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安安静静萌自己cp的撒糖理工兔。你们的小心心是我的动力。

林厉夫夫日常 之 黄瓜减肥

写的林厉文,不好意思还是打了K莫tag,如果有人觉得不合适请告诉我,我会删tag的。谢谢啦~

-----------------------------------------------------

厉逍看着自己餐桌上琳琅满目的菜品皱起了眉。

然而,林一木还在不断地往餐桌上送食物。边送边哼唱着厉逍的新歌,明明是悲伤的情歌,愣是被他哼出了欢快的感觉。

厉逍锐利的目光插在林一木脸上,不过当事人沉浸在“投喂”老婆的幸福感中,浑然不知。

直到林一木放下最后一道菜,擦了手,坐在餐桌前,才看到厉逍的眼神。

“哇~果然是小别胜新婚么?几天没见看我的眼神都这么炙热啦?”林一木说着就去够厉逍放在餐桌上的手。

“滚!少来!”厉逍打开了林一木伸过来的手,“你这什么意思?搞这么多菜?”

“给你补补啊~出国拍MV辛苦了~你看,我特意做了壮阳的!给你这碗牛鞭汤。”说着,林一木真的端了一碗汤过来。

厉逍额头的筋凸起了一点儿,“你没看我给你发的微信么?”

“看了啊!每一天都有好好膜拜呢!你不理我的时候我就拿出以前的聊天记录眼巴巴的看~”

厉逍捏了捏眉心,“那你没看到我说我要减肥么?”

“减肥?你?”

“嗯。”

“为什么?”

“下一部戏的人设要求。所以,你被给我弄这么多乱七八糟的东西。给我一根黄瓜就行了。”

林一木惊讶的看着厉逍,“黄瓜?”

“怎么了?家里没有啊?”厉逍看餐桌上似乎没有用到黄瓜的菜。

“有是有......黄瓜....满足得了你么?”林一木似乎很担忧的看着厉逍。

厉逍知道林一木虽然经常几句话气得他打人,但是还是对他很好的,不然当初也不会跟他结婚。“少废话。给我。”

“哦.........”林一木有些落寞的看了看桌上慢慢的菜肴,走到冰箱前,拉开门。“你要粗的还是细的?长的还是短的?”

厉逍依然没有听出林一木的语气里带着的调戏意味,“哪儿那么麻烦啊?家里有几根?”

“三根。”林一木从冰箱里拿出两根黄瓜递给厉逍。“你看啊~这根偏细,我怕喂不饱你。这根粗一些,但是有点儿短,总体来说似乎也不太够。”

“不是还有一根么?哪儿呢?”厉逍看着手里的两根黄瓜,掂量着。

林一木看着面前毫无防备的厉逍,微微一笑,把人搂进怀里一通猛亲。

厉逍先是一个愣神,随后又是被林一木吻得昏头昏脑。他在心里告诉自己一定是因为没吃饭导致的血糖低才会头晕的。直到林一木亲的没完没了,厉逍才开始用手里“双剑”击打林一木。

推开林一木的厉逍,满脸通红,有害羞的成分也有缺氧的原因,“你干什么啊?别无缘无故发情啊!”

“宝贝儿.....”林一木说着,慢慢把手伸进厉逍宽松的居家服里,紧致的肌肉猛地一颤。

“你干什么!”厉逍感觉到了“危机”,连忙推搡。

“帮你做些有氧运动?减肥嘛~”

“走开!老子还饿着呢!”

“老公的‘黄瓜’给你吃?”

“靠!!!你的下限呢?!”厉逍挣扎得更厉害了,但无奈真的饿了一天了再加上刚刚锻炼了一下午,现在没什么力气。

林一木一边不断亲吻着厉逍,一边把人抱了起来送上了二楼的卧室。

“林一木!!你想累死我啊!”厉逍衣衫不整的被林一木压在身下。

林一木脱了自己的上衣,正在解厉逍的衣扣,“别这么说嘛~你不用动,我负责消耗大的部分,你乖乖躺着吃‘黄瓜’就好。”

厉逍自知自己想吃黄瓜减肥的梗被抓的死死的了,“靠!我不吃黄瓜了!饿死也不吃了!”

林一木俯下身又一次堵住厉逍的唇,然后缓缓的在他耳边说:“好.....老公给你喝牛奶~”

“林!!!!一!!!!木!!!!!”厉逍满脸通红地挥拳过去,但被林一木轻松制服。

林一木亲了亲厉逍的手指,有些虔诚似的说:“逍逍,好几天没碰你了,我想你了.....”

厉逍一愣。虽然平时林一木完全不吝啬情话,几乎一天不见,甚至半天不见就发微信给厉逍各种表白:“老婆,我想你~”、“逍逍,回家给我抱抱吧!想你了。”、“逍逍,你什么时候回家啊?想吃什么?”、“逍逍.....你不在我都不想吃东西了.....”、“宝贝儿,我看你官博的照片了,是P的还是真的瘦成那样了?!心疼死我了!快回来吧~~我好好给你补补!!!”

厉逍每每看到这些微信,说自己没感觉是不可能的,但是他的性格不允许他回复类似的情话。但是心里的温暖,和被人爱着的心情是不可替代的。

此时看到林一木如此认真地在自己面前表白着对自己的思念,厉逍心里突然软了下来。

林一木看厉逍迟疑了,没有继续抵抗,知道有戏了,赶紧趁势追击,三两下扒光了厉逍,开始悉心爱抚自己熟悉的身体。

一个半小时后,两人躺在床上平复着呼吸。林一木把厉逍搂在怀里,时不时地亲吻他的额头的细汗。

“累不累啊?”林一木低声问。

厉逍没有回答,身子往被子里缩了缩,鼻子以下都裹在被子里了。

“饿不饿?我去拿吃的给你吧~还要黄瓜?”林一木坏笑了一下。

厉逍转头瞪了他一眼,手上毫不客气的在林一木腰上一掐,“吃你妹的黄瓜!”

“可惜了,我没有妹妹,只有个弟弟。不过他不爱吃蔬菜。我爸爸们给他喂菜跟杀了他似的。小小年纪就嘴刁,估计这口味还是随了我美人爸了。唉.......”林一木似乎真的在担心自己弟弟的身体似的。

“你怎么那么多废话!”厉逍被他叨叨的头疼。

“好好好~~那.....我给你热热牛鞭汤?”

厉逍又饿又累,真的懒得跟林一木斗嘴,“随便!”

“好嘞!!”林一木应了下来,掀开被子亲了亲厉逍,便跑下楼拿吃的去了。临走还不忘给厉逍塞好被角。

厉逍看着林一木一蹦一跳离开的背影,摇摇头。

唉......怎么就栽他手里了呢?



评论(16)
热度(16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兔子_usag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