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安安静静萌自己cp的撒糖理工兔。你们的小心心是我的动力。

不撩何娶 第十章 差别待遇

“妈,我们回来了。”魏泽进门就喊着,把手里的东西交给了照顾父母的阿姨。

姜亦听到声音快走了几步走到玄关,看到穿着厚重羽绒服的白羽喜笑颜开,“我的三儿子来啦~~”

白羽笑了笑,“妈,周末好。”

“好~~快进来暖和暖和~看着小脸儿冻的!小泽怎么也不知道给你买条围巾啊,真是不会疼人!”姜亦走过去捂了捂白羽的脸。

魏泽苦笑,“妈,我也回来了~看得见么?”

姜亦瞥了他一眼,“看见啦!你这个不孝子!”

“………….”魏泽看出母亲大概还在为那天自己约炮的事儿生气呢。他自知理亏,只好陪笑。

“白哥哥!!!”一个身影从屋里闪了出来,给了白羽一个熊抱,“好久不见啊~~你可算来了!来,帮我通关!!”

“悠悠,放假了?”白羽微笑着。

“嗯!放了好几天了!无聊死了~”魏悠拉着白羽就往屋里走。

魏悠,14岁,他就是魏涛当年带回家的那个孩子,一转眼也已经上初中了。魏家基因不错,小伙子虽然看着很稚嫩,但是眉眼间已经很像父亲了,身高也快赶上白羽了。

魏悠第一次见白羽就莫名的亲切,拉着他打游戏打到深夜。魏涛还没说什么呢,魏泽忍不住了,他忍了一个晚上想做|爱了,实在受不了了就吼着把魏悠赶跑了,自己把白羽抱回了房间。魏悠在门口还听到白羽说他对侄子太凶了,但马上他说话的声音就消失了。魏悠好歹也是个青春期的大男孩儿了,之后房间里隐隐的呻吟声还是让他知道了里面再发生什么。

从那次以后,魏悠似乎有了跟白羽“同仇敌忾”的情意,每次见面都粘着。魏涛倒是乐得轻闲,有人管自己儿子他省心不少。魏泽却不太高兴,主要是因为自己每次回老家都不能随时随地跟白羽做|爱已经够憋屈了,现在这个侄子连晚上的宝贵时光都要占据,实在可恶。

魏泽跟过去,拉住白羽另一只手,盯着魏悠道:“悠悠,让他歇会儿再跟你玩儿游戏。”

魏悠没有理会叔叔,而是问白羽:“白哥哥累了?”

“我……”白羽看了看魏泽。

“我说他累就累。你自己玩儿会儿去!你那游戏不是可以单人玩儿么?”

魏悠撇嘴,“切~~老婆奴~~”

“你这小子!!!”魏泽指着魏悠就要揍人的架势,白羽拦住了他。

“别跟孩子过不去嘛~”白羽轻轻抓着魏泽的手臂,他也知道魏泽没有真的要揍魏悠的意思所以没有用力,他只是出于长辈的威严吓唬吓唬罢了。

魏泽故作是因为白羽财消了气,带着白羽先上楼去了。

每次回家姜亦都回给他们收拾出同一个房间,来了几次白羽也熟门熟路了。把装着日用品的袋子和几件换洗的衣服抱上楼的时候正看到魏泽躺在床上闭目养神。

“开车累了吧?”白羽把手里的东西放在椅子上。

魏泽睁开眼,勾了勾手,“过来,陪我躺会儿。”

白羽乖乖过去躺在魏泽身边,笔直笔直的。

魏泽看着白羽的样子笑了笑,把人往怀里搂了楼,“放心,现在我没想做。”

白羽脸微红,仿佛心事被看穿了的窘迫。

“我妈挺喜欢你的。”

“嗯,阿姨对我很好。”

“唉……不都说娶了媳妇忘了娘么?我妈这是有了儿媳妇忘了儿啊~~像话么?”魏泽无奈的笑言。

白羽忍不住笑了笑。

魏泽看着白羽的笑容微微愣了愣,心里浮起一种从未有过的感情,他说不好这是什么,总之他不想让别人看到白羽这样的表情。

白羽见魏泽不说话了,微微仰头看了看,“怎么了?”

