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安安静静萌自己cp的撒糖理工兔。你们的小心心是我的动力。

这个少年不太冷(三)



好不容易把大部分东西都放好了,易念也饿了,二人来到了学校附近的一个小餐馆。这家店是易念来之前就在网上查好的,据说有全首都最好吃的牛排。

饿着肚子等到上菜,饿了一天的易念狼吞虎咽的吃了起来。不过吃着吃着他有点儿后悔,后悔只点了一份.....真的好吃到流泪。牛肉入口即化,三分熟的度厨师掌握的刚刚好,就连配菜都有好好用心调味,吃起来不会单一。

对比起来,坐在他对面的奥利维吃的十分优雅。餐刀缓缓切下一小块再送入口中,每一口都洗洗咀嚼过才咽下。

奥利维看着易念大口吃肉的样子感到有些好奇,“小念啊~我妈说吃太快会变胖的。”

无视了自己分分钟被叫做“小念”的事儿,易念咽下口中的食物,“胖?胖了怎么了?”

“胖了就不好看了啊。现在的alpha都是看脸的,弄不好就嫁不出去了。”

易念有些无奈的笑了笑,“反正我是个残次品,估计也嫁不出去了。还不如好好享受美食。”

“残次品?怎么会?你绝对是我见过的omega里数一数二的美人好不好?你有没有照过镜子啊?”奥利维惊讶的把餐具拍到桌子上。

“镜子?刷牙洗脸的时候会照。”易念一板一眼的回答,然后又忍不住叉起一大块肉放入口中。

奥利维扶额,“唉......算了。总之,你看着吧,等开学了,肯定很多人追你!”

“追我干嘛?我又没拿他们东西。”

“呃.......小念啊,你是怎么长大的啊......”

“?”易念细细咀嚼着牛肉,歪着头看着室友无奈的表情。

另一边,方子爵和李斯特也出来觅食。

“子爵你想吃什么?”

“随便。”

“那就去那家牛排店吧!”李斯特指着不远处的一家小店,“之前在酒吧有人告诉我这家牛排好吃。”

“都行。”方子爵到现在还能感到嘴里的铁锈味。

“欢迎光临!”二人推开店门,服务生小哥赶忙笑脸相迎。“二位做窗口还是里面?”

“窗口吧。”李斯特回答。

正要往窗边走去,方子爵猛地抓住李斯特的手臂,“坐里面。”

“哈?为什么??”

“坐下再说。”

拉着疑惑的好友坐在靠里但可以看到窗户的座位,方子爵开口解答李斯特的疑问,“那边那桌,短头发的,就是今天打我的那个。”

“哦??”李斯特好奇的探头看,“那个高一些的?恩......的确,看起来没有什么杀伤力啊。那个小细胳膊能把你打流血?”

方子爵无奈的摇摇头,“我轻敌了。”

“哈哈哈哈哈哈!!你一个s级alpha也有今天啊!我怎么就没看到呢,真是今生遗憾!”李斯特捧腹大笑,不过真心在后悔今天怎么没有早起10分钟,错过了好戏。

“小声点儿。”

“怎么?还被打怕了?”

“怎么可能!我只是想安安静静吃顿饭。现在不想惹事儿。”

“好好好,你帅,你说的都对!”敷衍了方子爵,李斯特依然时不时地探头探脑的看着窗边的两个人,“你还别说,那小子长得还不错哦~不过身上omega气息好淡。闻起来像个小孩儿。”

“的确。”

“八成是个处。”

“噗!”方子爵因为朋友的话而把嘴里的水喷了一地。“你这脑回路。”

“怎么了?看到漂亮的omega不都会想想么?别告诉我你没想法。旁边那个也不错,不过一看就是老手。能自如的控制信息素,释放量恰到好处,不至于太诱惑,但也足够吸引周围alpha的注意。”

“快吃饭吧。别看了。”

“嘿,又不是你家的omega,我都不能看了?本来今天就错过了好戏,已经够郁闷了。”说着,李斯特突然起身。

“你干什么?”方子爵并不想被发现,“坐下。”

“我去打个招呼嘛~以后都是同学,何必搞得这么剑拔弩张呢?”撂下话,他不顾好友的阻拦走向了窗边。

方子爵看着李斯特的背影,无奈的摇摇头,低头吃起牛排,但余光仍然瞟着窗边的情况。

李斯特淡定的走到易念和奥利维的桌前,”自觉”的拖了旁边的一把椅子自然的坐了下来,“两位晚上好啊~”

易念嘴里都是食物,再加上有些警觉,并没有回答。

“你好~”奥利维倒是微笑着打了招呼。

“两位美人一起吃饭啊?没有约别人么?”

“我们只是出来吃个便餐。没有约人。”

李斯特看了看从头到尾没有理睬自己的易念,心想:近看更漂亮,这家伙这么纤细真的通过了学校的体测?

