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安安静静萌自己cp的撒糖理工兔。你们的小心心是我的动力。

《我与吸血鬼男友的二三事》第六十章 代购

叶一铭由于没有达成果聊的伟大梦想导致早早就睡了,也算因祸得福的第二天精神很好,早上起来还有时间去宾馆的健身房跑了跑步。

坐上飞机夏小小就开始跟他说接下来的行程。叶一铭只是听到回去以后可以有两天的休息时间就已经心满意足地微笑了起来,后面的话只是听了个大概。

艺人这个职业也是很矛盾了。你火的时候每天忙得没时间睡觉,做梦都是去放假。但是要是真的没有通告每天放假,你又心慌的厉害,生怕以后再也没有工作了。

不过此时的叶一铭听着夏小小滔滔不绝的说着,知道自己近期应该不会有休息的机会了。

“目前就这些!”夏小小合上手里的记事本,她还是喜欢把工作记录在本子上,一是因为她喜欢买各种漂亮的记事本,二是写下来印象比较深。

“所以,这两天也不能太懒散,记得健身,不能乱吃东西。过几天有个夏季新款的拍摄,难免湿身或者泳装什么的,还是要保持身材。”夏小小突然想起了什么似的,提醒道,“你买的那个特产热量不低,我建议你送人或者拍摄完了以后再吃。”

“嗯。本来也是送人的。”

“哦?”夏小小挑着眉梢看了看叶一铭。

被看得有点儿心虚,叶一铭连忙说:“送给编剧的。他喜欢吃甜食。”

“血梦夜大大?!”夏小小的眼神立刻就变了,抓着叶一铭的手臂晃了晃,“你知道他住哪儿吗?你们关系很好吗?他……”

“我不是给你他的签名了吗?”

夏小小立刻收起了粉丝花痴脸,认真地看着叶一铭说:“我完全是为了公司和你的利益考虑的。跟血梦夜大大搞好关系对以后的电视剧和电影拍摄还是很有好处的。以后逢年过节我可以帮你给他送礼什么的,省得你自己跑了。”

“呵呵。不用了。”叶一铭面无表情地说。

“真的!!”夏小小举起手,“我发誓!我绝对不会偷拍,绝对不会再要签名,绝对不会问他新连载的剧情,绝对不会要求握手拥抱,绝对不会……”

在夏小小无数个“绝对不会”中,叶一铭戴上了耳机和眼罩。

真的不用啊小小。

逢年过节那小子就在我家啊。


“我回来啦!”

叶一铭发开自家大门,高呼着张开双臂准备迎接孟郁的拥抱。

然而。

一秒。

两秒。

五秒。

半分钟。

手酸了。

“郁?在家吗?”叶一铭一边呼唤着,一边换了鞋,把行李箱拖进屋里。

书房,没人。

卧室,也没人。

厕所,还是没人。

“靠!这家伙跑哪儿去了!”

叶一铭有点儿不爽。他上飞机之前和下飞机之后都告诉孟郁了,对方也都回复了信息。不过,似乎真的没有说会在家里等……但是,这不是应该的吗?常识啊!

叶一铭气鼓鼓地躺倒在床上,拨通了孟郁的电话。

“哟~一铭~”孟郁的声音很欢快。

“哟什么哟?跑哪儿去了?怎么不在家?”

“今天田启从日本旅游回来了!我在去机场的路上!”

叶一铭脑门上的青筋渐渐凸了起来,但还是努力保持着风度,“哦?去接机啊?”

“是呀!”

“真是好朋友啊!”叶一铭酸酸地说。

但孟郁似乎完全没有听出他语气里的醋劲,反而很开心地说着:“那是!!”

“你这个接机接的……你又不开车,打车去的吧?天也没全黑,不怕晒了?我不明白你这个上赶着跑过去干什么。”叶一铭的语气已经有些明显的不开心了。

“你乖乖在家等我~我回去你就知道我跑这一趟是值得的!乖~MUA~我到机场了!一会儿见!”

“欸!”

“嘟嘟嘟嘟…………”

叶一铭捏住皱起的眉心长长地叹了口气。


田启一出接机口就看到对着自己招手的孟郁,表情瞬间特别复杂。

陶诚搂住田启的肩戳了戳他的脸颊,“怎么了?刚放假回来就撂脸?”

田启向孟郁的方向抬抬下巴,“哝!小郁跑来了。肯定没好事儿。昨天他问我的航班号的时候我就应该察觉的。啧,大意了!”

