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安安静静萌自己cp的撒糖理工兔。你们的小心心是我的动力。

K莫 之 窗里窗外(又名各职业撩汉大全之2)

KO:蜘蛛人(高空擦玻璃)

郝眉:小白领

 

“我靠!!!!”坐在桌前的郝眉差点儿翻过去。刚刚还在发呆的他只是直勾勾的看着前方的窗户,突然出现的脚下了他一跳。真的跳了一下。

郝眉这个月才换了个对着窗户的位置,阳光好,他桌上的小仙人掌似乎都快起死回生了。可是此时从天而降一个人,还是吓坏了胆子本来就不大的郝眉。

身旁的于半珊探过头来,“眉妹!人吓人吓死人!!你别一惊一乍的!”

郝眉指着窗外的两条大长腿,“这、这、这!!”

“擦玻璃的而已啊!大惊小怪的~没见识~~切~~~”于半珊嘲讽完了就转开了。

郝眉惊魂未定,他确实是第一次看到高空作业的蜘蛛人。他有点儿恐高,所以这行对他来说完全没有可能,不过他还是觉得这个工作满帅的。

他忍不住盯着玻璃外的人多看了几眼。

然后。

郝眉后悔了。

上帝!佛祖!圣母玛利亚!这个师傅也太帅了!!

窗外的人此时在郝眉眼中似乎有了光环!好吧,阳光太好,确实有光环。

郝眉忍不住起身走到窗边,此时窗外的人恰好也落到差不多的高度。两人对视。

郝眉稍稍有些尴尬,自己的做法有点儿迷弟似的,他对窗外的人挥挥手,用口型说:“辛苦啦!”

对方点点头。继续擦玻璃。

郝眉不气馁,迷弟就迷弟吧!为了爱情!

对,他已经一见钟情了。

郝眉随手拿了一张便利贴,写着:[你好~我叫郝眉!!]

窗外的人一愣,然后说了句:“你好。”

当然是郝眉从口型判断出来的。他继续写。

[辛苦啦!你什么时候休息啊?]

窗外的帅哥不解地看着郝眉,但还是比划了一个12。

郝眉大喜过望,跟我同时间!一定是缘分!!他继续写:[我请你吃饭吧!!]

外面的人风中零乱了。

真的是风中,外面刮起了一阵风。还好这人是留的是精神的板寸,风对发型完全没有影响。依然帅帅的,不过安全绳晃了晃。

郝眉紧张起来。

哇~~~果然好危险。是不是不应该跟他说话啊…..郝眉紧紧攥着手里的便利贴,心狂跳,生怕帅哥有什么危险。

风不一会儿就停了,安全绳也稳了下来。郝眉的心也稳了下来。

正想着要不要写点儿什么安慰安慰,对方用手指了指下方,用口型说:“一会儿再说。”

郝眉频频点头。

 

11:45。

11:46。

11:47。

郝眉度秒如年地盯着电脑上的时间。

怎么还不到午休啊!!!!!!帅哥走了怎么办???!!!公司赔我幸福!!!!

郝眉忍不了了,每到午休时间就冲下了楼。

他火速跑到附近一家快餐店,点了两个套餐。然后又风风火火抱着两个纸袋跑了回来。

没人!没人!没有人!!!

郝眉很失落。抱着两袋吃的低下头。

10秒!10秒后,郝眉复活了!

他开始围着办公楼转圈圈。

就是嘛!他说的是“下面”又没说是正门!

转了3圈后,郝眉再次失落了。没有…..还是没有……帅哥不在……

郝眉坐在长椅上开始猛吃。

哼!骗子!长得好看的就是靠不住!!大骗子!!!

郝眉泄愤式的吃法引得路人纷纷侧目。

“你好。可以坐这里么?”

突然身边传来一个声音。

郝眉嘴里还嚼着薯条,侧头一看,瞬间噎住了。

靠!!是他!!他来了!!!

郝眉突然开始猛咳,帅哥坐在他身边给他顺着背,递上一瓶矿泉水。

郝眉缓过来了,看着身边的人,“你、你来了?!”

“嗯。说好的。”来人点点头。

郝眉看着手里吃了一半的两个套餐,尴尬了。这可怎么办?这样把吃了一半的给他吃?不好吧?不给人家吃?显得我吃得太多了吧!!!

郝眉在纠结的时候对方先开了口:“我没带午饭。”

多么美妙的一句话~多么动听的声音~~

郝眉拼命跑下人家给的台阶,“没事儿~~吃我的!!反正我也吃不了!来来来~给你番茄酱!可乐!你吃鱼汉堡还是巨无霸??”

“都行。”

“给你巨无霸吧!你干活辛苦了,多吃点儿。”

“你也挺辛苦的。”对方接过汉堡道。

“还好还好~~你…..叫什么啊?”

“KO。”

“你好你好~我是郝眉!”

“嗯。我知道。”

“吓?你知道?你怎么知道?”郝眉大脑空了空,“噢噢噢噢!我刚写给你了!看我这个脑子!”郝眉拍拍头。

KO没有回答,静静地拆开汉堡的包装,咬了一口。

 

之后的一个多月,两人中午都会相约在郝眉公司楼下的长椅上一起吃饭。

郝眉不再买快餐,因为他发现:KO做饭太好吃了!!!!没天理啊!!!!

