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安安静静萌自己cp的撒糖理工兔。你们的小心心是我的动力。

K莫 之 婚后系列 (三十九)小一木的故事 春游篇

这是林一木上幼儿园大班时的故事。

 

“爸爸~老师说下周末组织春游~要家长一起去!!”KO和郝眉下班刚接上林一木,孩子就迫不及待地告诉他们。

“春游?好幸福啊~~我幼儿园的时候哪儿有春游这个东西啊?”郝眉边说边给林一木系安全带,回忆着自己小时候放学以后跟朋友满院子疯跑的“课外活动”。

“几号?”KO从后视镜看两人都坐好了,便发动了车。

林一木根本不知道“几号”的概念,便翻出画着钢铁侠的小书包,掏出一张皱巴巴的纸:“这个!老师要家长签字!”

郝眉拿过纸看了看:“下周六,八号,XX公园,午饭自备。”

KO点了点头:“好。”

林一木拽了拽郝眉的袖子:“那个……你们都陪我去好不好?老师说最少一个家长……我要两个!”

郝眉看着林一木期待的大眼睛,心都萌化了,抱着他说:“好!都去!”

林一木咧嘴笑了,露出缺了一个牙的一排整齐小白牙。

 

周六一大早林一木就醒了,兴奋地冲过客厅,跑到爸爸们的房间跳上床,挤到抱着的两个人中间。

KO先被孩子弄醒了,看了看皱着眉头继续睡的郝眉,他果断把林一木抱起来送回自己的房间。

林一木被带回自己的房间有些不开心:“会迟到的!起床了啦!我去叫美人爸爸起床~~~”说着就要从床上爬起来。

KO用被子把儿子裹回床上:“再睡会儿,这么早起来干什么?”KO看着墙上显示着6:12 AM的时钟。

“不嘛!!我要美人爸爸给我带午饭!!!”

“乖,我给你弄。不用叫他。”

林一木拉着被子挡住嘴,不好意思地说:“美人爸爸说,会给我带好多零食的……好多好多……”

KO一直尽量控制郝眉和林一木的零食摄入量,这点,小一木都隐约地意识到“KO爸爸不让吃零食”,所以每次这种事都是找郝眉的。

郝眉睡得香甜,并不知道自己被儿子“出卖”了。

KO脑内激烈地判断了一下“郝眉睡眠质量”和“林一木零食摄入”的重要性,然后答应了林一木的要求。

 

一家三口开车到了公园门口的时候,门口已经聚集了不少孩子和家长。

林一木背着一书包的零食冲向了孩子群,找自己的好朋友玩儿去了。

郝眉打着哈欠,跟在KO身后。因为出门出得急,他的头发都没梳,干脆用帽子挡着。

KO从自己的背包里拿出一盒草莓奶,递给郝眉:“饿么?早饭没怎么吃。”

郝眉咬着吸管,揉揉眼睛:“没事儿,一会儿我偷一木的吃的垫垫。”

“……”

孩子的吵闹声不一会儿就驱散了郝眉的困倦。林一木拉着两位爸爸跟在老师后面,还不忘回头跟小伙伴聊天,活脱一个小话唠。

做了几个游戏以后是自由活动时间。

KO找了个阴凉的地方准备野餐的东西,郝眉负责陪着林一木疯去了。

郝眉精神头足,陪着一群孩子玩儿也不觉得累。好多家长看郝眉这个“大包大揽”的架势也落得清闲,纷纷“退居二线”在不远处看着休息。

林一木玩儿着玩儿着开始觉得不开心了。

为什么其他孩子也跟我爸爸玩儿?!

老鹰捉小鸡,郝眉当“母鸡”挡在前面,林一木本来想排在郝眉身后第一个的,却被别的孩子抢了先。

捉迷藏的时候,郝眉也不是第一个找到自己。林一木都不是第二个,而是第七个!

小一木不开心了。十分不开心!

直到郝眉把自己小书包里的零食分给其他小朋友的时候,林一木爆发了。

我的小饼干!!!我的“好多鱼”!!!!我的薯片!!!!!!

 

KO看林一木气鼓鼓地跑向自己,直到扑进自己怀里。

“爸爸~~你去把美人爸爸抓回来好不好?我不喜欢他跟别的小朋友玩儿!他是我爸爸!!只能喜欢我!!只能跟我玩儿!!”小一木抓着KO的衣服,脸上都是委屈。

KO微笑着揉揉他的脑袋:“为什么?”

林一木抬起头看着KO:“因为……我喜欢美人爸爸。”说完,小一木有些害羞地低下头。

KO忍不住笑了起来,很少看见KO笑容的林一木愣了愣。

KO捏了一下林一木肉嘟嘟的脸:“喜欢就要自己努力去争取,不要靠别人。”

“怎么争取啊?”

“那要看你自己了。去吧!”说着,KO把林一木推了出去。

小一木走了两步,回头看看KO,犹豫着又走了几步,再次回头看KO,走出一百米开外才跑向郝眉。

KO靠在树上静静地看着。

 

林一木冲过去,紧紧抱住正在做“鬼”找藏起来的孩子的郝眉的大腿。

“美人爸爸!我们走~吃饭饭去!”

“可,我还没把人都找到呢!”郝眉看了看挂在腿上的孩子。

林一木眼泪汪汪地看着爸爸,郝眉吓了一跳:“怎么哭了?谁欺负你了?”

“我没哭!”林一木用袖子狠狠擦了擦眼睛,又抬头用微红的眼睛看着郝眉,“你看!没哭!男子汉,不哭!”

郝眉不太懂林一木的表现是什么意思,只好把他抱起来,安慰道:“乖~等爸爸把其他小朋友都找出来就去吃饭,好不好?”

林一木听到“其他小朋友”,眼泪又开始在眼眶里打转:“不要找啦~我饿了!咱们找KO爸爸吃饭去吧~”

“可是还有小朋友躲着呢。”

林一木急了:“他们的爸爸去找嘛!为什么跟我抢?我的爸爸是我的!”说完就紧紧搂住郝眉的脖子。郝眉明显感觉到脖子后面湿湿的。

郝眉吓了一跳,随后为林一木第一次表现出的“占有欲”觉得心里暖暖的。心想,刚才的确没有多陪陪一木,难怪孩子不高兴了。

“好啦~爸爸错了~爸爸最喜欢一木了!”郝眉抱着林一木亲了又亲,抬起头正好看到KO靠在树上看着他们,眼里满是宠爱。

 

告知了老师和其他家长,郝眉抱着林一木回到KO铺好的野餐地。

一家三口吃吃喝喝打打闹闹,不一会儿林一木就困了,看来早上还是起得太早了。

郝眉让孩子枕着自己的腿睡,手上有节奏地轻轻拍着,确认林一木睡着了才停下来。郝眉看着林一木带着微笑的无邪睡脸,和刚才哭唧唧的孩子仿佛不是一个人。

“年轻真好,心情恢复得真快,这么会儿又高兴了。”

KO看着郝眉,笑答:“随你。”

郝眉脸红了起来:“哼!我就是心态好~随我就对了!”

KO微笑着点头,盯着爱人补充道:“占有欲随我。”

郝眉捂住KO的嘴,脸红成一片。



~~~~~~~~~~~~~~~~~~~~~~~~~~~~~~~~~~~~~~~~~~

【日常随贴推广小本本。欢迎大家购买兔子的《K莫同窗&同居系列》。《婚后系列》也在排版中,兔子坐地上等着~】


评论(42)
热度(191)

© 兔子_usag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