陶诚笑了笑,揉了揉田启的头,“好啦,开心点儿。”

“哼!”田启拉过陶诚的衣领,小声说,“来,亲我一下!先塞他一嘴狗粮!看他这么闲,八成是叶一铭没回家呢!”

陶诚苦笑了一下,但还是乖乖俯身亲吻了田启。不只一次,三次。

田启的余光发现孟郁在空中挥着的手似乎僵了一下,然后缓缓放下抱在了胸前。

嘿嘿,有效了!

田启暗暗自喜。

陶诚要第四次吻他的时候田启探头亲了下他的脸颊,偷偷说:“你最好了~回家我好好‘报、答’你~”

田启把“报答”两个字说的意味深长。

“好。到时候别逃。”陶诚的嘴唇滑过田启的耳尖,让他不禁微微一颤。

两人磨磨唧唧相互挽着走到孟郁面前。田启仰着头,说:“你来干什么?孤单寂寞冷了?需要我来温暖你了?你劈腿我这样的美少年,姓叶的不会揍你吗?”

“他才舍不得打我~顶多干得我下不了床!而且,你早就过了美少年的年纪了吧?”孟郁脸不变色心不跳地插着腰回答。

田启咬了咬下唇,转头向陶诚抱怨:“你看他!”

陶诚抬手抚摸着田启的头微笑,但没有说话。除了单独跟田启在一起的时候,他的话还是不多。

田启怒视孟郁,说:“你到底来干什么的?”

孟郁的表情立刻软了下来,微笑着说:“来接你们回家呀~”

“骗人!”田启不上当。

“我孤单寂寞冷嘛~美少年~~~”

“哼!!”田启心情平复了不少。

“我想你了~一起吃个饭吧~~”

“也不是不可以……”田启动摇了。

两人貌似已经达成了共识的时候,一旁传来一句:“不方便。”

田启:“欸?”

孟郁:“啥?”

两人转头望向直到刚才还站在一旁一直默默无语的陶诚。

田启虽然嘴上各种diss孟郁,但还是很想跟他一起聊天爆八卦的。毕竟他在日本旅游的时候也有一些奇葩的见闻想跟孟郁吐槽。陶诚向来比较顺着自己的心意。今天是怎么了?

“为什么呀?不饿吗?没关系,我们吃点儿简单的!”田启抓着陶诚的胳膊撒着娇。

陶诚看了看孟郁,低下头,附在田启耳边说了些什么。

孟郁眼看着田启的脸猛然红了起来,转眼间连耳朵都是粉粉的。防御铜墙铁壁如孟郁也有点儿受不了了。

啧啧啧,陶诚这个闷骚。秀恩爱比田启这家伙老道多了。

孟郁无奈地看着这两个人在自己面前说着悄悄话。他抓抓头,突然很想赶紧回家见叶一铭。

两人似乎很快商量好了,田启轻咳了两声说:“呃……那个……我们还有点儿事儿,要先回家。我们明天约吧~”

“下周吧。”孟郁答,“一铭好不容易休息几天。”

“啊?他回来了?”

“是啊。”

“什么时候?”

孟郁看了看表,说:“半小时前到家的。”

“我靠!你不在家洗干净等着跑机场来找我干啥?”

孟郁撇撇嘴,摊出右手,“哝,东西给我。”

“啥东西?”田启的脑子还在短路中,里面填满了刚才陶诚说的……各种话。

“嘿!!!我让你给我买的东西啊!买了没啊?”

“哦哦哦!!”田启智商上线,“买了买了!!”

田启立刻把箱子放倒,东摸摸西抓抓把裹在塑料袋里一包东西塞给了孟郁。

孟郁打开袋口向里看了看,问:“都在这儿了?”

“嗯!”田启拍拍胸口,仿佛完成了什么重要任务似的。

“两种颜色?”

“都有,放心。”

孟郁笑着收好东西,拍了拍田启的肩说:“好!回头请你吃饭!我先走了!”说完,对陶诚也挥了挥手,转身就走了。

田启看着孟郁走远的背影突然惊醒。

“靠!!!什么想我了!什么孤单了!明明就是来拿代购的东西的!!!”

陶诚忍不住笑了笑,说:“代购?他没给钱吧?”

“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死孟郁!!!!”


评论(5)
热度(6)

© 兔子_usag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