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安安静静萌自己cp的撒糖理工兔。你们的小心心是我的动力。

K莫 之 婚后系列(四十三)林一木不在

林一木回老家的第一天,厉逍起晚了,而且基本是被尿憋醒外加饿醒的。

做艺人以后,厉逍晚上很少吃饭,似乎已经习惯了,也不觉得饿。自从林一木来了,每天变着花样给厉逍做饭。厉逍刚开始的时候嗤之以鼻,碰也不碰,甚至多次提醒他自己不吃晚饭,但偶尔有几次锻炼回来闻到香味儿,实在没忍住就吃了几口,然后就一发不可收拾了。

今天由于昨天午饭吃得早,晚饭又没吃,现在实在饿得厉害。

厉逍盯着天花板的吊灯愣了愣,然后拿过床头的手机,上面有几条未读信息。

经纪人:“今天下午2点拍摄,会让小黄去接你。”

删除。

经纪人:“中午不要吃饭,拍摄会露上半身,提前练练。”

厉逍“哼”了一声。删除。

经纪人:“到现场态度好点儿,都是资深摄影师和化妆师,关系搞好了以后有好处。”

删除。

林一木:“早~~~~有没有赖床啊?早饭要好好吃!冰箱里有我做的鸡蛋饼,热热吃。”

厉逍看着“鸡蛋饼”晃了一下神,然后慢慢爬下床,揉了揉肚子,向楼下走去。



冰箱里果然有鸡蛋饼,装在可以微波的保鲜盒里,还贴了一个大大的标签,上面是林一木好看的字:鸡蛋饼,热三分钟。外加一个画得歪歪扭扭几乎辨认不出来的笑脸。旁边还摆了几个不同大小的保鲜盒,无一例外都写着菜名和加热时间,还有难以辨认的表情图。

厉逍撕下标签,团了团扔进垃圾箱。

真以为我生活不能自理啊?还“三分钟”?你说三分钟就三分钟啊?!

厉逍把饭盒扔进微波炉,任性地按了“五分钟”。

拿出来的时候烫了手,吃的时候烫了口。

厉逍正一边喝着凉水,一边吃着鸡蛋饼,手机响了一声。

林一木:“起床了没有啊?鸡蛋饼好吃么?别热太久,小心烫。”

厉逍皱着眉头回复道:“难吃死了。”

放下手机继续吃。

不一会儿手机又响了。

林一木:“可能是不如现做的好吃。回去我给你现做一次,挽回鸡蛋饼在你心中的美好形象!!不过还是要吃点儿东西哈~给你看我今天的早点~【图片】”

厉逍点开图片,看到一桌子丰盛的包子、粥、小菜、油条。他又看了看自己面前烫死人的鸡蛋饼。

厉逍:“你故意的吧?撑死你!”

发完,厉逍又吃了两口,就气呼呼地把筷子扔进水池了。



吃饱了,厉逍又有些犯困,正想着要不要睡个回笼觉,又收到了一条信息。

林一木:“逍逍~我爸爸们出去浪了,要不要视频啊?我想你了~~”

厉逍低了低头,指尖在手机上停了停,写了个字又删了。最终发出去的是:“不要。我要睡觉了。”

本以为林一木能消停了,不一会儿又发来一条:“没事儿~我看你睡觉也行啊~”

厉逍:“有病!”

林一木:“对呀,你是我的药啊~记得么?”

厉逍看着林一木发来的信息,耳尖染上了淡淡的粉红色。

林一木:“【视频请求】”

厉逍:“【对方已拒绝】”

林一木:“【视频请求】”

厉逍:“【对方已拒绝】”

林一木:“接起来嘛!我新写了一首歌词,念给你听?

厉逍:“发过来,我自己会看。”

林一木:“【委屈]】【哭唧唧】”

林一木:“【视频请求】”

厉逍终于不胜其烦接了起来:“干什么啊?有什么好看的?”

屏幕上是林一木笑嘻嘻的脸,和发过来的动画表情完全不一样:“我媳妇当然好看啦~百看不厌!”

“谁是你……!”厉逍说了一半瞬间有些无力感,这个称呼他已经反对了很久了,然而对于林一木百毒不侵的厚脸皮说几次都没有用,“算了……看完了么?看完我挂了。”

林一木终于露出了一丝慌张:“别呀~你睡吧,我就看着你,把手机放旁边好不好?”

“不好。”

“……那就聊聊再睡嘛~今天去照硬照?”林一木记得厉逍跟他说的每一个行程。

厉逍轻轻叹了口气,坐到床上,靠在床头:“嗯。”

“什么杂志的啊?”

