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安安静静萌自己cp的撒糖理工兔。你们的小心心是我的动力。

K莫 之 婚后系列(三十八)独占

肖奈要和贝微微去旅游。

难得的假期,夫妻俩想好好享受一下二人世界,于是家里的孩子们就成了大问题。

肖奈的两个孩子都正是最淘的年纪,每天都有用不完的精力,经常让夫妻两人焦头烂额。

偶尔有几次,由于贝微微有事儿,肖奈把孩子们带到办公室过。两个小孩儿几乎像到了游乐场一样到处疯跑,弟弟不管三七二十一就跟着哥哥,哥哥做什么他就做什么。弄脏了美术组的线稿,打翻了大家的盒饭,拔掉了程序组的电源……

虽然大家被孩子们搞得狼狈不堪,但是两个孩子太会撒娇了,几声“哥哥”,再配上水汪汪的大眼睛,致一科技的码农们就沦陷了,实在生气不起来。

两个孩子格外喜欢郝眉,一是因为郝眉愿意跟他们玩儿,他自己就是半个小孩子;二是因为郝眉有零食,三个人偷偷吃东西不亦乐乎;三是因为郝眉由着他们“探索”,还把自己的旧手机拿出来让他们拆,这点在肖明琮看来简直是大大地加分,于是带着弟弟一起和郝眉在公司里闹。其他人忌惮他们是老大的孩子,也不敢说什么。

 

所以这次夫妻两人第一时间就想到了郝眉。

自从林一木长大了,就不像以前那样黏着郝眉了。虽然他嘴上不说,但是心里难免有些失落。这回肖奈把他叫进办公室,刚说了一半郝眉就答应了。

“老三,你跟微微师妹好好玩儿~~孩子们交给我就行了!没问题!!妥妥的~~”

“那就麻烦你了,明天我把琮琮和玥玥的东西带来给你。”

郝眉想了想,转了转眼珠,欲言又止的样子,挠了挠脑袋。

肖奈笑了笑,这么多年,郝眉的性子他也了解,便说:“顺便把他们这几天的生活费给你。”

郝眉一听有些不好意思:“那怎么好意思呢~~~”

“就这么定了,你要不收我就打你工资卡上。”

“哎~~~那我就勉为其难收下啦~放心,我会对他们很好很好的,比对我亲儿子还好!”

 

几天后,肖奈和微微把孩子们送到了郝眉和KO家。

开门的是KO,点点头把他们迎了进去,郝眉打着给孩子们买吃的旗号去超市采购了。

肖明琮和肖明玥两个小家伙本来期待着能见到他们喜欢的“美人哥哥”,结果只看到了“凶巴巴哥哥”,两人明显有些拘束,躲在贝微微身后扭扭捏捏。

肖明玥终于忍不住了,小声问:“哥哥,美人哥哥呢?”

肖明琮耸耸肩:“我也刚来,我怎么知道啊~~”

贝微微摸着他的头:“美人哥哥出去买东西了,很快就回来了。”

“哦……那‘很快’是多久啊?五分钟?”小家伙追问。

贝微微无奈地笑了笑,没有回答,反而看向KO:“不好意思哈,他们很喜欢美人师兄。”

KO看了看两个孩子,点了点头:“嗯。没事儿,毕竟我也喜欢。”

肖奈和贝微微被这突如其来的狗粮撒了一脸。

 

郝眉回来以后不一会儿就和两个孩子玩儿到了一起,甚至爸爸妈妈走的时候两个孩子都是有些不情愿地到门口送的,送走了人又立刻缠着郝眉去了。

 

肖明琮拉着郝眉的衣角:“美人哥哥,你家有什么好玩儿的啊?有电脑么??”

郝眉看着琮琮古灵精怪的样子,又想起办公室里被各种“蹂躏”的电脑,心里一颤:“琮琮,哥哥带你玩儿游戏吧!!哥哥新买的PS4!”

“可以拆么?”

