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安安静静萌自己cp的撒糖理工兔。你们的小心心是我的动力。

不撩何娶 第五十四章 失去

“什么叫‘消失了’??怎么会消失的?你们都瞎了么?去找!挖地三尺也要找出来!路边的监控、白羽的手机!”李哲难得失礼地吼着。

两人来到校门口不见白羽的影子,打了电话是关机,李哲打电话问了他安插的人得到的答案只有三个字:消失了。

李哲失态了,他的整个职业生涯里从未犯过如此严重的错误。即使如此李哲也有冷静的部分,他了解魏泽,如果自己失去理性魏泽就会下意识的当起冷静的那个人。所以他故意夸大了自己的情绪,一方面发泄了自己,一方面也是暗示魏泽:你应该是冷静思考的那个人。

魏泽的眉心皱出一个川字,靠在车边一言不发。

他的确在思考,也在试着冷静,但是收效甚微。他的思绪很乱,好不容易有了个头绪脑子里就会闪出白羽被绑架的画面打断他的想法。

他也不是没有留后手。他在白羽的手机上按了定位软件,只要手机开机他就能知道白羽的位置。可是对方关了白羽的手机......

关机。这只是最好的情况。如果对方只是关机但没收了手机,他们就还有开机的可能。魏泽也就有机会看到白羽的位置,哪怕是一瞬,软件也可以记录最后登录的坐标。

但如果对方干脆弄坏了白羽的手机,就没有开机的可能性了。

魏泽在心里权衡着这两种可能性的概率。

这题无解。他不是那些人,他不可能知道。

魏泽狠狠捶了一下身旁的车顶。

“可恶!”魏泽吼着又捶了一下。

“要不要报警?”李哲问。

“先缓缓。”魏泽发泄了一下算是缓解了心中的郁结,多少冷静了几分,“如果对方只是想用白羽让白军闭嘴必然不会害他。如果他们还有其他要求,比如钱,自然会联系他的亲人,而他现在只有我这个亲人了。”魏泽说完突然有些伤感。

是啊,白羽只有他可以依靠了,自己不能慌。

魏泽长舒一口气,继续道:“而且现在我们手上没有证据说白羽被绑架,就算报警也没法立案。报失踪时间又不够。所以我们现在只能等。等时间、等对方露出马脚。”

“是。”李哲颔首。

“我们先回去等消息。你把之前发给我的所有资料再打包发给我一次。我要再看看。”

“是。”

“李哲,可能要麻烦你加班了。”魏泽从兜里掏出一支烟咬在嘴里抬起头看了看天空。

白羽,你在哪儿啊?要好好的等着我啊。

魏泽攥了攥拳头。

 

 

白羽睁开眼的时候觉得周围特别亮,他眯着眼睛看着周围。他的视野里是淡淡粉红色的,周围的一切都像是在一面粉色的玻璃后面。他的头还是很晕,但是不想吐了。

白羽试着移动四肢,但是受到了外力阻止。他的手脚都被捆住了。

“醒了?我还以为他们下手重了把人打坏了呢。”一个沉稳的声音传了过来。

白羽把头转向声源,看见一个穿着朴素但是文质彬彬的男人。男人坐在一个红木椅子上,看他醒了便走了过来。

“哪儿不舒服么?”

白羽没有回答。他继续观察着房间里的其他人。屋里除了他们还有三个男人,有两个很壮的,有一个比较纤瘦。

“靠!黄老板跟你说话呢!!”一个手臂上纹着蛇的壮汉走过来给了白羽一个巴掌。

嗡的一声。白羽咬着牙。

“啧。”被称为黄老板的男人对纹身壮汉挥挥手,“别这么暴力。我看这孩子挺有骨气的。比他爸强。”

“我爸?”白羽终于肯说话了,看向黄老板。

黄老板让人把椅子搬过来,翘着二郎腿坐在白羽对面。“是啊~你爸是白军对吧?”

白羽盯着男人没有回答。

“有反应?看样子没错了。”黄老板笑了笑,“我还说呢,这孩子长相跟老白不像啊,别是抓错人了。”

白羽收回视线,看了看腿上和身上的绳子。

“你比你爸像样子啊~每次打他两巴掌就能拽着我裤脚哭。害我扔了好几条裤子了。他自己又赌又毒的,孩子倒是养的不错。”

白羽低着头睁大了眼睛,心跳加快了很多,“我爸他……吸毒?”

