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安安静静萌自己cp的撒糖理工兔。你们的小心心是我的动力。

K莫番外 之 侦探先生,我老婆丢了

传说中的各职业撩汉大全~~~

咳咳~~随便写写,大家随意看看哦~

【此处插播一下著名(?)滞销书作家兔子的《K莫同窗&同居系列》的预购广告!】


侦探:郝眉

KO:委托人

 

侦探社的门被推开了。这是这个月除了郝眉自己以外第一次有人推门。呃,严格的说,还有外卖小哥,还有送广告的,还有快递的,还有.......没了,真的没了。

郝眉激动了,整了整衣服眼睛死死盯着门口。

进来的人是一个年轻人。平头、从头到脚都穿的黑色系、面无表情。郝眉以自己多年的侦探经验迅速判断:这个人是黑帮!!但是,一个黑帮这么帅?!?!没天理啊!!

郝眉怂了,猛地向后躲了一下,但马上又平复了。

我一个顶天立地的大侦探(?)怕什么!我行的端做的正!!郝眉,顶住!!

郝眉想了想,咳了咳。

“您好~有什么事么?”郝眉壮着胆子问。

来人看到他稍稍愣住了一秒,随后开口:“我.....来委托的。”

郝眉一听,哇!真的是生意!真的是送钱来的!

郝眉毕业以后就开了这家侦探社。但,如君所见,生意......很冷清。家里不同意他做这行,也就不给他生活费。郝眉也赌气不要家里资助。时间一长,捉襟见肘,看到个客人就像看到衣食父母,看到行走的ATM,人形的钱包,肉做的饭票。

“请坐请坐!!!”郝眉起身把来人请到沙发上,“您喝点儿什么?”

“茶。”

“呃.......不好意思,没有....”郝眉尴尬。

“随便什么饮料都行。”

“呃.......不好意思,没有饮料。”

“.........有什么?”

“凉白开、温水和开水。”郝眉虚了,不敢看客人,怕人家掀桌子走人了。

“温水。麻烦了。”客人却很淡定。

“啊啊啊!好好好!!你等一下哈!!”

郝眉小跑着去给客人倒水去了。一袭黑衣的客人眯了眯眼睛,看着郝眉跑走的方向。

 

“请慢用!”郝眉端了水恭恭敬敬的放在客人面前。

“谢谢。”客人很客气的点点头。

“那......您要委托什么啊?”郝眉小心翼翼地问,生怕声音大了把这个不苟言笑的客人吓跑了。

“我.....找人。”

“找人!好好好!!!我的特长!!真的!!我特别擅长找人!!”郝眉反复强调着。

“嗯。”

“找什么人啊?有照片么?”

“没有。”

“名字呢?”

“不知道。”

郝眉郁闷了。

我去!这怎么找啊!!!但毕竟是客人啊!要淡定!不然你就连泡面都吃不起了!

郝眉顿了顿,继续问:“你们什么关系啊?”

“我喜欢的人。”

“哦!好,这个信息有用。”郝眉终于有了一丝丝线索,“你们认识么?”

“暗恋。”

“诶呀,那还真是可惜了。您这么帅,对方肯定能答应的嘛~”

客人进门以来第一次对他笑了笑,“希望吧。”

“您最后一次见到你喜欢的那个人是什么时候,在哪儿啊?”郝眉拿出纸笔默默准备记录。

“这附近的麦当劳。”

“哦哦~我知道那家!那人住这附近么?”

“我觉得......应该是。”

“ta有什么特点么?方便寻找的。”

“开朗、可爱、勇敢。有些小贪财,但是又会给红十字会捐款。有些小贪吃,但是又会把自己的食物给路边饿着乞讨的人。”

郝眉愣了愣,这个人怎么话突然多了??一下说了好多,记不下来怎么办?“贪财”后面他说了些什么?我的笔速怎么这么慢啊?要想想办法。

郝眉轻咳了一下,“那个,你先填个表吧~写写具体信息和要求。”

“好。”

郝眉松了口气,从抽屉里翻出一张已经有些微微泛黄的表格,突然有些尴尬。这.......算了,就这样吧!郝眉心一横,把表递给了客人。

客人看了看表,拿起桌子上笔筒里的一支笔,写了两笔,放下,换一根,又写了两笔,又换。换了四根笔才找到一支有水的笔。

郝眉无语的在自己的备忘录上记录下:买笔、打印新表格。

“填好了。”客人盖好笔帽哦,把那根唯一有水的笔放回笔筒里。

郝眉接过表格,仔细看了看,“KO?”

“嗯。”

“我是说,这是你的名字?”

“对。”

“哇!好特别~真的很像.....呃.....”郝眉把“黑帮”两个字硬生生地吞了下去,“委托时间是....10年?!?!?!?!”

