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安安静静萌自己cp的撒糖理工兔。你们的小心心是我的动力。

这个少年不太冷(二)abo设定



方子爵本来并没有想躲开易念的拳头,他以前也见识过omega的力气,打在身上不痛不痒。但当他听到易念的拳风的时候,他才意识到这一拳可不是他想的那么绵软,但他已经没有躲避的时间了。易念的拳头狠狠的打在方子爵的下颚。瞬间他感到嘴里泛起血腥味。

周围围观的人纷纷后退,把他们围在了中间。

吐出嘴里的鲜血,方子爵先是一愣,随后饶有兴致的笑了笑,“手劲儿不错啊。你叫什么名字?”

“易念。”他边回答边收回了拳头,手上传来的痛麻让他知道这个家伙并不好对付。

方子爵并没有像易念想的那样发怒并打回一拳,而是擦了擦嘴角的血,“好,我记住你了。”

登记处的人颤颤巍巍的打破了尴尬的局面,“那个.....同学,已经给你登记好了。”说着,递过一本入学手册,一大袋生活用品,还有一张写着相关事宜的纸。

“谢谢。”易念接过袋子,发现没有空手拿东西了,干脆看了一眼纸上的宿舍号就用嘴叼着纸大步的离开了斗殴现场,人群自然的给他让出一条通路。

易念走了以后,人群也逐渐散开了。

“我的方少爷,你这刚开学就惹事儿啊?”一个穿着休闲装的青年跑了过来,把胳膊搭在方子爵肩上。

方子爵的目光还在易念离开的方向,打开了青年的手,“李斯特,我可没惹事儿,是他打的我。”

李斯特摇摇头,“我都听说了,你可是先挑衅那个小Omega的。结果反被揍了一拳。”

李斯特是方子爵的发小,算是挚友,但是平时看着吊儿郎当,完全不像是有钱有势的贵族alpha的样子。

“算我大意,确实没想到.....看着那么瘦弱的样子。”方子爵摸了摸刚刚被打过还有些麻的下颚。

“你啊,学校教育那么多年,怎么还对omega有偏见啊?”李斯特也是alpha,但是对于omega的认识,比方子爵要开放得多。

“不是偏见。事实而已。omega哪个不是主动上来诱惑alpha上床的?尤其是发情期,一个个柔柔弱弱的,除了做爱什么都不会做。”

“你这就不对了,上床生孩子也是社会的巨大贡献啊!没有omega我们可就灭绝了。再说,你妈就是omega嘛,生了你不该感谢么?”

“我妈妈不一样。”

李斯特觉得这样的对话进行下去也改变不了什么,“算了算了,登记吧。弄好了咱们去附近溜溜。”

易念叼着纸,拖着行李绕了好几圈好不容易找到了宿舍。推开门,看见房间里已经有了另一个同学,背向着门口收拾着自己的床铺,应该是室友。

那人听见门声转过身,易念端详了一下这位室友。他也是omega,学校这么安排也是保险起见,不过他留着及肩的金色长发,蓝绿色的瞳孔显得格外艳丽。个子不高,也就175左右,比易念矮一些,不过也是omega的标准身高。

易念拿出嘴里的纸,放下行李,“你好。我是易念。”

金发少年很有礼貌笑着回答,“你好,我是奥利维。以后我们就是室友了,请多指教啦!”

易念微笑着点点头。

“等一下,你说你叫易念???”奥利维似乎想到了什么,“就是那个在校门口打了一个高级alpha的那个omega??!!”

“呃.....应该是吧....如果没有其他人打他的话。不过他很欠揍,也说不准。”易念回忆着那个叫方子爵的人的可憎面孔。

“哇!!偶像啊!!”金发少年激动地握住易念的手,“听说你还是通过那个变态的体力和武力测试进来的?你太伟大了!”

易念看着面前激动地人,回忆着当时所谓的“变态”的测试。其实他从小家里的各种训练比那个测试严厉得多。虽然家里人很照顾他,但是对于家族事业的重视还是高于一切的。还记得小时候,易念无数次跟在哥哥姐姐们的身后训练,无数次因为体力不支而晕倒。和那段日子比起来,奥德赛皇家大学的入学考试简直不值一提。

“还好吧...伟大算不上....”易念有些尴尬。

奥利维仿佛眼里闪着星星,“你可是有史以来第一人啊!要不你先给我留个签名?”

“这........”易念不知如何回答。

“来~我帮你放东西。”说着,奥利维试图去拉他的行李。但是他反复试了几次,才确定自己确实拖不动那个箱子,“你....你这箱子也太沉了!你自己拖来的?”

“是呀。”易念轻松地拖着箱子走进了自己的房间。

奥德赛大学的寝室条件还是很不错的,基本都是二人间,二室一厅一厨一卫的设计有足够的私人空间。寝室内每周还有专人打扫。

走进房间环顾一周,易念点点头,心想还算干净。放下行李,抬头正看到奥利维站在门口,“同学,你去忙吧。我自己可以弄好的。”

“叫我奥利就好了,别那么生疏嘛。那好吧,我就在客厅,需要帮忙的话就找我。等你弄好了我们去吃饭!”

“好。”易念听到吃的还是很有兴趣的。美食也是他的一大爱好,不过费拉h-3毕竟人口少,好吃的也就自然少一些。每次和家人去别的星球出任务他都很期待,并不是对暗杀有特殊喜好,只是因为任务完了可以大吃一顿。

评论(1)
热度(18)

© 兔子_usag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