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安安静静萌自己cp的撒糖理工兔。你们的小心心是我的动力。

这个少年不太冷 (六)



走出校医院的大门,易念伸了个大大的懒腰,看着下沉的太阳,突然意识到,“天哪!快去食堂,不然好吃的都被抢没了!”说着,拉起奥利维就跑,完全不像是一个刚从昏迷中醒来的人。

拖着奥利维跑到食堂的时候还不算太晚,人还是很多。看到人来人往的样子,易念稍稍安心了一点儿,不至于没有吃的。

“你去占个桌子吧,我去买吃的。”易念看着手机app上的菜单,“你要吃什么?”

“A套餐就行了。”

“啊?那可是全素的!”

“够了,我晚上吃得少。”

“好吧,先声名,吃不饱也别抢我的吃噢~”易念护食护得厉害。

奥利维觉得这样的易念很可爱,“知道啦!我不会的,搞不好我的还要分你一半呢。”

“这可以有~”

晚饭高峰期的食堂很难找到座位,奥利维在食堂转了好几圈没有发现空桌子,看来要和别人拼桌了。

奥利维正在左右寻觅着空位,只听背后有人叫他。

“奥利!这儿~这儿~”

奥利维回头,看到李斯特在向他热情的招手,他身边坐着并不热情的方子爵。不过他并不抵触方子爵,即使易念和他说过被侮辱的事儿,他也觉得人各有志,想法无所谓只要不侵犯他的利益就好。何况,他对李斯特的印象还不错,虽然油嘴滑舌了一些,但是架不住长得帅而且是贵族。

奥利维微笑着走了过去,李斯特赶忙从傍边拉了一把椅子。“来,坐坐坐。”

“谢谢。”

“就你一个?你的暴力小伙伴呢?”

奥利维被这个名字逗得笑了出来,“哈哈哈,你说小念啊?他去买吃的了。我来占座的。”

方子爵抬起头,“哦?他没事儿了 ?”

“恩,活蹦乱跳的。比我跑的都快。”

“那就好...”说着,又默默埋头吃东西了。

李斯特戳了戳他,“你呀,一会儿人家来了你就道个歉,冰释前嫌不是很好么?”

“我道歉?”方子爵左眉抬起,看着友人,“他应该跟我道谢吧?”

他话音刚落,右后方传来一个熟悉而有些讽刺意味的声音:“哦??是么??我要道谢?”

三人几乎同时回头,看见易念端着装满食物的餐盘正看着他们。

方子爵先是一惊,后来觉得自己又不理亏何必怕他,“对啊。”

奥利维赶忙解释:“小念,你忘了,我告诉你方子爵把你送到校医院的。”

“我那是看他倒在跑道中间,会影响其他同学。”方子爵依然不松口。

易念瞬间觉得自己欠了人情,有些不爽,但是人情不还又不是自己的性格。反复犹豫了半晌,终于把餐盘放到桌子上,先坐了下来,眼都不抬,极快的说了一句:“谢谢啊。”

三人一惊,没想到易念还真的道谢了。方子爵最震惊,他一直意味这小子是个驴脾气,嘴硬得很。看来易念也没有自己想的那么固执己见,还算是个直肠子的孩子。

方子爵突然觉得人家都直爽的道谢了,自己还一直端着,似乎有些不地道,“那个...之前开学的事儿...我也有不对,不好意思。”

“哦。”易念嚼着猪排答应了一声。看似简单的一个字,但他心里也对这个高傲的alpha的印象有所改变。

“好好好!那大家以后就是朋友了!”李斯特莫名的特别开心,“来来来,干一杯!”说着,拿起手边的饮料做举杯状。

不过,除了奥利维并没有人响应他。两人相视尴尬的一笑,低头抿了一口。

气氛缓和了不少,大家也就自然地聊起天来。

易念端走自己的猪排和意大利肉酱面,把给奥利维买的套餐A递了过去,那是清一水儿的青菜套餐,易念看着都塞牙,他疑惑的看着奥利维,“你真的就吃这些?”

“对呀。足够了。”

两个alpha看着两个omega不同到诡异的食谱。

李斯特看了看自己的一个汉堡套餐,终于忍不住了,“那个,暴力.....不不不,小念同学啊。你这食量是一直如此还是这次晕倒造成的暴饮暴食啊?”

“暴饮暴食???”易念一脸的疑惑放下了手里的刀叉看看自己的餐盘又看看大家的,自己在家就是这么吃啊,而且家里人他算是吃的最少的了,自己一直以为这是正常的量。“我......真的吃的很多....么?”

李斯特以为他不开心了,“没有没有!吃得多一点儿说明身体健康,消化快!而且你这么纤细,多吃点儿挺好的。”

易念微微皱眉,“我才不纤细呢!我也是有肌肉的!”说着就撩起了衣服。

易念虽然看着很柔弱,但好歹也是易氏家族的人,平时的锻炼可不是闹着玩儿的,这样日复一日的锻炼肌肉自然也有了一些。但是由于omega的体制,不可能很健壮,这也是他的痛处之一,所以被李斯特一说,他有点儿反应过度。他撩起自己衣服,露出白皙的肌肤和略显纤细的腰,裤子的皮带有一些宽松,从边上可以看到一点儿内裤的边儿,腹部隐隐的可以看到六块似有似无的腹肌,这对于omega来说已经很不易了。

奥利维抓住他的手,用力撤下他的衣服,“小念,别这样....大庭广众的....”

“怎么了?”易念由于没有过发情期,自然没有与alpha交合过,更别提标记了,所以他对自己omega身份的自觉性趋近于零,自然也没有危机意识。

李斯特和方子爵都有一些尴尬,不得不承认二人刚刚一瞬间觉得有些被诱惑了的感觉,但是看到易念毫无色气甚至毫无邪念一心展示腹肌的脸,他们又有了一些意淫别人的负罪感。

“咳咳...”李斯特打破了尴尬,“行,我们知道了。你壮,多吃点儿吧。”

“就是嘛~”易念放开衣服,再一次抓起了刀叉大口大口的开心吃了起来,看的其他三人不知不觉食欲高涨,就连说自己吃不完A套餐的某人都吃得干干净净。



评论
热度(14)

© 兔子_usag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