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安安静静萌自己cp的撒糖理工兔。你们的小心心是我的动力。

K莫短篇 之 铲屎官与我

1.

郝眉是一只猫,自认为是一只高等生物。他有一个忠诚的铲屎官,叫KO。他平时不怎么说话,不过没关系,该按摩按摩,该收拾收拾,该拿吃的拿吃的,做得都不错,郝眉挺满意的。高兴的时候乖乖地让他给自己洗澡,KO似乎挺喜欢的,每次都笑笑的。

然后,有一天,出事儿了。

郝眉,一只猫,变成了铲屎官的同样生物!什么情况?

好冷!我的毛呢?我光亮的毛呢!!!

这是什么?我的爪子呢?!抓地板好疼!!

等一下!尾巴呢?!WTF!!我的尾巴呢?

郝眉很无语,叫了一声,然后吓到了。

什么声音?“啊”是什么?“喵”呢?!我高贵的“喵”呢???!!!

郝眉很烦躁,这个身体好难跑,跳也跳不起来……弱爆了!铲屎官呢?怎么还不回来处理问题?!跑哪儿去了?

 

突然,门口传来一阵钥匙的声音。

铲屎官回来了?正好!

郝眉跑过去坐在门口怒视他。当然,是他自以为在怒视而已,事实上更像是可怜巴巴的看着门口的人。

KO进门看到门口蹲着的裸男愣住了。但他没有惊讶太久,赶紧关上了门。

来不及思考的太深,他赶紧从房间里拿出一条毯子把郝眉裹住。

看着微微发抖的少年,KO虽然疑惑但并不陌生,这个眼睛…..KO四下看了看,果然,他家郝眉不见了。

“眉?”KO看着少年试着唤了一声。

郝眉抬抬眉毛,习惯性的无视了KO的呼唤,本想抬起后腿蹭蹭耳朵发现抬不起来。什么破身体!

郝眉又皱起眉,干脆舔了舔手顺着自己的“头毛”。KO看到了郝眉抬腿的尴尬动作,以及现在明显不属于人类的动作,心中了然。

“眉。穿上衣服吧,会感冒的。”

郝眉哼了一声。愚蠢的人类,我才不会感冒呢!

然而,他忘记了,自己现在也是“愚蠢的人类”。

KO摇摇头,起身去屋里找出了几件郝眉可以穿的衣服。出来的时候看到郝眉正蹲在餐桌上,身上的毯子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KO无奈的笑了笑,更加确定了这是自家的郝眉。他平时就爱跳到餐桌上。

KO不顾郝眉的反抗把他抱了下来,就像平时一样,只是这回比平时更费力。

郝眉被抱到沙发上,一脸不爽的看着KO,时不时地舔一舔自己看起来很奇怪的“爪子”。

KO拉起郝眉的胳膊,努力给他套上了一件T恤,然后揉揉他的头,“乖。”

郝眉一怔。咦?被摸头还挺舒服的呢!

于是KO给他穿内裤和裤子的时候郝眉乖了一些,没有挣扎,然后把头向KO伸了伸。

KO看他明显的意图,忍不住笑了笑,还是顺着他摸了摸郝眉的头。

郝眉满意地笑了笑。KO看到这个笑容,手僵在了他的头顶。

嗯,我家郝眉什么样都可爱。

郝眉感觉铲屎官的手停了,又不爽起来,抬头看着KO。KO赶紧又开始揉。



【好吧,就是莫名其妙想的一个脑洞,随便写写。没有前因后果,看个轻松就好,不一定会有完结。】

评论(25)
热度(160)

© 兔子_usag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