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安安静静萌自己cp的撒糖理工兔。你们的小心心是我的动力。

K莫番外 老师教教我(上)

例行安利:

《K莫婚后系列》预售

《K莫同窗同居系列》二刷



KO:新来的数学老师

郝眉:高三伪学渣

 

“KO老师!这题我不会,麻烦你给我讲讲~~”郝眉不知是这几个月第多少次抱着一本习题集跑来了数学教研组办公室。

被唤作KO的老师接过郝眉手里的习题集,“哪道?”

“这个!”郝眉随手指了一个题干最长,看着比较难的大题。

“嗯。”KO随手拿起一支笔,找到草稿纸,认真地开始读题。

郝眉却没有心情看题,他认真地看着KO的侧脸。

好帅啊~~果然好帅啊~~KO老师好帅啊!!这鼻子!这个嘴唇!手指好漂亮啊~他就用这双手给我们判卷子么?手指上的粉笔灰看起来都很帅!!!

郝眉不经意间看到了KO黑色衬衫肩上的粉笔灰,忍不住伸出手。

“嗯?”KO正好抬头看他,结果刚好对上郝眉伸出来的手。

郝眉脸一红,“那个!!!老师,你肩上有粉笔灰!”

“谢谢。”KO自己抬手随意地掸了掸,指了指习题集,“这题你能做到哪儿?”

“诶?”

“不是不会么?是彻底不会还是做一半卡了?”KO温柔且耐心地问。

“呃......”

郝眉卡壳了。他就是借着问问题的机会来看看他喜欢的KO老师而已,根本没有关注题目内容。

“彻底不会!”郝眉心一横,几乎喊了出来。

KO稍愣了一下,但马上回复了扑克脸,“坐吧。这题有点儿难,过程比较长。”

“好好好!!”郝眉迫不及待的拉了一把椅子过来。

拉过来。嗯.....有点儿远。再拉拉。呃.....会不会太近了?再拉拉。

KO看郝眉在哪里挪椅子挪了一分钟,最后受不了了,自己伸手把椅子拉了过来。“坐吧。”

“嗯!”

郝眉激动了。这个位置比自己摆的近多了!!太刺激了!!好近!啊!睫毛都能看清楚!

KO时不时回头看看这个学生,当然没有错过郝眉花痴般的神情。

“这里,你记一下。”

“哦!好的!”郝眉低下头开始认真记。

KO看着郝眉工工整整一笔一画的小学生字体忍不住笑了笑。

可爱。

 

 

郝眉乐此不疲地跑来问问题的“无耻”行为遭到了全年级女生的白眼。但没办法,郝眉这个孩子性格很好,嘴皮子又利索,几句话就把妹子们哄好了。班里的男同学看的一愣一愣的,趁机也学了几招。

于是,郝眉依然霸占着KO老师的午休时间和放学后时间。但是放弃了所有的课间,给别的真的有问题要问的同学。

 

 

 

月考过后,郝眉拿着数学卷子蹦蹦跳跳的来到了KO的办公室。

“KO老师,我进步啦!”郝眉展开自己长长的卷子,挡住了自己的脸。

KO微笑了一下,但在郝眉看到前就收了起来,“嗯。我知道。比上次月考高了10分。”

郝眉的数学成绩本来就不错,从120进不到130还是挺难的。

“嘿嘿~~”郝眉收了收卷子,不好意思地笑了笑。

“还要问题?”KO主动问。

“对对对!!”郝眉指了指卷子上自己被打了叉的几道题,“求讲解!!!”

“嗯。坐吧。”KO转身拉了一把椅子过来。

郝眉看了看椅子的位置。

运气不错!够近!

昨天的椅子比平时远了3厘米,郝眉郁闷了一下午。

“这题?”KO指了指卷子上的一道被打叉的题。

“对对对~~”郝眉摆出虚心求教的样子拿起笔,闪着星星眼盯着KO。

 

 

午休又结束了。郝眉悻悻的耷拉着脑袋说了句“谢谢老师”就要回去了。

KO官方地说:“快高考了,加油。”

郝眉微微一怔,随后点了点头,给了KO一个一如既往的灿烂笑容才离开。

 

KO长舒了一口气。

他很紧张。平时也不轻松,但是今天真的超级紧张。

月考的卷子,他故意给郝眉多扣了几分。本来没错的题目他也打了叉。

为什么?

为了试探。试探郝眉来问问题是真的为了学习进步,还是........

KO确认了。是后者。

郝眉从头到尾根本没有仔细听自己的讲解。甚至没有发现自己的题本来就没错的问题。而是全程偷偷看自己。

KO的嘴角勾出一个弧线。他看着桌子上郝眉刚刚随手写过的草稿纸,拉开抽屉放了进去。里面已经有一小摞草稿纸了,无一不写着工整的小学生字体。

 


出了办公室的郝眉由于KO的话蔫儿了。

是啊,快高考了。毕业以后就再也见不到KO老师了。以后老师结婚生子都跟我没关系了...传说中的分道扬镳么.....

 

 那天后,郝眉就没有再去KO的办公室找他问题。但成绩却不退反进,转眼间冲到年级第一。

一模考试后,郝眉心里忐忑着拿着自己的成绩单敲了敲数学教研组的门。

这会儿已经下了晚自习了,学校里已经有些空了,同学们都回家了,老师们也走了大半。但是郝眉知道KO总是会留下来备课到很晚。他曾经藏在楼下看到过KO打开窗户偷偷抽烟。郝眉很惊喜,感觉自己知道了不得了的事。

KO老师会抽烟啊!!好成熟的感觉~~肯定只有我知道!!

郝眉的少年之心,总能为一些看似微小的事儿产生巨大的波动。以这种心态还能考到年级第一,只能说明他真的实力不错。

咣咣咣。

敲门声在安静的楼道里回荡着,显得格外刺耳。

郝眉心跳不止。

“请进。”

门里传来KO充满磁性的声音。

郝眉推门进去。“KO老师。”

“郝眉?怎么还不回家啊?”KO关心的问。

“我这次摸底考试考的还可以....你看~~”郝眉生硬地开场,把自己的成绩单展示给KO。

“嗯。我知道。年级第一。”KO点点头,不用看成绩单他也知道。

郝眉忍不住笑了起来。“那个.....嗯.....谢谢KO老师的指导我才能进步这么快的.....”

“是你自己聪明努力。”

“那个.....”郝眉的手指揉着成绩单,低着头问:“高考那天老师会来考场么?”

KO不是班主任,理论上来说是不用去考场的。就算去也就在考数学那天去就行了。

“嗯。”KO点点头,“你们是我教的第一届。我会去的。”

“真哒?!”郝眉十分惊喜。本以为要花花时间说服KO的,没想到如此的顺利。

“好了,不早了,你回家吧。”KO看了看时间。

“嗯!!KO老师晚安!您也早点儿休息哈~~拜拜~~~”

郝眉挥着手退出了办公室。

下了一层楼,郝眉才放松下来,对着空气挥了挥拳。

耶!!!!!!!!!!KO老师会来耶!!!!!那我考完试表白的计划可以实施啦~~~啦啦啦啦~~~


评论(30)
热度(160)

© 兔子_usag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