“……不可以。”

“哦……”肖明琮顿时没了兴趣,抛下郝眉一个人跑进了书房。肖明玥见哥哥走了,抬头看了看郝眉,又马上跟着跑了进去。

郝眉觉得大事不好,自家的电脑、打印机、扫描仪、绘图板都在书房。这孩子也太会找地方了。

于是赶快跟了进去。

“诶诶诶!!你们手下留情啊~~~我没有你们爸赚得多,别拆我家的好不好????”郝眉边求饶边抱起跑在后面的肖明玥。

 

看着一大二小三个孩子跑进书房去了,KO微笑着想起了林一木小时候死活不跟郝眉玩儿游戏的情形,边回忆着,边准备晚饭。

 

吃过晚饭,孩子们早早就睡了,KO这才有机会独占郝眉。两个人在卧室里躺在床上用笔记本电脑看美剧,看着看着,KO的手慢慢伸向郝眉那边。片子结束的时候郝眉才惊讶地发现,KO的手已经快伸进自己睡衣里面了。

郝眉抓住KO的手:“别闹,家里有孩子……”

KO没有退缩,俯身亲了亲郝眉的脖子:“一木小时候咱们……”

“那是咱们孩子,这是别人家的孩子,能一样么?”郝眉躲了躲。

KO心想:这是什么理论?

郝眉抓住KO的双手,郑重地说:“他们在家的期间就别做了,等他们走了我补偿你。”

“补偿?”KO若有所思地笑了笑。

郝眉一抱拳,很江湖气地说:“嗯!大侠之恩,改日偿还!!”

KO嘴角勾了起来:“嗯……改‘日’偿还,好。”

郝眉不懂KO用奇怪的语气重复自己的话是什么意思,只是暗自庆幸他答应了。

 

两个小家伙比林一木小时候淘气数倍。林一木小时候经常静静地在家里看书就能看上一天,而这两个呢,每一分钟都在动,每十分钟就闯个小祸,搞得许久不带孩子的两人有些精神疲劳。

但郝眉似乎乐在其中,每次孩子们缠着他一起玩儿的时候他就像打了鸡血一样,跟他们一起疯。

KO见郝眉开心,也就不再多管,只是偶尔提醒他不要吃太多零食。

 

几天下来,KO发现了个问题。

禁欲也就算了……可是,这两个孩子几乎每天只要一睁眼就占着郝眉不放,甚至有几次一大早跑进两人的卧室,跳上床,抱着郝眉,把KO挤到一边,还嚷嚷着要进被郝眉锁上的书房。

KO平时几乎不生气,但是这事儿让他不爽了好久,就连早饭的水果也没有像往常一样切成小块儿,而是给他们一人一整个苹果放在盘子里就走了。孩子啃得费劲,又不敢跟不苟言笑的KO说,只好又缠着郝眉给他们切。

KO叹了口气,在郝眉进厨房之前把苹果切好了。

 

所以在肖奈和贝微微来接孩子的时候他们发现,对孩子们一脸依依不舍的郝眉身后,KO的脸上似乎有一丝不易察觉的微笑。

两个小捣蛋鬼走了,家里马上安静了下来,郝眉躺在沙发上看着天花板发呆。

KO锁好门,走到沙发前,二话不说把郝眉抱起来直奔卧室。

郝眉吓了一跳,但也明白这几天KO一直憋着,便老实地搂住KO的脖子,把脸埋进熟悉的肩头。

KO把郝眉放在床上,深情地看着他。郝眉突然开口道:“KO,我们要不也来个二胎?”

KO愣了一下,郝眉继续说:“你看,一木这么大了,他应该不会介意的,再说……唔……”

KO用一个深吻阻止了郝眉继续说。

纠缠过后,KO摸着郝眉的脸说:“暂时不要。”

“啊?为什么啊?你不喜欢孩子么?虽然一木有些小瑕疵,但是人无完人嘛~~下一个孩子我一定好好养!毕竟有经验了嘛~”

KO的手指滑过郝眉的鬓角:“再说吧,我还没准备好再失去对你的独占权,好不容易把一木养大了……再来个小的跟我抢……”

郝眉心脏狂跳了起来,KO很少说情话,但每次说都让他欲罢不能,欣喜得像初恋的少年。

郝眉搂过KO的脖子亲了亲他的耳朵:“听你的~~”


-------------------------------------------------------

【继续安利兔子的第一个本本《K莫同窗&同居系列》~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婚后系列》的本子正在设计中~请大家耐心跟我一起在K莫坑底嗑糖~】

评论(25)
热度(200)

© 兔子_usag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