“嗯。我给自己十年。如果....他还是没能....我就放弃了。看他幸福就好。”KO边说边攥了攥拳。

“放心!!交给我吧!我是专业的!!”郝眉拍拍胸口。

KO又一次微笑起来,点了点头。

郝眉突然心跳漏了一拍。

黑帮大哥好帅啊!

郝眉粗心的没有读完全部的表格。

 

 

 

第二天。

【KO大哥,你今天有看到你喜欢的人么?】郝眉发信息给客户。

【嗯。超市。】

【哦哦哦!哪家超市?】

【微笑超市。】

【诶?那不是就在我办公室附近?】

【嗯。】

【我今天也去了!!说不定看到ta了呢!!他长什么样子啊?】

【眼睛很大、很亮。】

【嗯嗯。】

【头发看上去软软的。】

【OK~我记下来了。会继续帮你看的!】

【.............拜托了。】

【为客人服务!!】

 

又过了五天。

【KO大哥,今天你有看到那个人么?】

【嗯。在邮局旁边......】

【好嘞!我去查查他给谁寄信!!】

【邮局旁边的打印店。】

【诶?打印?】郝眉看了看桌上自己新打印的一摞表格。不会吧.......【我可能跟ta擦身而过了!!好可惜!!!】

【没关系。】

【您放心!我一定完成任务!!】

【嗯。】

 

 

又一个星期后。

【KO大哥!我今天好像看到你要找的人了!!!】

【真的?】

【真的!真的!!ta是不是去了XXX街的一个书店?】

郝眉没有发觉,自己问找人的客户这个问题的合理性。人家要是什么都知道还找你干什么?!

【大概。】

【绝对的!!我看见的那个人绝对就是你喜欢的那个!完全符合描述!!等一下,我给你发照片!!】

【(图片)】

【不是她。】

【纳尼?!不是??】

【不是。我喜欢的人更好看。】

【KO大哥审美很高啊~这妹子我已经觉得不错了~~帅哥就是不一样哈~~好!!我继续!!你不要气馁哦!我抽了定金,一定会好好干活的!!】

 

 

一个月后。

【KO大哥......我发现一个问题啊!】

【请讲。】

【那个,你填的表格上“委托金”的部分.....是不是写错了?】

【没有。】

【可是.....这一串数字也太长了吧?1、2、3、....16位?大哥好有钱啊!Σ( ° △ °|||)︴】

【那是我的银行卡号,第二行的六位是密码。】

【大哥!!!这样很危险的!!不要随便把密码给出去知道么?我假装没看到哦~已经涂掉了!还好是我,不然多危险啊。以后一定要小心啊!】

【.......好。为了谢谢你,我请你吃饭。】

【诶?吃饭?】

【嗯。】

郝眉想了想,自家的泡面库存已经见底了,觅食计划必须提上日程。

【好!吃饭的时候我给你汇报工作!】

【嗯。】

 

 

又过了3天。

【陪我吃个饭吧。顺被汇报工作。】

【可以可以!!我这几天收获很多的!!发现了5个疑似人物!!一会儿吃饭给你看!】

【好。】

【先给你看看这个~我觉得几率蛮大的!(图片)】

【不是。】

【哈?不是?真的不是???你多看看!!要不然你换个目标?我觉得这个不错哦~也是大眼睛亮亮的哦~~】

【我只爱他一个。】

【等一下!是“他”不是“她”?】

【对。】

【啊啊啊!!!我的调查方向有问题啊!!!!KO大哥!我错了!!!我重新开始调查!!!】

【明天再弄吧。】

【明天?】

【我到楼下了。吃饭去。】

【来啦!!】

郝眉流着口水飞奔下楼了。

 

 

3个月后。

【KO大哥!!你看这个人是不是?(图片)】

【不是。我喜欢的人笑起来更可爱。】

【哦哦哦~~那这个呢?(图片)】

【不是。我喜欢的人有小虎牙。】

【诶?虎牙?等一下!!有的有的!!(图片)】

【......不是。我喜欢的人.....有些笨笨的。】

【哈????那你还喜欢他啊?】

【可爱。】

郝眉无语.......被爱蒙蔽了双眼的帅哥啊~~

 

 

4个月后。

郝眉很少给KO发照片了。并不是他没有新的发现,而是每次发过去似乎都不对。不对就算了,KO还总是猛夸一顿自己喜欢的人。

郝眉最近觉得怪怪的。不想看KO发过来夸“那个人”的信息了。看了就觉得心里隐隐发痛。

郝眉逐渐开始期待和KO一起吃饭。每次吃饭他都会故意吃的慢慢的,起码能多看看这个痴情的“黑帮大哥”,想想那个笨笨的人,郝眉心里暗暗觉得可惜。

如果是我,才不会.......

