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安安静静萌自己cp的撒糖理工兔。你们的小心心是我的动力。

K莫 之 婚后系列(三十二)吸引

设定:

基本设定延续之前的同窗和同居系列。略ooc,请自带避雷针。

郝眉和KO毕业以后结了婚以后开始了幸福的没羞没臊的幸福生活,两人均在致一科技上班。

后通过某种现在人类无法理解的科技分别提取了XY的染色体,生下了孩子林一木。

高科技诞生的孩子成年前发育得特别快(是的,我解释不了了,你们自己体会。),现在已经20岁,上大三。林一木继承了KO的厨艺和郝眉的贪吃。大学期间边上学,边在一家大型出版社打工。

郝眉34岁,KO35岁。(不要问我为什么,再次自己体会。)

林一木由于在帝都A大上新闻传播学院的编辑出版学(是的,和郝眉KO他们成为了校友),所以时不时的会回家住,饱受夫夫狗粮攻击,防御力日渐增长,但还是没有撒狗粮的力度增长得快。

世界观是同性婚姻普及以后,所以没有歧视,只有狗粮。(~撒花~)





郝眉被一个小学的朋友叫去当伴郎。

郝眉拿着两件西服跑到正在帮自己刷网游得KO面前问:“KOKO~你说我穿哪件好?”

KO看了看在他看来除了颜色有微弱区别,几乎一模一样的两件西服,“你穿什么都好看。”

“那当然~不过我需要一个最好看的!”郝眉把衣服举到KO眼前。

KO无辜的看着郝眉,“亲爱的,我真的不太懂。”

郝眉知道KO对审美什么的不太上道,也就不再追问,“好吧~我去问一木。你好好给我打装备哈!!”

“嗯。”



郝眉推门进了林一木的房间。

“儿子!!来~你说我穿哪件好看呀?”

林一木本来在安安静静的打字,正渐入佳境,郝眉这一嗓子都喊没了。他皱着眉头转过身,看着笑盈盈的郝眉,“这种问题不是应该问你老公去么?问我干什么?”

“KO不懂~~我这不是信任你才问你么?帮我看看嘛~”

林一木无奈,郝眉不问出个结果是不会走的,“右边的。”

“你的右边还是我的右边?”

“你的…….”

“哦哦哦~okok!”

林一木刚要转身继续创作,郝眉却接着问:“那我配什么颜色的领带好呀?”说着,不知道从什么地方掏出来7、8条领带。

“………………..都行。”林一木微微头疼。

“什么叫都行啊?你好歹算半个时尚圈的人嘛~不要这么不负责任啊~”

林一木翘起二郎腿,“这位亲,我就是个时尚杂志打工的,怎么就半个时尚圈的人了?”

郝眉笑了笑,“这不是对你寄予厚望吗?”

林一木懒得跟他斗嘴,抽出一条领带,“就这个吧。”

“好~~~对了!还有鞋!!你等一下哈~”

说完,郝眉就跑出屋去拿鞋了。林一木赶紧起身锁上了门,戴上隔音耳机。



周五下班,郝眉就拎着行李箱准备出门。

林一木事不关己的边看厉逍的视频边问:“婚礼不是周日么?而且就在本市,你这么早跑去干什么?会老情人啊?”

“说什么呢?!”郝眉拍了他的头,“伴郎责任很大的好不好?我要去排练流程的!而且……”

“而且?果然有问题!”林一木扯着脖子喊,“爸!!!你媳妇要出墙啊~~~~”

“出墙个头!”郝眉捂住林一木的嘴,解释道:“五星级宾馆耶~伴郎食宿全免而且不用给红包!我当然要早去啦!”郝眉的声音故意放大,让KO也听得到。

KO走过来,递给他一瓶刚榨出来的混合果汁,“路上喝。”

“嗯嗯!”

“周日我去会场找你。10点?”

“好!不过……你不许穿的太帅!好多单身的都在婚礼上找人勾搭的!”

“嗯。听你的。”

林一木不禁咋舌,感叹这对夫夫,这么多年了还粘的厉害。忍不住,抓起手机去屋里撩自己准媳妇去了。



郝眉住进宾馆的第一天忙到了半夜,躺上床的时候已经是半夜1点多了。身体累的不行,脑子却格外清醒,辗转反侧睡不着。他拿出手机犹豫了一下,还是发出了信息。

“KO~~睡了么?”

发出去他就后悔了。睡了怎么回?万一把他吵醒了呢?

郝眉正纠结着,手机一震。

“没。你刚休息?”

郝眉看到KO的信息,心里甚是安慰。

“嗯呢~他们的婚礼好多事啊~还是咱们的简单。跟你说哈~他们光喜糖就有5种呢!我偷吃了点儿,有3种我喜欢~”

“好好刷牙。”

“刷啦!3分钟!标准时长~~”

“嗯。”

“对了!新娘的婚纱可漂亮了~尾巴特长!我差点儿把她踩倒了好几次……”

手机另一边的KO想象着郝眉慌张的样子笑了笑。“自己别摔着。”

“我多灵活啊~身手矫健!摔不到的!”

“确实。筋软了不少。”KO脑子想到了别处。

郝眉估计是困了,没反应过来,接着打字。“你今天干什么了呀?怎么这么晚还不睡?”

“想你。”

“(捂脸)好好说话!我不在家,你吃了什么?”

KO不想告诉郝眉自己懒得做,一木赶稿子也没时间,父子俩只吃了泡面。KO干脆编了两个菜名发给了郝眉。

“哇~~我不在家,你居然给一木开小灶!啊,说到菜,婚礼的菜单我看了~可多好吃的呢!我穿西服不能敞开了吃……你要替我吃回本啊!”

