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安安静静萌自己cp的撒糖理工兔。你们的小心心是我的动力。

K莫 之 婚后系列(四十一)娘家人都欺负我!

首先祝天下母亲节日快乐!!同人文不敢给母上大人看,就暗戳戳的在这里再表白一遍吧~~妈妈爱你哦!mua~~


其次,《同窗同居系列》预售最后一天啦!噢耶!大家最后忍一次我的安利链接~~~



出了机场,郝妈妈已经在等他们了,一看到人就冲了过来,先抱了抱林一木,又搂了搂KO,逗了逗笼子里的汤圆,最后拍了拍郝眉的后背算是打了招呼。

郝眉不爽了:“妈,你这偏心得也太明显了吧?不是说想我了么?怎么不给我来个拥抱啊?”

郝妈妈看看儿子:“从小到大抱你多少次了?余额不足。”

“……”郝眉撇撇嘴。

KO笑着搂过他的肩膀,在郝眉耳边小声说:“没事儿,有我抱你,你想怎样抱都行。”

郝眉轻轻推了推KO:“喂,我妈就在那儿呢!”

KO笑了笑没有说话,看着郝眉红着脸跑去搂自己妈妈去了。

 

家里有了两位大厨坐镇,郝妈妈可是乐开了花,不但自己不用做饭做家务,还能看着自己帅气的儿婿和孙子里外忙活着,怀里抱着小猫,简直是退休人士的梦想。

她又转头一看,自己儿子盘着腿坐在沙发上玩儿着游戏,左手边是KO给他榨的果汁,右手边是林一木给他切的水果,简直是作威作福的地主形象,哪儿像一个合格的“媳妇”?这还不早晚被亲家扫地出门?

于是,郝妈妈立刻开启了嫌弃模式。

“郝眉!”

郝眉一听被叫全名就知道大事不好:“妈,怎、怎么了?”说着摘了耳机,但还拿着鼠标机械式地点啊点。

“还‘怎么了’?你看看你!一回家就坐着。看人家KO和一木,你怎么一点儿眼力见儿都没有啊?眼里都没有活儿!难怪都胖了。”

郝眉扔了鼠标,委屈死了:“明明下飞机的时候还说我瘦了呢……”

“妈老了,眼花看错了。这明明是胖了!”

“……”

“别玩儿电脑了,去干干活儿,运动运动。”

郝眉知道再继续玩儿肯定会被叨叨死,赶快合上电脑跑去厨房找老公诉苦去了。

 

郝眉的心情在被KO安慰后恢复了50%,在稍稍口头怼了林一木以后到达75%,在看到一桌子饭菜的时候满血复活。

郝眉看见吃的马上活跃起来,各种张罗着:“妈~你吃这个,一木做的,可好吃了!爸,你尝尝这个鸡腿,KO做的!一木~~把那盘土豆丝给我一下,KO爱吃这个~~”郝眉说着,就接过林一木递过来的盘子,扒了一堆土豆丝给KO,满得掉在了桌子上一些,KO微笑着自己用餐巾纸擦了擦。“KO,够么?再来点儿不?”

KO点点头:“够,谢谢亲爱的。”

郝爸爸终于看不下去了:“眉眉,你还让不让KO吃别的菜了?人家忙活那么久,光吃土豆丝啊?”

KO开口道:“没事。我爱吃这个,他知道。”

郝眉一愣,想起KO平时不大的食量,又赶快拿起KO的碗,把土豆丝拨了大半给林一木:“儿子,你长身体,多吃点儿土豆丝。KO,你多吃点儿别的菜。”说着,夹了个大鸡腿给KO。

林一木看了看自己碗里的土豆丝:“爸……我长身体……也想吃鸡腿……”

郝眉看了看儿子:“你先吃土豆丝,吃完了有肚子再吃别的。”

林一木:“……”(好想逍逍啊……虽然不会给我夹菜,但起码不会硬给我吃土豆丝。)

郝妈妈:“……”(这孩子能嫁出去真是老天保佑啊!今年过年要好好谢谢亲家。)

郝爸爸:“……”(鸡腿味道的确不错。这孩子别的不说,口味还是随我。知道疼人也随我。)

KO:“……”(我老婆对我真好。好想亲他。忍住。)

汤圆:“喵呜~~”(哼!愚蠢的人类,都不知道小鱼干的好!)

 

回过家的孩子们都知道,你妈顶多几天就要对你开启嫌弃模式了,而这个“几天”在郝眉这里是一天半。

“眉眉,你这衣服掉色啊,你看把妈妈的衣服染的!”

“眉眉,你别玩儿游戏了,网速都让你拉慢了。我斗地主都卡!我的欢乐豆啊~~~”

“眉眉,你这刮胡刀把咱家电闸都憋了!啥?KO的?噢噢噢,可能是我的吹风机憋的。”

“眉眉,你看你这屋灰大的,也不知道擦擦地。不能老让KO做啊!”

“眉眉,别成天在家待着,年纪轻轻的怎么这么没活力?多出去走走,去约约你的那些同学~~”

“眉眉,跑哪儿玩儿去了?这么晚(9点)还不回来?年纪轻轻的就睡这么晚对身体不好!快回来吧~~”

一天半下来,郝眉终于受不了了。

“妈~~~我敬爱的母亲啊~~KO说他想妈妈了,要回家看看~~”郝眉狗腿地给妈妈捏肩。

郝妈妈看了看郝眉身旁的一脸惊讶的KO:“是么,KO?”

KO配合地连连点头:“嗯。我妈打电话来了。”

听到KO的回答,郝眉偷偷给他眨了眨眼。

“好吧……也是该去亲家那看看。人家也想孩子。好吧,你们去吧。眉眉,在人家那别像在自己家这么没眼力见儿,多干点儿活儿。别让人家以为我们欺负KO。”

“是!!母上大人!!我保证抢着干活!不给郝家丢脸!!为国争光,争取更大光荣!!”郝眉举着手发誓。

郝妈妈笑了笑,突然抱住了儿子,轻轻拍着他的背:“嗯,我家眉眉最乖了,从小就省心,妈妈放心。”

郝眉愣了愣,然后突然有些鼻酸,也抱紧了妈妈:“嗯。我过年一定回来看你。”

郝妈妈笑了笑:“嗯,回头妈给你做你爱吃的糖醋排骨。做好多,让你吃个够。”

郝眉点着头,突然又不想走了。

郝妈妈揉揉他的头:“好啦,这么大孩子还哭鼻子。”

郝眉摸了摸脸,明明是干的啊:“哪儿哭了?”

“好啦,别在我面前哭,妈受不了这个,一会儿找老公哭去吧。去人家那乐呵呵的哈!我家眉眉笑着最好看。”郝妈妈想了想继续说,“对了,妈给一木包了个红包,在KO书包里,记得给他,让他买点儿书什么的。你和KO的在你箱子里,不多,帝都东西贵,但也别乱花,多买点儿好吃的吧!其实妈还是觉得你瘦了。”

郝眉连忙点头,感觉眼眶里的泪水都快掉出来了。

 


评论(46)
热度(214)

© 兔子_usag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