想到这里,郝眉猛地摇了摇头。

郝眉!!你在想什么?!这是客户!!还是有喜欢的人的客户!!!

“怎么了?不好吃?”KO担心的问。

“不、不是!!!很好吃!!”郝眉埋头猛吃起来。试图用食物塞满自己的脑子。

低着头的郝眉没有看到KO脸上温柔的笑容。

 

 

五个月后。

郝眉没有心思帮KO找人了。

每天上街也没有心思调查,只是从街头走到街尾,走来走去,走来走去,一天就过去了。然后回去告诉KO自己没有发现。

KO是个很耐心的客人。对于郝眉的消极怠工没有发表任何不满。还依然隔三差五的请他吃饭,这个频率居然还越来越高。

郝眉的良心越来越痛。

 

六个月后的某一天。

【那个.......KO大哥。跟你商量个事儿呗~】

【嗯,你说。】

【我.......我想终止我们的合同。】

【................为什么?】

【我.....我不想找了。】

【我不急。你慢慢找。】

【不是那个意思......我,不想找了。没那个心情了.....】

【我们聊聊好么?】

【不!不用了!!订金我会退给你的!就打进你留下的银行卡上。这个合同就作废了吧~这段日子谢谢你了。很高兴认识你。真的....真的很高兴。】

发了这条信息,郝眉拉黑了KO,一个人在自己小小的侦探社里从下午呆坐到了天黑。

心里,好难受啊....

 

 

六个月后的某一天.......之后的第三天。

郝眉喝着最后一桶泡面的最后一口汤。“啊~~~~好喝!还是香菇鸡肉最高!!!!”

咣咣咣,有人敲门。

郝眉慌乱的收起桌上的泡面碗和火腿肠包装,对着门口喊:“您稍等!”

他锁了门。午休时间他都会锁门,因为偶尔会睡个午觉。

“来了来了~~~”郝眉喊着走到门口,不疑有他的拉开门。

门外的人让他呆住了,心头又是一阵疼。

郝眉勉强挤出一个笑容:“KO大哥啊~你怎么来了?”

“我来找人。”

“那个.....你的订金我已经打回去了.....”

“我知道。所以今天带了现金。”说着从口袋里掏出厚厚一沓钱。

郝眉心想:哇~~~好有黑道大哥风范~~~~

他晃了晃头,收回跑飞了的心思,“不是,我......我不接你的生意了!!”郝眉坚定地喊着。

KO被郝眉的气势镇住了,愣了愣,“为什么?”

“我......不想帮你找喜欢的人了.....”郝眉低下头。

“为什么?”KO缓缓地问,没有任何怒意,反而满是温柔。

这样的声音让郝眉更加不敢抬头。只是暗暗给自己打气,然后猛然抬头对着KO几乎是喊着说:“因为我喜欢你啊!!!”

安静了。

郝眉说出来了。

他.......怂了。

“事情就是这样.....所以你要还把我当朋友就别委托我了.....我的心脏没那么强。”郝眉的眼神在地面飘着。

KO没有说话。

郝眉听着自己的心跳,怀疑KO也听到了。

他怕了,郝眉准备关门,隔绝这尴尬的空气。他刚摸到门把手,KO就顶开了门。

郝眉只听耳边响起KO的话:“嗯.....这样啊。看来我不用等10年那么久了。”

郝眉心里疑惑,慢慢抬头,正对上KO温柔的微笑。

KO的眼神似乎能把郝眉溺死,“我找到了。”

郝眉怔怔的看着KO,一言不发。

KO的手摸了摸郝眉的头发,“头发不只是看起来,摸起来确实很软啊。”

KO看了看郝眉由于惊讶而瞪大的眼睛,“眼睛任何时候似乎都闪着光。”

KO的眼神略过郝眉微微张着的嘴,“吃东西的时候小虎牙若隐若现的特别可爱。”

郝眉指了指自己。

KO点头。

郝眉继续指。

KO无奈的笑了笑,再点头。“郝眉,我也喜欢你。”

 

 

 

九个月后的某一天。

郝眉躺在KO身边,突然坐了起来,“不对啊!!!!”

“怎么了?”KO躺着搂住郝眉的腰。

“所以说,我一开始就找到了你要找的人啊!!!”

“算是吧。”

“你.......给我委托金!!起码给我订金!!”

KO无奈的笑了笑,把郝眉反身压在身下,“我的一切都是你的。你也把找到的人给我吧~”

“KO!稍等!!唔..............⁄(⁄ ⁄•⁄ω⁄•⁄ ⁄)⁄!!!!!”

 

 

 

评论(31)
热度(2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兔子_usag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