“是啊。”黄老板的语气很轻松,像是在说什么无关紧要的事儿,“时间不算长,就是瘾挺大。他这个人自制力不行啊。”

“你给他的?”白羽冷冰冰地问,但难掩声音的颤抖。

黄老板用手指有节奏地翘着椅子扶手,“算,也不算。第一次我也不知道谁给的。后面他自己找我要我就给了。我也是出来做生意的,不喜欢拒绝客人。”

“你!”白羽气得想扑向男人,但手脚被绑住,身体不受控制,一用力椅子翻了整个人倒在地上。

“唉…….”黄老板无奈的叹了口气,然后俯身摸了摸倒在地上的白羽的头发,“孩子,别激动。我看着怪心疼的。我闺女也是你这么大点儿。”

“你凭什么害我爸!你为什么!”白羽声嘶力竭地吼着,口中的伤口似乎又被扯开了,疼得厉害。

黄老板摇摇头,“把他扶起来。”

旁边的帮手立刻过去扶起白羽的椅子。

白羽怒视着黄老板,眼中带着淤血,那被绑架的时候打的。血红的眼睛像是喷出的火一般,有些骇人。 

黄老板摇摇头,“我理解你的心情。毕竟父亲不争气,还连累自己,他在你心中应该形象崩塌了吧?很痛苦吧?可是,你也理解理解我?我从来没有强迫别人来赌啊,也没强迫他们吸。我只是把肉放在哪儿,苍蝇自己飞过来也怪我?我多冤枉啊?是不是?”

“狡辩!无耻!”白羽吐了口血水到黄老板鞋上。

“草!这臭小子!欠揍啊!”纹身男激动地冲过来抬起手又要打。

“等一下。”黄老板制止了他,站起身。一旁纤瘦的男人过来给他擦了擦鞋。黄老板满意地点点头,然后走近白羽,用力地扳住他的下巴。

白羽嘴里有伤口,脸上也有淤青,被捏住的时候疼得厉害。他一声不吭地咬住牙。

“啧啧。这孩子长得多水灵?你妈是个美人儿吧?听你爸说她死了,怪可惜的。”

白羽死死盯着面前的人。

黄老板笑了笑,松开了手,对纹身男说,“别打脸。我看着不舒服。”

“是!”

纹着蛇纹的男人走过来对着白羽的肚子就是两拳。白羽只觉得耳鼓都疼了起来,折断的声音似乎从体内传进鼓膜。

好疼。

白羽的眼泪不受控地流了出来,但从头至尾他都没有喊过一声。

“行了。”黄老板看手下还要继续叫了停,“别弄出人命来。我不喜欢这种弄脏手的事儿。我只是个生意人。”

手下退开,跟其他人一起站在房间门口。

黄老板摸了摸下巴,“对了。我记得你爸说你结婚了,老公挺有钱的?”

白羽胸口一紧,吸了口气。左手下意识地去摸戒指。然而,没有。

“找这个呢?”黄老板从口袋里拿出一个东西。

白羽眼睛有些重影,但定睛看了几秒还是认出来了。

“还我!”

“那可不行~你知道你爸欠我多少钱么?我说过,我只是个生意人,所以我不喜欢亏本。你这个戒指似乎能卖些钱,我收下了。”

“你混蛋!!还我戒指!那是我的!不是我爸的!!无耻!可恶!XXXXXXXX!!”白羽激动了。不知道是不是疼痛麻木了他的理性,从来不骂人的他吼了一串他能想到的脏话。不过这些只是让屋里的几个人笑了笑的程度而已。

“哈哈哈!小家伙会骂人啊?好凶啊~这个戒指,或者说,这个男人对你这么重要?”白羽的戒指被男人玩弄在手指上,对方饶有兴致地看着白羽的反应,“他知道你爸是什么样的垃圾吗?知道了还要你么?他可真爱你啊~~”

白羽的呼吸沉重了起来,眼睛一刻不离地看着戒指。

“我倒是不介意多做一笔生意。本来只是用你来封住你爸的嘴的。看来还能有些别的用处啊。挺好,这笔生意不算亏。”黄老板一扬手,另一个手下走了过来,他把白羽的戒指扔给手下,“把这个当了去。”

“不行!”白羽脸上的泪痕还在,无助地看着那枚戒指。

黄老板看着白羽继续对手下人说着:“当的钱给弟兄们买点儿酒喝。说是老白请客了。”

“好嘞!”

男人拿了戒指二话不说就出了房间。

“还我!!!”白羽挣扎着双臂,“混蛋!你这是抢劫!!”

“哈哈哈哈哈哈哈!!!!”黄老板大笑起来,“抢劫?嗯,我是抢劫了。又如何?”

白羽看着男人的笑容突然意识到这个人跟自己完全不是一个世界的人。

听着门外的脚步声越来越远,白羽的心凉了。

戒指。没了。

白羽觉得自己呼吸的时候胸口都是疼的。

那戒指是两人签了合同时魏泽当场给他的。没有正式的求婚,没有什么特别的设计,没有刻字,甚至连大小都不合适。

可是,那是魏泽送给他的第一件东西。一件白羽一直带在身边的东西,一件让他能想起魏泽的东西。他曾经想过,如果魏泽执意要离婚他什么都可以不要,只要留下这枚戒指就好。

不过……

“给他照个相,找人给老白送去。让他说话注意点儿。表现好的话回来账上给他减个十万。”黄老板说完就起身向门口走去,临出门前他回头对手下说:“对了。你们几个别乱来,我还没打算涉足皮肉生意呢。这孩子干干净净的才能跟他老公谈。”

纹着蛇的男人撇撇嘴,暗骂了一句。没有再说什么。





【预计五十七章完结,最后一章会格外粗长。好舍不得啊......完结后会有番外哒!大家想看什么内容告诉我哦!】


评论(16)
热度(34)

© 兔子_usag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