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安安静静萌自己cp的撒糖理工兔。你们的小心心是我的动力。

K莫 之 婚后系列(三十七)跟我一条绳上的蚂蚱是个傻蚂蚱

 

郝眉感冒了。

平时的小话唠嗓子哑了,鼻子也不通气,每天就抱着一卷卫生纸相依为命。KO让他尽量不说话,多喝水,帮他向肖奈请了假。

KO本来要请假在家照顾他的,跟郝眉推来推去,最终只请了下午,剩下半天让林一木在家陪他。

郝眉自然是有私心的。林一木在家的话,他软磨硬泡还能弄点儿饮料、冰淇淋和零食。KO在的话,可能性为零。

挥着手送走了KO,郝眉又窝回了床上“装死”。

“一木~~~~~~~”郝眉原本清亮的嗓子,现在变得沙哑,听着都替他难受。

林一木端着水杯进来:“喝点儿。”

郝眉推了推杯子,皱着眉,嘟囔着:“我要喝冰镇可乐……”

林一木看着郝眉红扑扑的脸:“别闹了,你老公要是知道了我就完蛋了。”说着,把水杯硬塞给郝眉。

郝眉抱着温温的水杯:“我肯定不告诉他~~”

林一木拗不过郝眉,只好开始找借口:“家里没有。”

“去买一个嘛~楼下小卖部就有!”

“……没钱!”

“门口鞋柜上有好多钢镚,你凑凑,应该够的!”郝眉说多了话,忍不住端起杯子喝了一口,才发现是蜂蜜水。

“……”林一木服了,不满足他这点儿小愿望,估计他一上午都不会消停了,“哎……我去还不行么?”

郝眉又想了一下:“小卖部的老板我熟,你再给我买个红豆冰棍儿吧~零钱要是不够就先赊账,改天我去给他补上。”

林一木无语,刚要转身出门去跑腿儿,郝眉叫住了他,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谢谢好儿子!蜂蜜水也很好喝!”

林一木也被感染得微笑起来,就是因为郝眉这种一个棒子一个甜枣的个性,他才对他生不起气来。

 

林一木干脆一不做二不休地赊了两根冰棍儿,顺便向老板要了一点儿小鱼干给汤圆。一路上边吃边想,怎么月入两万多的人买个冰棍儿都要赊账,没觉得姥姥姥爷很吝啬啊?真是基因突变?

到家的时候正好吃完了自己的,抹了抹嘴,以免被郝眉发现。

 

郝眉正躺在床上“骚扰”KO。

“KO~KO~看我喝了一整杯水!【图片】”

“好些么?”

“没什么变化。还是嗓子疼……喝这么多水除了跑厕所也不见有好转啊……试试别的疗法?”

“什么疗法?”

“冰镇饮料!!!!”

“不行。”

“……【哭唧唧】【要抱抱】”

KO看着郝眉发过来的动画表情愣了愣,回道:“别哭,回家抱抱你。”

郝眉看着手机哭笑不得,突然灵感乍现:“那……我都哭了你都不哄我?不给我买饮料?哼!!人家用小拳拳捶你胸口!!!”

“捶我累。好好休息。”

“……”

“怎么了?”

“病好了以后我要健身!!”

“健身?”KO想着懒癌晚期的郝眉跑步的样子。

“嗯!练好了使劲捶你!!!绑床上捶!!!【右哼哼】”

“你开心就好。”KO诚恳地回复。

郝眉开始质疑自己用网络段子跟KO聊天的适用性。

“我反攻就开心!!”

“你的腰力不行。”

“……”郝眉被噎了回去。的确,他的腰力确实不如KO。这是经过无数次实践检验出的真理。无法反驳。

“我把手里的活做完就回家,给你买草莓奶。开心点儿?”郝眉一听说有自己挚爱的草莓奶喝,马上就把其他事抛到脑后去了:“好!那我让一木做三个人的午饭~~~”

“嗯。”

 

林一木拿着饮料和冰棍儿站在卧室门口看着爸爸拿着手机傻笑。

“终于病傻了?”

