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安安静静萌自己cp的撒糖理工兔。你们的小心心是我的动力。

K莫番外 闯进你的心 (上)

兔子的窝边草--K莫总汇 (持续更新ing)

【各职业撩汉系列】

KO:交警

郝眉:骑自行车的路人一枚

(温馨提示:大家要遵守交通规则哦~)



Day 1:

 

“你闯红灯了。”穿着制服的警官挡在郝眉面前。

郝眉抓抓脑袋,“呃.......有么?”

“有。”交警肯定的说。

“那个.......你们不是只管汽车啊?自行车也管?”

“都属于道路交通范畴。”交警耐心地解释。

郝眉很为难一般,“警察叔叔,我错了!我真的知道错了!我保证不再犯了!不要抓我进局子啊!我上有老...下.....还没有小,连对象都没有,有了黑历史就更找不到了!!!您忍心看我家在我这一带断了香火么?!”

交警愣了一下,随后终于忍不住提起了嘴角。

看交警笑了,郝眉放松了不少。“那......我是不是可以走了?”

“下次注意。”

“是!!”郝眉给他敬了个礼,眼睛闪过交警胸前的名牌:KO。

 

Day2:

 

“......又是你?”交警再次拦住了一辆自行车,定睛一看,还是昨天那个人。

KO第一眼没看出来也正常,今天郝眉戴了个墨镜。

“您好!!您好!!”郝眉无害地笑着,摘了墨镜。

“怎么又......”

郝眉有些不好意思,“我.....那个,戴着墨镜没看清楚。”

“给我。”KO一伸手。

“哈?”郝眉一僵。

“墨镜给我。”

“哦。好!”郝眉保持着服从组织安排的精神恭恭敬敬地送上了墨镜。

KO戴上郝眉的墨镜,看了看红绿灯,眉头微皱。“能看到颜色。”

“哈?真的?您眼睛真好!视力多少啊??”郝眉笑眯眯的问。

KO把墨镜还给了他,无视了郝眉莫名其妙的问题。

“要是看不清,就不要戴。生命比这个重要。”

“您说的对!!!我以后不戴了!!!”郝眉直接把墨镜塞进背包。

“嗯。”

“那........这次你也别抓我了。”

KO无奈的摇摇头,“不抓。”

“KO大哥,谢谢啊~~”郝眉直率的笑着。

KO稍愣,低头看了看自己的名牌,知道了这个人怎么知道自己的名字了。突然他有些微微不平衡,“那...你叫什么?”

“我?”郝眉后退了一步。“果然要记录我么?身份证号也要?”

KO无奈地解释:“你知道我的名字。”

“哦哦哦哦哦哦!!!对对对!!要公平!我叫郝眉!峨眉山的眉!!!”

“嗯。”KO点点头。“下次别再闯红灯了。很危险。”

“诶???果然我要被重点观察了?”

“算是吧。”KO故意说。

“OH NO!!!”

 

 

Day3:

 

郝眉推着自行车走到KO面前,敬了个礼。

“警官早!”

“早。”

“我今天没闯红灯!!”

“我看见了。但是你推车跑我这儿也不安全。”

“不安全???”郝眉四下望了望,“你工作这么危险啊??”

“我没事儿。你危险。”

“诶?为什么啊?”

“不迟到么?”KO一针见血。

郝眉一惊,低头看表,“我的天啊!!!!真的要迟到了!!我家老三要扣我工资了!!先走一步~~回头见哈~~”

说完,郝眉撂下话就蹬着自行车飞驰而去。KO无奈的摇摇头。

又闯红灯了......

他那个“我家老三”.....是什么意思?

 

 

Day6:

 

够了一个周末,郝眉意气风发的推着自己的自行车挺胸抬头的走到KO面前。

“早呀~~周末过得如何呀?”郝眉自来熟的聊起天来。

“我在工作.....”KO提醒他。

郝眉似乎懂了,一拍手,“对哈!现在是你的上班时间!你几点下班啊?”

KO犹豫了一下。“下午3点换班。”

“诶????你下班比我早啊~~~”郝眉有些遗憾地说。

KO无语。心想:当然了,我上班还比你早呢。

“可惜了......我还想请你喝个咖啡什么的呢~~”

“为什么?”KO破坏气氛的问。

郝眉一怔,被这么直接的问他没想到。“呃.....因为.....因为你阻止了我闯红灯啊~我要是闯过去搞不好就挂了!四舍五入你就是我的救命恩人啊!”

KO只是看着郝眉,没有回应。

郝眉看KO不说话,只好继续说:“那个~要不然你下班来找我?”说着,郝眉拿出一张名片递给KO,“这上面有我的电话和工作地点~有空联系哦~我要迟到啦,先走一步!拜拜~~~~”

郝眉风风火火地飞驰而去。

KO看着郝眉的背影,又低头看了看手中的名片。

 

“美人今天有问题啊~”于半珊对丘永侯说。

“咋了?”

“你看看他~今天从上班开始就盯着手机发呆。有情况啊!”于半珊说着指了指郝眉坐的方向。

“什么情况?”

“傻啊?谈恋爱了呗~”

“靠!谈恋爱!居然脱离我们单身协会?!不想混了这小子!”丘永侯撸起袖子。

于半珊拉住他,“稳住~要观察观察~”

“观察什么?叛徒!干掉!”

“冷静~~我倒想看看他对象什么样呢~”

这么一说,丘永侯的好奇心也提了起来,“好吧....先按兵不动。然后一举拿下!”

“OK~”

 

郝眉打了个打喷嚏。揉揉鼻子没有理会,继续盯着手机。

KO是不是不打算跟我喝咖啡啊?到现在都不联系我........

不会吧?免费啊!我请客啊!要是我肯定去啊!难道交警赚的多,不稀罕?完了,失策了!应该说点儿贵的!!怎么办?

郝眉纠结的用手指敲着桌子。突然手机一震。郝眉迅速抓过手机一看。

哇!是KO!看来还是稀罕咖啡的嘛!!!

【你几点下班?】

【我5点!!我单位旁边有个商场,你要是没事儿可以转转】郝眉打字停了一下,又补上半句【给恋人买个礼物什么的。】

发出去以后,郝眉忐忑着。

手机振动的时候他都没敢马上看。最后还是忍不住瞥了一眼。

【我没有交往的人。】

郝眉打了个响指。


Day7:

 

“哟~早呀~”郝眉依旧推着自行车站在KO面前。

“.........早。”

“昨天的咖啡不是很好喝~今天我请你喝别的吧!你喝茶么?”

“不喝。”

“是么?那.....你吃冰淇淋吗?”

“........不吃。”

“啊?冰淇淋都不吃?眉哥请你!”

“不用了。”

“别害羞嘛~我请客哦~”

“..........”

“下午5点见!就酱!拜拜~~”郝眉没有给对方反驳的机会,马上就蹬着车跑了。

KO无奈地笑了笑。


评论(20)
热度(1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兔子_usag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