KO每天都会带两份午餐,一大一小,大的那份足足有小的那份的一倍大。大的是郝眉的,小的是KO的。

郝眉每天上班的动力从下班,变为了中午饭。上午上班就想着中午会吃些什么,下午上班就想着明天中午会吃什么。这样下来,日子过得格外快。但他完全没有意识到,KO早就擦完了他们大楼的玻璃,为什么还会天天过来跟他吃饭的问题。

 

KO很欣慰。欣慰着自己注意了很久的人终于也注意到了自己。

注意到郝眉是5个月以前的事儿了。那时郝眉还没有坐到窗边,他只是有一次擦楼道玻璃的时候看到一个拿着小小仙人掌晒太阳的少年。也可能不是少年,毕竟带着工牌,估计是新毕业的大学生吧,KO暗自想着。他没有过于在意,只是觉得这个人很可爱。

等他擦完了这一面窗户,拉着安全绳上去再检查一遍的时候发现那个少年还在楼道里。太阳移动了一些,他也跟着移动。手里高高的举着一个微微泛黄的小仙人掌,脸上带着微微的担忧。

KO被逗笑了。

真的很可爱。

 

后来,KO每逢赶上这栋楼就会擦得特别慢,希望能在楼道里再看到那个人。

但他没有如愿。

KO不想放弃。他在下班时间在大楼下等。左等右等不见人,正当他以为自己错过了的时候,一个身影飞奔出来,手里抱着仙人掌冲到夕阳的余晖中,然后找了个路边坐着,让他的仙人掌吸收着阳光。

KO来来回回从郝眉身边走过数次,也就是那时他看到了工牌上的名字“郝眉”,但郝眉全身心的盯着自己的仙人掌,完全没有注意到身边走了7、8个来回的KO。

 

 

 

后来,郝眉换了座位,坐得离窗户很近了。

KO再也没有在楼道里看见过他晒仙人掌,也没有看到过下班后在草坪上晒太阳的郝眉。不过,他知道在哪里能看到他,直到他一般什么时候去接水,什么时候会饿得发呆,什么时候下班。

KO决定碰碰运气。

他成功了。

郝眉看到了他。

但出乎意料的是,本想只是给对方留个印象的KO却得到了更多。

郝眉主动跑过来跟他隔着窗户说话。对口型、写纸条、居然还约了吃饭。

他的字和人一样可爱。

KO暗暗想着。

他以最快的速度赶完了上午的活,特意换了一身干净的衣服去找郝眉。

KO特意早到了楼门口,但是没看到人。心想会不会在哪儿晒太阳呢?

于是KO就绕着楼转,换了几圈还是没有发现。当他快要放弃,以为对方爽约了的时候,他看到了。看到了大嚼薯条的郝眉。

KO忍不住远远的看了好一会儿才慢慢走过去。像个小松鼠一样,很可爱。

 

 

 

 

“眉妹!眉妹!郝眉!!!”于半珊猛戳坐在他身边对着电脑赶报告的郝眉。

到了年底,公司人人都在写年终总结,写得好了搞不好还能捞一笔年终奖,人人走很认真。郝眉当然也不例外,再加上他下班以后还约了KO吃饭呢!今天坚决不能加班!!

“别弄我!”郝眉打开于半珊的手。

“嘿!!!小样儿!!翅膀硬了啊??别后悔啊!!”

“理你我才后悔!”郝眉头也不回。

于半珊故意大声:“行~~~你后半辈子后悔去吧~擦玻璃的小哥好可怜。”

一听“擦玻璃的小哥”郝眉立刻回头看了看于半珊,“这跟KO有什么关系?”

“我怕他在外面冻死!”于半珊指了指窗外。

瞬间,所有人都望向窗外。

窗外的人正是KO。他穿着厚重的安全服,身上挂着安全绳,手里拎着一大桶冒着热气的水。

“KO???”郝眉立刻起升跑到窗边,过来的路上还不忘偷了于半珊的便利贴和签字笔。

郝眉飞快的写了写字:【这么冷还要工作么??】

窗外的KO摇摇头。

郝眉继续写:【快找个地方暖和暖和啊!】

KO微笑了一下,指了指手里的热水。郝眉很疑惑。

KO把热水桶靠在玻璃底端,冒上来的蒸汽把玻璃弄得雾蒙蒙一片。

郝眉继续疑惑。

等郝眉面对的整块玻璃几乎都被覆盖了,郝眉看到KO用手指开始在玻璃上写字。

因为水汽消失的很快,KO写的也很快,而且是反着写给郝眉看的。

郝眉呆呆的一个字一个字的读着。

“郝。”

“眉。”

“我。”

“喜。”

“欢。”

“你。”

“跟。”

“我。”

“交。”

“往。”

郝眉读完了,自己还没反应过来,身后就传出了同事们的尖叫声、掌声和口哨声。

郝眉看着散去水汽后的玻璃窗外面的KO,用力扯下三张便利贴。

【O】

【K】

【!】

KO看着眼前【!KO】的便利贴,微笑着。


--------------------------------------------------


兔子今天好努力连发啊~~~嗷~~~~


【此处插播一条《K莫同窗同居系列》本子的预售安利链接!】

评论(23)
热度(149)

© 兔子_usag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