郝眉把手机塞进被子里:“我傻了有你什么好处?还不是要给我养老?”

“好像有些道理……”

郝眉伸出双手:“买到了?给我~~”

林一木把饮料放在床头柜上,先给了他冰棍儿:“吃吧。别弄床上啊,会被发现的!”

“好~~~”郝眉扯掉红豆冰棍儿的包装,咬了一口,瞬间觉得喉咙凉凉的,很舒服,“来~你也尝一口~~这是爸爸小时候最爱吃的冰棍儿啦!”

林一木忍着没有告诉他自己已经吃了一根了,又咬了一大口郝眉手里的,变相让他少吃点儿:“确实不错。”

郝眉皱着眉头,眼巴巴地看着自己被咬走了四分之一的甜点:“你!!你怎么咬这么多啊??”

“你让我吃的啊!”

“我没让你咬这么多啊!!!”

林一木吐了吐舌头,嘴里还有没有化的部分:“已经在我嘴里了,怎么办?”

郝眉缩回手,又把床头柜上的饮料塞进被子里:“哼!我好心好意的,你恩将仇报!饮料不给你喝!”

林一木耸耸肩:“好好好~不给我就不给吧~”说完就要转身出去,想回房间把新小说的连载赶一赶。

“等一下!”

“又怎么了?”

郝眉咬了一口手里逐渐融化的冰棍儿,说:“KO中午回家吃饭,你做点儿好吃的吧!我好想吃儿子做的面条啊~~感觉吃了说不定病就好了呢!!”

林一木笑了笑,虽然知道郝眉又在胡说,但是听着还是顺心的。“好吧,我一会儿和面去。”林一木又看着融化的奶油顺着郝眉的手指向下流着,“快吃吧,都化了,小心你老公发现了。我们可是一条绳上的蚂蚱,你要好好清理现场,不然到时候我也遭殃。”“知道啦~和面辛苦~等我病好了给你补助五十块零花钱~~~”郝眉对林一木挥挥手。

林一木叹了口气便回自己房间去了。

 

KO回家的时候林一木正在厨房煮面。

“爸,回来啦?”

“嗯。”KO手里拎着一箱草莓奶点点头,“他好些了么?”

“我说不好,不过他胃口似乎不错,应该没恶化。”

“好。面做得清淡些。”

“嗯,知道。”

 

KO把牛奶放下,拿出一盒走进卧室。

郝眉正抱着被子裹成一团在看《咒怨》,整个人就露出一双眼睛盯着电脑,KO一推门吓得他把脑袋撞到了床头。

KO忍不住笑了笑,走近他,把电影按了暂停,又把人从被子里“挖”了出来:“怎么一个人看?不拉上一木?”

郝眉揉着脑袋:“他要做饭呢,不然你回来没得吃了。”

KO亲了亲郝眉被撞到的地方,把手里的草莓奶插好吸管递了过去:“好些了么?”

郝眉点头:“嗯!嗓子比早上好多了,不过鼻子还是不通气儿。”他指了指身边的纸团。

KO摸了摸郝眉的额头,确定他没有发烧:“我陪你看吧。”

“不怕传染?”郝眉向后躲了躲。

KO微笑着亲了他的嘴角:“不怕,传染了就一起在家看。”

郝眉想象了一下两个人躺在床上一人抱着一卷卫生纸看恐怖电影的样子,觉得也挺甜蜜的,便掀开被子:“来吧,一起~~”

 

郝眉掀开被子的时候KO就发现了被角有一个不太明显的奶油痕迹,无奈地抿抿嘴。

在外面煮面条的林一木莫名地觉得脖子一凉,打鸡蛋的手一抖,蛋壳便掉进锅里,溅起的水花烫得他后退了一步。

边捞蛋壳,林一木边嘀咕:“怎么回事儿?倒春寒??”

 

 此处插播《K莫同窗&同居系列》预售广告,希望大家多多捧场!


评论(23)
热度(19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兔子_usag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