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安安静静萌自己cp的撒糖理工兔。你们的小心心是我的动力。

K莫短篇 之 铲屎官与我 (2)

2.

郝眉在KO看来就是一个大孩子。对什么都好奇,自己又什么都不会,什么都不懂。KO费了好大劲才教会他站起来走路。郝眉不知道摔了多少次,KO的胳膊上也满是郝眉的牙印。

KO看着郝眉在自己的指导下逐渐成长着,心里说不出的欣慰。

郝眉也会了简单的一些词,但也仅限于日常所必需的,比如:饿、厕所、要、不要,当然,还有KO和眉眉。

KO对郝眉的进步十分满意。

 

“眉,想出去么?”这天KO看着窗外飘散的雪花问着整张脸贴在窗户上看着外面的郝眉。

“要!”郝眉点头。

KO把郝眉裹得严严实实的出了门。

郝眉一出门看到地上的雪就想在地上打滚,被KO死死拉住。

“KO!”郝眉不开心,盯着KO,挥着手抓他。不过KO穿的厚,郝眉又没有长指甲,并没有杀伤力。

“乖。”KO揉了揉郝眉的头,他知道郝眉喜欢这个,“我们去个人少的地方。”

 

KO趁学校放假,把郝眉偷偷带到了他家附近一个中学。两人翻墙而入毫无压力。郝眉也越来越适应这个新身体了,动作灵活了很多。

郝眉看着操场上白茫茫的一片,没等KO开口就冲了出去。

KO笑了笑,默默地开始做雪球。

郝眉在操场上肆无忌惮的跑来跑去、滚来滚去,偶尔还翻个跟头,趴在雪堆里。

玩儿得正开心,突然一个雪球砸来打碎在郝眉的腿上。顺着攻击来的方向望去,正是微笑着的KO。

大胆铲屎官!反了你了?!

郝眉冲过去,把KO扑到在雪堆里。“KO!”郝眉的声音里带着些许胜利的喜悦。

KO摘下手套,挠了挠郝眉的下巴。

郝眉瞬间眼神就软了。低头蹭了蹭KO的手。KO放手了以后,郝眉满意的笑眯眯的看了看他。

嗯,小铲还是不错的,知道讨好我~

KO把郝眉搂到胸前,亲了亲他的额头。

郝眉躲了躲,随后发现没有危险,也就没跑。冰天雪地的环境下,抱着自己的铲屎官身上显得格外暖和。郝眉把脸往KO的脖子处蹭了蹭。

啊~暖和~舒服~铲屎官不错!

郝眉对KO的评价大大上升。


评论(21)
热度(132)

© 兔子_usag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