“尽力。”

“好啦~不早了~早点儿睡吧~晚安!”

KO发来一条语音:“晚安。我爱你。”

郝眉笑着回答:“爱你tooooo~~”

得到了KO的晚安,郝眉很快就睡着了。



终于到了婚礼当天。郝眉穿戴整齐,精神抖擞的招待着宾客,帮新郎新娘跑前跑后不亦乐乎。

到达会场的KO好不容易才抓住了他。郝眉看到KO先是喜上眉梢,后又耷拉下了眼睛,指着他质问:“你你你!我都说了不许穿这么帅的!”

KO很是无辜。他只是穿了牛仔裤和黑色的T恤,这是对他来说在普通不过的穿着了。KO低头看了看自己除了黑色没有任何印花的T恤,又看了看郝眉笔挺的西装和整齐的一丝不动的头发,“你也特别帅。”

郝眉不禁夸,高兴了起来,“那当然~~我这还是低调了呢~不然大家以为我是新郎就尴尬了~”

KO看了看郝眉左手无名指上的婚戒,心想:那我可不答应。



有人叫郝眉在熟悉一便流程,郝眉再三嘱咐KO不能到处走,免得被单身的勾搭走了。KO连连点头答应,郝眉才恋恋不舍的走了。

郝眉不在身边,KO顿时觉得无聊,便拿出随身携带的笔记本电脑开始修改程序。

直道宾客纷纷入座,KO才回过神来,看向舞台。舞台上熟悉的身影让他的嘴角不自觉地上扬起来,看得同桌的几个单身心跳不已。但看到KO手上的戒指又纷纷摇头。

婚礼进行的很顺利,很快就到了新郎新娘到各个桌敬酒的环节。

这时,郝眉才意识到:我去!伴郎要挡酒啊?!

KO皱着眉头看着郝眉喝了几桌,脸已经微红,脚下已经开始有些晃了。郝眉是标准的爱喝,但酒量不好。要是把这十几桌都喝下来,郝眉肯定“躺尸”了。

正好,新人们来到了KO他们桌。郝眉看到KO偷偷向他挥手,脸上带着比平时更无防备的笑容。

KO暗自在心里叹气。趁新人和宾客聊天的时候走到郝眉身边耳语:“没事儿吧?喝了这么多….”

郝眉拍拍胸口,“没问题!小意思!啤酒而已啦~~”

“明明还有红酒。”

“那个度数也不高。”

“混起来喝容易醉。”

“不是有你呢嘛~”郝眉笑着往KO身上靠了靠,“我要是’阵亡’了,你要背我回房间哈~对了,趁我还记得!”郝眉说着从口袋里拿出一张房卡。“2707,别丢了哈!就一张~”

KO看郝眉这“英勇就义”的架势,估计自己也劝不住了,只能默默祈祷别有太多人敬酒。



结果,事与愿违。郝眉没有敬完所有的桌就不行了。KO赶紧跑过去扶着他,跟新人道了歉,便扶着郝眉上楼休息了。



郝眉一进电梯就搂住了KO一通闻,边闻边傻笑。KO被他的头发蹭得痒痒的,心里想:怎么像只小狗似的。

好不容易进了房间。KO把他放在床上,给他脱了西服外套,解领带,脱鞋。

郝眉不知道想到了什么,突然笑了起来,笑得KO莫名其妙。

笑了一会儿,郝眉看着给自己脱鞋的KO说:“爱妃~服侍朕宽衣~~”

KO继续给他脱鞋,心想:最近在看古装宫廷剧啊?难怪最近说话都怪怪的。

鞋脱了,KO给他解开白衬衣的扣子。郝眉的皮肤也微微泛红,而且温度偏高。KO起身去卫生间拿了湿毛巾给郝眉擦脸。

凉爽的毛巾碰到郝眉的脸,他就像小猫一样蹭了过来,抓着KO的手不放。

KO被抓的动弹不得,“眉,我给你擦擦脸。”

郝眉没有理会KO的话,自顾自的说:“KO,你的手好凉啊~是不是冻着啦?朕给你捂捂哈~”说着就把KO的手塞进自己怀里抱着,闭上了眼。

KO顾不上被郝眉弄掉的毛巾,摸了摸郝眉的脸颊笑着,“这么多年,怎么酒量一点儿都不见长啊…….”KO刮了下郝眉的鼻子,郝眉缩了缩脖子,把他的手抓得更紧了。KO不禁想起了自己和郝眉的第一次,那次似乎郝眉就是微醺。(详见本兔同居系列那两章)

不一会儿,郝眉的呼吸就平稳了。KO小心翼翼的抽出自己的手,给他盖好被子,塞好被角,并在床头放了一杯水。

时间对他来说还算早,KO就静静的坐在床边的沙发上撸代码,时不时地抬头看看郝眉。结果一个小时下来才写了十几行,也就是他平时效率的1/10。KO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苦笑了下,合上了电脑。走到床边,轻轻地躺在郝眉身边。KO本来以为自己已经足够小心了,郝眉还是像被吸引了的磁铁一样,迷迷糊糊的转过身,抱住了KO,才又慢慢沉沉睡去。

KO看着怀里的人,觉得好神奇。说不定人与人之间,真的有”相互吸引”这种事。

KO再次因为郝眉而认同了以前别人说出来他都不信的话。

包括”爱情”。

评论(34)
热度(193)

© 兔子_usag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