“没事儿。大概累了,你说我要是睡到吃晚饭再起床,我妈会不会揍我?”魏泽似乎在认真思考着。

“阿姨心疼你。不会的。”

“试试?”

“唉?”

“你陪我一起睡吧~~这样安全点儿。她肯定不舍得说你。”

“我…….”

魏泽不容分说的把白羽抱进怀里,把下巴放在他的肩窝,“我睡了,你哪儿也不许去。”


最终魏泽也没有睡到晚饭时间,迷迷糊糊躺了1个小时就醒了。反而是怀里的白羽反而睡得踏实,比他还晚醒了半小时。来的前一晚,魏泽想着这个周末回家估计要收敛一下,不能想做就做了,于是周五晚上在家干了个够本。白羽都是上午10点才爬起来的。虽然他们家里这里不算太远,但他们到魏家大宅的时候也已经是下午2点多了。

其实中途姜亦有几次都站在他们卧室门口了,但是忍了忍没有敲门。趴在门口听了听,似乎也没有什么动静。最终她还是没有敲门,万一打扰了人家小两口的恩爱似乎也说不过去。魏泽就算了,白羽脸皮薄,肯定会不好意思。

姜亦在门口犹豫了好久还是悻悻的离开了,准备把教训魏泽的事儿延后一点儿。

白羽睁开眼的时候天都有些暗了,他有些惊讶,本来他一点儿也不困的,莫名其妙就在魏泽怀里睡着了。他感觉到身上魏泽的重量不见了,翻过身看到他正在看手机。

魏泽看他动了,揉了揉白羽睡得有些乱的头发,笑着说:“醒了啊?睡美人?”

“几点了?”白羽的声音带着懒散,眼神有些呆呆的。

“快4点了。”

白羽猛的坐起身,“这么晚了?!”

“担心什么?累了就睡呗~反正是自己家。”

“刚进门就呼呼大睡到现在实在太不礼貌了。”白羽慌张的爬下床,用手抓了抓自己的头发,“我去给阿姨叔叔道歉。”

魏泽无奈,“这有什么好道歉的?再说了,要道歉也是我去啊?你这么累还不是我害的?”

白羽刚睡醒,脑子还不是很灵光,撂下一句“我下楼了”就头也不回的走了。魏泽都不知道他有没有听到自己的话。


白羽礼貌的道了歉,姜亦自然不会怪他,反而有些心疼。坐在沙发上看报纸的魏国峰只是点点头,应了声没关系,就再也没说什么。他一向不太爱说话,也因为如此每次开口大家都比较重视。就连魏泽和白羽的婚事他也就只是私下里跟儿子聊了10分钟,然后就再也没过问。

不过魏泽打着哈欠下楼的时候就没有如此好的待遇了。

“你还知道下来啊?好不容易回家一趟就知道睡觉!”姜亦帮阿姨择着韭菜,见魏泽下楼立刻开始教育。

“我哥呢?人都不见了你怎么不说他啊?”魏泽四下张望着,这才想起来自从进了家门就没见魏涛。

“他公司临时有事儿,上午就走了。应该快回来了。等他回来一起训你们!简直是。”姜亦说着用力拽了一段韭菜。

“您别生气啦~~我帮您择菜!”

“不用你~还不够添乱的的呢!你去把你爸的书房的地板擦擦。”

“是!”魏泽知道姜亦那里还有一个自己的大炸弹没炸呢,还是老实点儿吧。






【话外音:魏泽其实自己都不自觉地照顾着白羽。他是家里的小儿子,侄子也从小跟他打打闹闹的,从来没有照顾过比自己年纪小的人。白羽比他小一轮他不自觉的就开始关注了。】


评论(2)
热度(26)

© 兔子_usag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