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安安静静萌自己cp的撒糖理工兔。你们的小心心是我的动力。

林厉夫夫日常 之 吻戏

兔子的窝边草--K莫总汇 (持续更新ing)


这天回家,厉逍躺在沙发上翘着腿看剧本。林一木哼着歌刷碗。

厉逍突然开口:“对了,这次接的剧本有吻戏。”

“啥?!”林一木差一点儿摔了手里的碗。

“吻戏。算我通知你了啊!”

“等一下!!!!!!”林一木随便擦了擦手,冲到沙发前,“你说什么?!吻、吻戏!!”

厉逍抬眼看了看他,指了指剧本,“嗯。”

“跟谁?好看么?男的女的?真吻还是借位?有几场?深吻还是碰一下那种?????”林一木紧张地蹲在沙发边看着厉逍。

被这么连珠炮一样的问,有些懵了,“呃.....就一场。跟XXX。”

“XXX?”林一木大惊,“那不是我爸女神么?!她比你大多少岁啊?!虽然保养的不错......不过....”

“你怎么那么多事儿啊?反正剧本已经接了。就是告诉你一声。”

“逍逍.........”林一木抓着厉逍的居家服下摆,“什么时候拍那场啊?”

“下周吧。看进度。”

“我能去么?”

厉逍抬抬眉,有些怒意,“干什么?监工啊?”

“我......不是不放心你么?”

“有什么不放心的?”

“怕你被吃豆腐啊!”

“...........”厉逍用剧本拍了一下林一木的头,“傻吧?对方是个女的!谁吃谁豆腐啊?”

“难道......你要吃她豆腐?!?!?!?!?!”林一木捂着头惊讶的睁大眼睛,一脸的不敢相信。

厉逍嘴角微微抽动了几下,叹了口气说:“............................算了算了。服了你了。愿意来就来吧。不许捣乱!不然这辈子都别想进我的片场!”

“好!!老婆万岁!!逍逍万岁!!\(^o^)/~”

 

 

陪着厉逍去片场是林一木很享受的一件事。一是因为可以看到自己爱人工作的样子,二是因为可以秀!恩!爱!

“逍逍~给你果汁~”林一木看厉逍拍完了一场戏主动迎上去送上了冰镇果汁。

厉逍的助理给他擦了擦额头的汗,然后叫来化妆师补妆。

厉逍坐了下来长舒一口气,刚才那场他拍的不是很好,反反复复被喊了7、8次卡。虽然不愿意承认,但是厉逍知道自己有些心不在焉,主要就是因为站在一边的林一木和他那炙热到无法无视的眼神。

厉逍喝着果汁,等化妆师走了以后才对林一木说:“你....不会觉得无聊么?就这么干看着。”

“不无聊!特有意思!我带了相机给你拍了好多照片呢!”说着,林一木举了举自己手里的相机。

厉逍微微皱眉,“发布会还没开呢,不能随便照吧?怎么没人管你?”

“有啊~好多人来阻止我!”林一木似乎很委屈似的,但那表情稍纵即逝,“不过呢~~~~我就说我就是来给媳妇拍写真的,绝对不会外传!打死不会外传!而且要是有可能,我希望你所有的照片都不外传!干脆发布会都不要去才好!然后他们就不管我了。”

“.............”厉逍太阳穴跳了跳,然后他猛洗了几口果汁,“我一会儿拍吻戏的时候你别在旁边看着。”

“哈??为什么???果然有奸情么????”林一木夸张的张大了嘴。但是他虽然有些吃醋,但还是绝对相信厉逍的。

“你杵那儿影响我发挥。”厉逍看了一眼林一木然后迅速收回目光。

林一木愣了愣,然后指了指自己,“我?”

“对,就是你!”厉逍肯定道。

林一木想了想,然后露出了厉逍看了无数次的灿烂笑容,“是不是老公在边上看着紧张啊?好可爱~~”林一木说着抱了上去,“都老夫老妻了,别害羞~~你有哪儿我没看过的?”

“滚滚滚!!”厉逍瞥见有工作人员看向这边立刻不自在起来。他还是不习惯当众秀恩爱这种事儿,也无法理解林一木这样毫无顾忌的搂搂抱抱是什么想法,但他并不讨厌,但欣然接受又怕林一木得寸进尺,只好佯装拒绝一下。

林一木跟厉逍相处久了也发现了他这点儿小毛病,倒也不觉得有什么,反而觉得傲娇的媳妇特别萌,是那种别人都不知道也永远体会不到的萌。

“好好好~~那我躲得远远的~你的吻戏要一次过哦!不要看我爸女神好看就故意N机。”林一木还是不往交代一番。

“走走走,就你事儿多!”厉逍抿了抿嘴唇说。

 

这场吻戏是当天上午厉逍的最后一场,出乎他自己的意料,拍摄得很顺利,这让厉逍松了口气。

出道以来他还是很少拍亲热戏的所以经验不多,还好对方是个老演员,配合和引导他都十分熟练让厉逍放松不少。

导演满意了以后厉逍立刻去找了XXX道谢,然后寒暄了几句就准备去休息一下了。

还没走出几步,就看到大型犬一样的林一木快步跑了过来,“逍逍~拍好了?”

厉逍对助理挥了挥手,示意她去休息。

“嗯。”

“一次过?”林一木问。

“三次。”

“what???!!!三次?亲了三次???”

“你鬼叫什么?”厉逍立刻捂住林一木的嘴,“丢不丢人啊?”

“苦四(可是)......”林一木盯着厉逍的嘴唇发呆。

意识到林一木的视线厉逍双手抱住林一木的头强行扭向一边,“看什么看?我要吃饭去,你去不去?”

“去!”林一木毫不犹豫。

厉逍点点头,松开了林一木,拿出手机打算查查附近的好吃的。

“不过在那之前.........”林一木坏笑一下,拉着厉逍一下子窜进一个没人的布景后面。

厉逍一时没反应过来,就傻傻地被林一木拉着走了,直到林一木托着自己的脸开始亲吻才反应过来。

“林!唔.......你!”

厉逍虽然表现的很拒绝,但手还是紧紧抓着林一木的衣袖的。

亲吻过后,林一木还留恋地舔了舔厉逍的嘴唇,“消个毒。不然我不安心。”

“消你妹的毒啊!真是.....多大年纪了。幼稚!”厉逍红着脸推开林一木。

“嗯!”林一木右手搭上厉逍的肩头,低声在他耳边说:“逍逍,因为你,我大概会一辈子都这么幼稚。不许嫌弃我哦~”

厉逍忍不住心猛跳起来。

厉逍快走了几步,逃离了林一木的臂弯,然后似乎自言自语般地说:“.....算了,我认了。不放你去害别人了。”





写的林厉文,不好意思还是打了K莫tag,如果有人觉得不合适请告诉我,我会删tag的。谢谢啦~

评论(26)
热度(17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兔子_usag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