被看得有些不自在了,易念咽下口中的牛肉,擦了擦嘴,“请问?”

“啊~看我这脑子,忘了自我介绍了。我叫李斯特 克劳德福,奥德赛的新生。你们也是吧?”

“对呀,我是奥利维 克里斯蒂。”奥利维礼貌的回答。

“你怎么知道?”易念则是条件反射的提高了警惕。

“你现在是名人啊,听说你刚开学就打了我….”刚要说“我朋友”,但还是咽了回去,“打了我们学校的一个s级alpha啊。网上有好多视频和照片呢!你叫易念,是吧?”

易念上下打量了一下这个深褐色头发的少年,“所以….你来替alpha同胞报仇么?”

“没有没有!我可是和平主义者!我只是好奇才过来搭讪的。”

“哦?那刚才跟你坐在一起的家伙也是这么想的?”易念轻轻拿起水杯喝了一口。

李斯特后背一阵恶寒,他看到了?不会啊,我们都很小心的,不可能被发现啊。难道是信息素暴露了?他能分辨不同alpha的信息素么?

愣了几秒,李斯特无奈的说:“既然你知道了我也没什么好瞒的了。的确,方子爵是我朋友。但是我绝对没有向着他的意思噢!我向来是帮助弱者的,他早就该有人教训教训了。不过,他就是嘴坏,大体来说还是个好人的。”

“大体来说?”

“谁没有点儿缺点呢?是吧?哈哈~”

奥利维看易念的脸色有些不好,赶忙帮忙打圆场,“小念别生气了,这位帅哥也没有恶意的。”

“对对对,我就是好奇而以。为了表达我的诚意,你们这顿饭多少钱?我请客了。”李斯特拍了拍胸脯。

易念眼前一亮漏出狡猾的笑容,想着刚才还在怨念的第二份牛排,“你说的哦~”

“没问题!”

易念抓过菜单,“服务生~加菜!再加两份牛排、一份沙拉、两份意大利面、一个水果拼盘、一份炸猪排,还有三份薯条!”

听着一个一个菜名,李斯特的表情逐渐僵硬。并不是心疼钱,钱他有的是,只是被这个家伙的直肠子+厚脸皮惊呆了。

奥利维拉了拉易念的衣袖,“小念啊,点太多了。吃不了的。”

易念合上菜单,“能吃多少吃多少,吃不了的打包。我还正愁着几天吃什么呢。谢谢你啊…...李斯特同学。”

看着易念官方感十足的笑容,李斯特挤出一句:“不、不客气。”

看着好友灰头土脸的走回来,方子爵讽刺般微笑着,“怎么样,没被揍?”

“没有,不过这孩子真是….不一样...我就过去15分钟,花了我5000卡比。唉….”

“哦?不错嘛,那小子挺能干啊。不过你还差那5000?随便去夜店包个场子叫几个omega一晚上就花个50多万卡比的人还心疼了?”

李斯特坐回自己的椅子,拿起叉子无目的的戳了戳盘子里的牛排,“钱要花在有用的地方嘛….比如,有机会上手的omega或者撑场面的时候。这算什么…..”

“你不是说那家伙长得不错么?不想上手?”方子爵有些惊讶的看着好友,毕竟可是夜夜笙歌的花花公子,阅人无数。难道也有不出手的时候?

“说实话?”

“说。”

“肯定想啊!尤其是那眼神,眼瞳孔的颜色,太激发征服欲了。可是…..”

“怎么了?”

“总觉得有哪儿不太一样,说不好。有点儿和其他omega不一样的感觉。而且信息素太弱了,我怕会有强奸幼儿的感觉。我还是比较喜欢经过事儿的omega,这种事儿还是两个人都舒服才好嘛。”

“一个色鬼还这么多原则。”

“这叫情趣!你那种一发情随便找一个就上,只能叫泻欲。”

“好。我就是禽兽,行了吧。”

“知道就好~不过,我也没算白跑一趟。”说着,李斯特从兜里掏出一张餐巾纸,“暴利小朋友的美人室友给我留了电话。我觉得有戏!”

“哦。”方子爵对电话号码没有兴趣。

李斯特一拍脑袋,“对了,你刚才是不是被暴力小朋友看见了?”

“哈?没有啊。”

“你确定?”

“当然,我好歹也是军人世家。这点儿警觉和自信还是有的。”

“那就奇怪了……”李斯特摸着下巴思索着。“他怎么知道我们一起的?”

“谁?”

“还有谁?暴利小伙伴啊!那个易念。”

“…….”

“是不是很神奇?从一进门我敢保证他们没有看到我们一眼,而且他基本是背对着我们啊。”

方子爵下意识的看向窗边,但不知什么时候那两个人已经走了,“有点儿意思。”

评论
热度(16)

© 兔子_usag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