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安安静静萌自己cp的撒糖理工兔。你们的小心心是我的动力。

K莫 之 婚后系列(三十四)不正经

设定:略。(见之前的故事,因为有点儿长。)




“一木~你干什么呢?”郝眉抱着半个西瓜,拿着勺子挖着,边吃边探过头看林一木的电脑。

林一木啪的光上了电脑,“爸!你走路都没声音的吗?”他低头一看,“你又不穿鞋!”

“哼!干什么坏事儿呢?看片儿?”郝眉奸笑着要掀林一木的电脑,但却被他抓住了手。

“啧!我的隐私好不好?”

“哼!你个小孩子要什么隐私?我作为一个合格的家长有责任给你筛选适合你身心发展的....咳.....小电影!”

林一木往后退了退,“筛选什么?我没看!还有,就算我看,哪儿有家长给孩子选片儿的!姥爷也给你选过?”

“哼!你爸我可是心灵纯洁的好少年!从来不看的~~”郝眉挥着手里的勺子说。

突然郝眉身后传来两声轻咳,连忙转身,看到KO靠在门框上正看着他。

“KO?”郝眉抱着西瓜的手紧了紧。

KO微微笑了一下,走过来,抱过郝眉手里的西瓜,“别吃太多。一会儿该吃饭了。”

“哦.....好。”郝眉乖乖把勺子也递了过去。

KO给郝眉使了个眼色,“让一木自己玩儿。你来帮我洗菜。”

“是!”

林一木在郝眉身后双手合十给KO拜了拜。用口型说:多谢老爸救命之恩!



郝眉和KO出去后,林一木赶紧锁了门,打开电脑。

“厉逍?逍逍?老婆?”林一木扯着脖子晃头晃脑的喊着。

“滚!谁是你老婆?”厉逍的脸终于出现在画面里。

“我是你老婆行了吧?”林一木笑嘻嘻的看着他。

厉逍翘起长腿在桌子上,仰靠在转椅上,“哼!谁稀罕要你?”

“我要你~~”

“.............”厉逍觉得这个对话陷入了一个轮回,便另起话头,“喂,让你写的新歌怎么样了?”

林一木摇摇头,拖着惆怅的脸,“没灵感啊~~最近写稿子都写不完。写歌词这种需要意境的事儿,更是没戏了。再说了,我好几天没见到你了,现在写出来也都是失恋的歌。唉.....你什么时候从英国回来啊?”

“也行啊。”厉逍抬抬下巴。

“哈?”

“失恋的歌写几个,明天发给我。我走了。”

说完,厉逍就挂断了视频。留下林一木盯着屏幕发了一会儿呆。

另一边,厉逍拿出手机看了看相册里某个人傻笑的照片,随后叹了口气,又收起手机出门去拍杂志封面照去了。



林一木门外,KO再切菜,郝眉拿了个土豆搓了又搓。

“KO~你不怕一木上什么奇奇怪怪的网站啊?学坏了怎么办啊?”

KO笑了笑,“他在和人视频。”

“视频?你确定?”

“恩。确定。”

“跟谁?厉逍?”

“大概。”

“什么叫大概啊?自己儿子的感情生活你也关注一下嘛!!”郝眉又拿了葱,泡进水里。

KO看郝眉鼓着脸的样子,觉得很是可爱,但无奈现在腾不出手来。心想,一会儿要补一个吻。“他自己的事自己上心就好。我就关注你就够了。”

听了KO的话,郝眉微微脸红低了低头,“哼!就你最会哄我。”

“必须。”

郝眉猛地举起葱,转向KO,差点把水溅到他脸上,“对了!一木视频的对象头发什么颜色?”

“头发?”KO想了想,“好像是浅蓝?还是灰色什么的。总之有些怪。”

郝眉丢了葱,拍起手,“真的是厉逍!!!KO,KO,你说他们发展的怎么样了?已经都视频了,应该感情不错对吧??可是一木为什么不让我看呢?我走进他就拍上电脑........哼......啊?!难道!?!?”

“难道什么?”KO放下菜刀,把手在围裙上擦了擦。

郝眉看了看林一木的房门,又回身小声趴在KO耳边说:“难道是......裸聊?”

KO因为郝眉的脑洞惊了一下,伸手弹了他的脑门,“别乱想。”

郝眉捂着额头,撇撇嘴,“我就是担心他不正经嘛......”

KO笑着抬起他的下巴,“像这样不正经?”说完便“领取”了自己刚刚想着的吻。

两人的热唇分开的时候,郝眉缓了好一会儿才开口:“我算知道一木不正经是跟谁学的了.......”

KO笑了笑,没有说话。

“咳咳!”林一木不知什么时候从自己房间出来了,看见两位夫夫神情对视,尴尬的咳了咳,“那个.......什么时候吃饭啊?我饿了。”

郝眉转身,用手里的葱指了指林一木,“想吃饭就来帮忙!!不要混吃混喝的!”

林一木看了看站在郝眉身后的KO,还是把话憋回了肚子里:到底是谁混吃混喝啊?有老公罩着真幸福啊~要是厉逍有他一半粘我..........

然后林一木叹了口气,乖乖拿过郝眉手里的葱,走进厨房帮KO做饭去了。

评论(23)
热度(193)

© 兔子_usag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