去。

Ko放下筷子,“眉。今天放学有事儿么?”

“没有啊。”

“那个…..要不要一起去看电影?”ko隐隐觉得口袋里的电影票烫的厉害。

“电影?好呀!我要吃爆米花!大桶的!”郝眉没有问片名,而是直奔“主题”食物。

Ko微笑着看着刚吃完午饭就想着大桶爆米花的恋人,认真地点点头,要什么我都给你。

 

Ko选的是一个爱情喜剧片,不过郝眉这个反应迟钝的家伙对爱情的部分并没有太大反应,倒是对高校的部分笑得很开心,而且有爆米花吃,也不无聊。

Ko故意选了最后一排的位子,除了他们没有别人坐。

不一会儿,荧幕上出现了男女主角接吻的镜头。

郝眉看着他们,不禁想到自己和ko交往3个月了还没有亲过。他小心的悄悄转过头想看看ko,结果却吓了他一跳,ko正看着自己。

郝眉微红的脸在昏暗的电影院不算明显,他小声说:“ko,你干什么。好好看电影,不要看我。”

“你好看。”

“我知道,但是花了钱看电影就好好看。我一会儿免费让你看。”

“我可以吻你么?”ko的眼睛在黑暗中略微游弋了一下,但马上又直视着郝眉,看得他心跳加速,抱着爆米花的手微微出汗。

郝眉脑内十分混乱,感觉自己在飞速的想着什么,又觉得似乎一片空白。

两人就这样互相看着谁也没说话。

不知过了多久,ko侧身,单手扶住郝眉的脸浅浅的吻了一下。甜甜的爆米花味儿。

郝眉惊得身体僵直,过了好一会儿才缓过来。

 

电影散场的时候,郝眉抱着难得没有吃完的爆米花,小声在ko耳边说,“你干嘛突然亲我?”

“突然?我问了啊。”

“我没答应呢!万一我说不行呢?”

“不管你怎么回答我都会那么做的。”

“哈?”

“那个问题就是让你有准备而已。”

“ko!你!”郝眉第一次觉得ko没有自己想的那么老实。

两人的初吻,淡淡的爆米花的香甜。


评论(11)
热度(137)

© 兔子_usag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