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安安静静萌自己cp的撒糖理工兔。你们的小心心是我的动力。

K莫 之 婚后系列(三十六)小别

设定:略。(见之前的故事,因为有点儿长。)


你们要的林厉来了!!!!






厉逍最近忙得不着家,主要是因为他发了新专辑,忙着到处宣传。

林一木一个人在厉逍的大别墅里待的时间长了,也会寂寞,干脆就搬回家,打算等厉逍回家了他再回去住。

回了家,林一木每天都会给厉逍发信息。虽然很少得到回复,但他还是乐此不疲。厉逍偶尔一个回复的消息都是他继续“骚扰”的动力。即使那些回复基本都是:

“嗯。”

“哦。”

“知道了。”

“你烦不烦?”

“谁要给你么么哒?恶不恶心?”



两个多星期过去了,林一木发现了一个不大不小的问题:厉逍火了。

虽然以前厉逍的知名度还可以,但是现在一开电视,一听广播,甚至楼下超市里,都放厉逍的新歌,也就是他作词的那张专辑。

林一木在网上混进厉逍的后援会的群里才得知厉逍明天要回帝都了,粉丝们都嚷嚷着要去接机。

林一木看着群里一群YY自己媳妇的人觉得挺有意思,一个个ID都是稀奇古怪的,“逍逍的童养媳”“厉逍的红内裤”“跩逍的打手”“逍逍的乖儿子”。

林一木认真地把群里九百多号人都看了一遍,看完以后的唯一想法就是:我媳妇有红内裤么?



林一木看好了大家说的时间,乔装打扮——也就是戴了个口罩,就跑去了机场。

接机的粉丝数量让他吓了一跳,有男有女,但一大半在他看来都是小孩子。

大家聚在一起讨论分享着厉逍的照片、采访、新歌听后感,场面十分和谐。

林一木心想,还好戴了个口罩,不然自己傻笑的样子就被看光了。



等了约两小时厉逍才出现。

人一来现场就疯狂了,粉丝一股脑地涌向同一个方向,林一木被人群推挤着向那边走过去。

刚下飞机的厉逍穿着皮衣皮裤,戴着墨镜,还是那副“天上天下属我最跩”的样子。看见许久不见的恋人,林一木笑得眼睛眯成了半月形。

他仔仔细细打量着厉逍,心里嘀咕:什么破公司,看把人饿的。这小细腿……哎……不知道摸上去会不会都是骨头啊?我还是喜欢有点儿肉的……之前就挺好的。

厉逍面无表情地穿过人群,眼睛不经意晃过粉丝群里一个高大的身影。那个人化成灰他也认得,何况只是戴个口罩?

厉逍的脚步顿了一下,意识到自己的反应太明显,他赶快又加快了步伐,心里庆幸:幸好戴了墨镜,不然那小子又该得意了。

然而事实是……林一木已经得意了。

他知道厉逍急匆匆步伐里的那半秒钟的停滞,绝对是因为看到了自己。

林一木没有和粉丝们继续跟着厉逍,而是向机场外面走去,边走边拿出手机给“爱咬人的灰兔子”发微信:

“我回家等你。想先吃饭、先洗澡,还是先……被我吃?”

过了大约十分钟,厉逍回复道:“滚!”

林一木想象着厉逍又怒又羞的样子,继续发:“不选?那我就当是最后一个了啊~~”

又过了几分钟:“我要吃牛排。三分熟。”

林一木微笑着回道:“没问题!”收起手机,林一木跨上摩托车就直奔超市了。



厉逍到家的时候林一木已经在厨房忙活了,他听到门声擦了擦手就冲了过来:“回来啦?辛苦辛苦~~”说着就去帮厉逍拿行李。厉逍身边的助理不好意思麻烦林一木,推托了几句。

厉逍摘下墨镜,对助理说:“让他搬。你回家吧。”

小助理巴不得赶快回家睡觉,便答应了。

助理走了,林一木锁好门就不顾厉逍正在弯腰换鞋,把他按在墙上,热吻像雨点般落下。

厉逍挣扎了几次失败后,像是放弃了,任由林一木随意亲吻了。

但是林一木扳住他的下巴撬开他的唇齿的时候,厉逍反击似的咬了林一木的舌头,林一木反射性地退了出来。

厉逍一手推着林一木的胸膛,一手用袖子擦擦嘴,难掩脸上的红晕:“做饭去!想饿死我啊?”

林一木被咬得不厉害,知道厉逍没有用力,只是他的小虎牙有点儿尖,碰得有些疼。

“好好好~”林一木搬着行李上楼放好,才准备下来做饭。

厉逍躺在沙发上,随便换着台。

“我放了洗澡水,你去泡一会儿。我做好饭叫你。”林一木走到沙发边上,摸着厉逍的头说。

厉逍缩了缩脖子,缓缓站起疲惫的身子,带着倦意的眼睛特别魅,他指了指林一木:“别偷看。”

“是~”



三分熟的牛排林一木给厉逍做了很多次了,驾轻就熟地很快就完成了,还从厉逍的藏酒柜里开了一瓶红酒。虽说是藏酒,但基本都是别人送的,厉逍却没怎么喝,导致越来越多。

摆好食物、酒、蜡烛、餐巾,林一木看着自己的成果满意地点点头。

他走上楼,轻轻地敲了敲浴室的门:“饭好了,下来吃饭吧。”

一片安静,连水声都没有。

林一木又敲了敲门,依然没动静。

他推开门,紧张的眼神瞬间柔软了下来,只见厉逍歪着头躺在浴缸里睡着了,身边的水里飘着之前林一木送给他的橡胶小兔子,放水的时候明明没在里面。

林一木小心翼翼地走进去,坐在浴缸边上看着厉逍。

瘦了。这是林一木的第一感想。锁骨比以前更加凸出了,本来他的脸颊还有些肉的,这些天不见消了不少。

头发长了一些,此时湿漉漉地粘在额头上、脸颊上。

洗掉了脸上的化妆品,淡淡的黑眼圈便显露出来,看得林一木有些心疼。

一边的膝盖露出了水面一点儿,能看出一点儿已经开始褪去的瘀青。这是厉逍练舞经常留下的小伤,但此时却让林一木心里说不出地心酸。

他俯下身吻了一下厉逍的膝盖。

被身边的动静弄醒的厉逍,缓缓地睁开眼睛,但眼神还因为困倦有些涣散:“一木?”

林一木用手拨了拨厉逍鬓角的头发,然后把他从水里抱了出来。

要是换作平时,厉逍肯定是不允许的,但他现在累得不行,泡了热水的身子软得使不上力气,只好任由林一木把自己用浴巾裹起来抱进卧室。一路上,厉逍靠在林一木胸口,小声叨叨:“等我睡醒了再找你算账。”

林一木躺在厉逍身旁:“睡吧。等你醒了,任你处置。”

厉逍嘴角飘过一抹笑容,翻了个身,便在林一木怀里睡着了。

评论(54)
热度(234)

© 兔子_usag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