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安安静静萌自己cp的撒糖理工兔。你们的小心心是我的动力。

玲珑使的日常

玲珑使的一天:

从石饼床上起来。
洗脸刷牙。
粘好帽子。
在玲珑阵里走一圈。
啊,这块石头不好看,今天就打磨你啦!
磨磨磨。
磨磨磨。
磨磨磨。
磨磨磨。
吃个午饭。
磨磨磨。
磨磨磨。
磨磨磨。
磨磨磨。
吃个晚饭。
天黑了,看不清楚就不磨了。
使使拿起几个石饼扔着玩儿,顺便锻炼身体。
扔了一会儿无聊了。
搭了一个石头人跟自己聊天。
叨叨叨。
叨叨叨。
叨叨叨。
叨叨叨。
石头人塌了……使使很伤心……
无心睡觉,只想打磨玲珑阵的石饼柱子……

第二天。
玲珑阵里来了一个红衣女子。
使使激动了。
终于有人来啦!!!!!!
她会不会喜欢我打磨的柱子?
会不会喜欢我的石饼?
会不会喜欢聊天?
她不喜欢说话也没事儿,愿意听我说就行~~啊啊啊啊!好激动!我的大戒指呢?戴上戴上!我的头饰呢?戴上戴上!
小姐姐~我来啦!

评论(11)
热度(64)

© 兔子_usag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