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安安静静萌自己cp的撒糖理工兔。你们的小心心是我的动力。

K莫短篇 之 铲屎官与我 (17-19)

(等酒店的房间等了一个半小时了……发个文解忧)

17.
之后的几天郝眉还是缠着KO说自己要繁殖。KO真的没有办法,只能搪塞着。
晚上睡觉的时候,郝眉也格外不老实。从以前的抱着KO,现在变成了不仅抱着还蹭着,而且是不自觉的蹭。
KO每天晚上都是理性与感性的煎熬。
他意识到了,他喜欢郝眉。
不是主人对宠物的那种喜欢了,已经变了。

18.
这天晚上郝眉又开始蹭KO的腿,KO终于忍不住了,一个翻身把郝眉压在身下。
郝眉吓了一跳,睁大眼睛盯着自己的铲屎官。
“KO??”
“眉眉。你喜欢我么?”
“诶?”郝眉歪歪脑袋,头发在枕头上蹭的翘了起来,“喜欢啊!!KO给眉眉吃的!!”
KO苦笑。
看来对郝眉必须扔直球啊。
KO在郝眉诧异的目光中轻轻吻了他的嘴唇,微微抬起看到郝眉没有反抗,又一次加深了这个吻。
郝眉还是猫的时候他偶尔也会亲亲自己的宠物,但这次的意味明显不同,这次的吻充满了欲望的气息。他相信郝眉体内野性的部分会感受到的。
KO一吻过后,抬起身,看着身下的郝眉。他依然睁着明亮的眼睛,似乎有些疑惑,但突然亮了亮,说:“啊!眉眉懂了!!KO也想繁殖!!!”
KO一怔。
这.......似乎对,也似乎不对。
郝眉笑了笑,抬起脖子,勾着KO的下巴亲了一下,“眉眉要跟KO生小猫!!”
KO苦笑,“生不出来怎么办啊?”
“唔........”郝眉似乎很认真的烦恼了一下,“应该没事儿的!眉眉繁殖能力强!”
KO忍不住笑了起来。

19
过了几天,KO发现郝眉经常盯着他自己的肚子看,看完了又盯着KO 的看。
KO猜出了他在想什么,但没有戳穿。
晚上,郝眉自己脱光了衣服爬上床,然后坐在床上盯着看书的KO。
KO终于被盯得不自在了,“怎么了眉眉?冷不冷?进被窝吧。”
“不冷!眉眉壮!”
KO笑。
“小铲坏!笑我!”
“没笑你,我在笑自己呢。”
郝眉从来都是相信自家小铲的话的,“好吧....今天也要繁殖!”
KO要是此时喝了水肯定喷了,然后人设崩塌。
“咳咳.....”他干咳了几声,“今天也要?昨天不是刚....”
“KO没有生小猫!!眉眉也没有!!所以要繁殖!!”
郝眉说的语气正义凌然,仿佛这是一件非常必不可少的伟大事业。
KO放下手里的书,“你先盖上被子。不然感冒了怎么......繁殖.....”
郝眉想了想,似乎有些道理。然后乖乖的钻进被子里了。
郝眉抓着被角看着KO,“现在可以了?眉眉要让KO给我生小猫!!”
KO无奈的笑,明明自己是“进入”的一方,要生也应该是郝眉生吧?
KO揉乱了郝眉的头发,“好,我努力。”
“嗯!眉眉也会努力的!!”郝眉挥了挥拳头。

评论(36)
热度(13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兔子_usag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