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安安静静萌自己cp的撒糖理工兔。你们的小心心是我的动力。

K莫 之 婚后系列(四十七)回娘家啦!!

先来一发安利:

《K莫婚后系列》预售

《K莫同窗同居系列》二刷


下面正文:

春节前一个月郝眉就开始絮叨林一木让他老老实实回家过年。

“一木,一木~~~你和厉逍怎么样啦?有没有戏啊?过年带来家里吃个饭呗?没别的意思,就是看看~~而且人多了,KO也会多做几个菜~~”

“喂喂喂~您这是让我回家过年还是要加菜啊?”

“一箭双雕!”

“……”

“到底行不行啊?我也想看看儿媳妇嘛!!哎~~~终于能理解我爸妈当年的感受了。”郝眉感叹着,“既期待又怕受伤害啊~~~~~”

林一木有点儿犯愁,他也想把厉逍带回家啊,自从上次厉逍在烤串摊喝倒了,厉逍再也没踏进过他家门一步。

“我去问问吧,过年他可能会很忙。”

“嗯嗯嗯!!去问吧~~不行就来硬的!!!爸爸支持你!!!!”

“……”

 

之后的几天林一木小心观察着厉逍的心情。这天发现他回家的时候还特意(让助理)绕路买回来了两人都爱吃的糖炒栗子,林一木判断:嗯,心情似乎不错,可以考虑问问。

“逍逍,你过年有什么安排啊?”林一木边刷碗,边小心翼翼地问。

厉逍刷着手机答:“你说呢?当然是各种晚会表演啊!除夕和初一已经book满了。你以为我像你这么闲?”

“哦……那个,不会春节假期全都是晚会吧?艺人也要休息的啊~~”

“你要干什么?”厉逍警觉地抬起眼看着林一木。

“不干什么,就是想让你休息休息。最近你都累瘦了。”

“哼!”厉逍拿起手边盘子里林一木剥好的糖炒栗子,吃了一个,“我初二应该没事儿。”

“初二?初二好啊~”林一木心想:初二回娘家啊~虽然是我家……

“好什么好?”

“呃……初二该出去玩儿的都出去了,路上不堵车。”林一木刷好碗,擦了擦手,走到厉逍坐的沙发边上,“逍逍,初二陪我去个地方好不好?”

厉逍皱了皱眉:“什么地方?”

“不~~~告~~~诉~~~你~~~”

“……”厉逍头上的青筋都暴起来一根。

“怎么了?还怕我拐卖你啊?”林一木坐在厉逍旁边,偷偷向那边蹭了蹭。

“哼!就凭你?”厉逍又拿起一个栗子送进嘴里,努力显得很轻松的样子,“下辈子吧~”

“哎呀~~你下辈子还愿意跟我在一起的意思?”林一木笑得开心。

厉逍看着他的笑容,先是顿了一下,随后马上反驳:“Seriously,你有什么病?早治早好。妄想症也有个限度吧。”说着又拿起一个栗子。

林一木眼疾手快,俯身过去一口叼走了厉逍手里的栗子,还顺便舔了舔他的手指:“栗子都有点儿凉了,一会儿给你剥新的。”

“滚!!!!!!”

 

 

初二当天,林一木忐忑不安地早早就醒了,偷偷摸出卧室,想着一会儿怎么能说服厉逍。左思右想,以厉逍的个性,怎么也不会答应吧……

林一木轻轻叹气:“难道真让美人爸说对了,只能暴力破解么?”

 

林一木嘴硬着不回答厉逍的任何问题,自顾自地开着厉逍年前新买的车,一路开上三环。

“啊啊啊啊~~~~五环~~~~你比四环多一环~~~~啊~啊~~~”林一木唱着跑调的《五环之歌》在比平时畅通不少的环路上开得畅快。

厉逍先是捂着耳朵,后来干脆拿出自己的耳机戴上听歌。但无奈林一木“魔音灌耳”,完全穿透了他的耳机。

趁红绿灯,厉逍实在受不了,捂住林一木的嘴:“闭嘴!简直污染我的耳朵!!!”

林一木看着厉逍的眼睛,从他的指缝里挤出一句话:“身体都是我的,耳朵污染一下怎么了?”

“咣咣咣!!!!!!!”

后面的车鸣笛抗议了两分钟,直到绿灯又变成了红灯。

 

到了林一木家的小区,厉逍觉得有些不对劲了。这儿……我来过啊!

林一木停好车,看厉逍没有下车的意思,便走到副驾驶那边打开车门:“怎么了?下来吧~~”

“你小子骗我!!!!”厉逍对林一木怒目而视。

“诶?这怎么说的?我什么时候骗你了?”

“这是你家!!!!!!”

“对呀~~”

“……你送我回家!”

林一木收起车钥匙:“可是我爸都做好饭了就等我们回去开饭了,我还特意让他做了你爱吃的红酒烩牛肉呢!!他足足炖了一上午呢~你不去他肯定伤心了……”

厉逍撇了撇嘴,良好的家教让他心里特别纠结,从小他就没有让长辈失望过。

看厉逍明显地犹豫了,林一木心中一喜。

他趁厉逍认真思考的时候,迅速弯腰把他从车里抱出来。

厉逍一惊:“死林一木!!!放开我!!!放我下来!!!”

林一木带着一贯的笑容,任由厉逍狂掐自己:“嘘~~小声点儿,会被看到的。”

“你!!!”

“回家任你收拾我~今天陪陪我嘛~我爸爸们人很好的。”林一木用脚带上车门,锁好车,继续说,“我KO爸不太爱说话,不过他对除了我美人爸以外的人都那样,你别介意。我美人爸就是个话唠,有时候说话没把门的,你也多包涵啊~”厉逍无言地继续捏林一木的手。他不嚷嚷了,怕被邻居听到,但是该报的仇还是要报的。于是越掐越狠,林一木走到单元楼下的时候手已经红了。

实在受不了了才把厉逍放下来。

厉逍整了整自己的衣服,“哼”了一声,送了林一木一个白眼:“你给我等着!回家好好收拾你!!给我跪仙人球去!!”

林一木笑着揉了揉自己红肿的手:“好好好~你说跪什么就跪什么!”

看林一木笑嘻嘻的样子,厉逍更气了,羞愤地猛戳电梯按钮,边戳边用英文暗暗骂他。

林一木尴尬地站在旁边,等电梯到了的时候,他忍不住开口:“逍逍,我好歹也是大学生,英语还是懂的,你骂我那么多花样真心佩服啊~以后写东西可以借鉴么?”

“……”厉逍脸一红,“借鉴你妹啊!!老子就是说给你听的,不行啊?”

“行,你开心就好。”

厉逍几乎把电梯戳烂了。


评论(23)
热度(179)

© 兔子_usag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