“XXX。”

“啊啊啊???!!”

“干什么一惊一乍的?!”

“那个杂志的封面经常露肉的!!”林一木回想着自己有印象的几期封面,无一不是男明星裸上身,女明星露“事业线”的,确实很吸睛。不过要是换成自家厉逍,他就不愿意了。

“So?”厉逍不屑地说。

“你也会露?”林一木紧张地问。

“大概吧,经纪人说会露上半身。没细问。”厉逍一脸无所谓的样子。做艺人,尤其是偶像艺人,露露腹肌福利粉丝不是常有的事儿么?

“哦……”林一木的语气明显落寞下去了,他也知道这是工作,没有办法,但就是高兴不起来。而且,以后厉逍更火了,这种事也会更多。

“怎么了?”厉逍难得情商爆发觉察出对方的不对劲。

“呃……那个……”林一木扭扭捏捏。

“有话快说,没事儿我挂了,还要练练呢!”

“能不能……少露点儿?”

“哈?少露?”

“就是……别露点什么的……”林一木脑子里回忆着厉逍漂亮紧致的肌肉线条和光滑的皮肤,摸起来特别舒服,健康的肤色配着胸前的……

厉逍看林一木若有所思的样子,皱起眉:“想什么呢?!挂了!”

说完不等林一木反应就结束了视频。

为了不受林一木的骚扰,厉逍把手机扔在卧室充电,自己跑去楼下的健身房练肌肉去了。



另一边的林一木,搜索了一下这个杂志往期封面,忐忑地开始想象厉逍在摄影棚被扒光的样子。只是裸上身么?裤子不会动吧?这期的男星的裤子就没系皮带啊!!内裤边都露出来了!!!!摄影师会不会摸啊?周围那么多人看啊!不对,照出来不是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我家厉逍的身材了?然后粉丝狂涨,也会有疯狂的粉丝吧?那我的情敌不就更多了???



当然,林一木的所有顾虑在看到杂志微博上po出来的照片的时候才消散了一些,但紧接着的又是一丝不爽。

的确是露了腹肌,但也有且仅有腹肌,反而更加引人遐想。

照片上的厉逍穿着湿透了的T裇,纯白的衣服沾了水立刻变成了半透明的状态。他用嘴叼起衣服的下摆,露出胸部以下的身体,脸上带着不可一世的笑容,发梢还向下滴着水,俨然一个性感的坏小子。厉逍的腹肌练得恰到好处,打上阴影以后和他有些娃娃脸的样子很配。不过只有林一木知道,这腹肌没有上阴影粉前真正的样子,在他看来更加漂亮诱人。

林一木盯着厉逍的人鱼线发了一会儿呆,然后再继续滚动鼠标。

林一木刷着下面的评论越来越头疼,各种迷弟迷妹喊着要给厉逍“生猴子”、舔屏、晒自己的手机桌面上的厉逍,甚至把自己p在照片上。林一木小声“哼”了一下,看了看自己的手机桌面上偷拍的厉逍睡觉的照片,微微笑了起来。



厉逍正吃着林一木包的饺子。饺子已经几乎被自己煮成了面片丸子汤,还好“丸子”味道不错,所以还可以下咽。他面前的电视里播着最近很火的电视剧,算是学习学习演技。正看着,手机来了信息。

林一木:“我看到照片啦~~~好乖,没露点~笔芯~~【心】【心]】【心】【心】【心】你果然是爱我的~~~~【感动】”

厉逍放下筷子,皱起眉。

厉逍:“滚!!那是摄影师的安排!跟你没关系!”

这句话半真半假,pose是他自己提议的,摄影师改了改就成了成品的样子。不过厉逍可嘴硬得很,打死也不会说的。

林一木:“我明天就回去啦~想不想我啊?”

厉逍:“不想。”

林一木:“我想你啊!帅哥~~~回去我能摸摸你的腹肌吗?【眼巴巴】【水汪汪大狗眼】”

厉逍看着对方发过来的小狗的表情包,忍不住翘起嘴角。

厉逍:“三首歌换一次。一次十秒。不许有其他小动作。”

林一木看着手机上的信息,庆幸自己没有把所有写的歌一次性发过去,存货还是不少的。而且对方也没说是什么类型的歌词,自己写的儿歌也可以充数吧?

林一木:“成交!!等我噢!”

厉逍没有回复,把手机放在一边,刚要端起盘子继续吃,突然想起了什么似的,又放了回去。



一小时后,厉逍开始在健身房挥汗如雨。

评论(22)
热度(1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兔子_usag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