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安安静静萌自己cp的撒糖理工兔。你们的小心心是我的动力。

K莫 之 婚后系列(三十一)围裙

一个正在沉迷全职高手的兔子来了😆😆

设定:

基本设定延续之前的同窗和同居系列。略ooc,请自带避雷针。

郝眉和KO毕业以后结了婚以后开始了幸福的没羞没臊的幸福生活,两人均在致一科技上班。

后通过某种现在人类无法理解的科技分别提取了XY的染色体,生下了孩子林一木。

高科技诞生的孩子成年前发育得特别快(是的,我解释不了了,你们自己体会。),现在已经20岁,上大三。林一木继承了KO的厨艺和郝眉的贪吃。大学期间边上学,边在一家大型出版社打工。

郝眉34岁,KO35岁。(不要问我为什么,再次自己体会。)

林一木由于在帝都A大上新闻传播学院的编辑出版学(是的,和郝眉KO他们成为了校友),所以时不时的会回家住,饱受夫夫狗粮攻击,防御力日渐增长,但还是没有撒狗粮的力度增长得快。

世界观是同性婚姻普及以后,所以没有歧视,只有狗粮。(~撒花~)





林一木去厉逍那里住以后,回家的频率越来越低,郝眉颇为不满。

这天吃完晚饭,郝眉抱着汤圆窝在KO怀里念叨:“一木都两个星期没回家了!太气人了!跑哪儿浪去了!厉逍家里那么好玩儿么?!”

KO挪了挪被郝眉蹭的有些痒的下巴,“是人让他不想回来吧。”

“哼!”郝眉玩儿着汤圆的尾巴,“还没结婚呢就天天腻在一起,这怎么行?”

KO笑道:“我们不也是么?”

“我们不一样!!”

“怎么不一样?”KO抓过郝眉”蹂躏”猫尾巴的手。

“就……我们从小就认识!知根知底!你要是跑了,你爸妈住哪儿我都知道!你奶奶住哪儿我也知道!准能把你抓回来!”

KO亲了亲郝眉的头发,“我不跑。”

“知道厉害就好~眉哥照着你~~”郝眉拍了拍KO的腿。

KO把汤圆从郝眉的“魔爪”中放了出去。汤圆一看松手了,马上就跳走了。

KO顺势搂紧了郝眉。在他耳边低声问:“想一木了?”

“谁想他?哼!不回来最好!我们过二人世界!做些他在家做不了的事!”郝眉赌气说。

KO笑着亲了亲郝眉的耳后,双手缓缓往衣服里伸,“好啊。”

郝眉突然感觉到了身后的热度,尴尬的想起身,“k、KO!!我的意思可不是色色的事啊~~”

KO一把把他拉回来,“可是我是。”

“一木在家你也…..”郝眉想起一木在家自己忍着声音被KO“蹂躏”的事。

KO的气息打在郝眉耳后的肌肤,让他不禁缩了缩脖子。KO没有理会郝眉的抗议,双手继续摸向了熟悉的敏感点。

郝眉为了躲避KO的手,条件反射的向后挪。但结果不但进了KO怀里,胸前的某处也被轻轻拉扯了一下,惹得他头向后仰去,靠在KO胸前,强忍着声音紧咬嘴唇。

KO亲吻着郝眉紧闭的双唇,看着他微微带着泪花的大眼睛。

KO突然松了手,站起身来。郝眉没了支撑,整个人瘫进沙发里,但终于张嘴喘了口气。

没等郝眉的气息平复,KO便抱起他,向厨房走去。

郝眉发现方向不对,并不是卧室的方向,便挣扎起来,“KO!!你!你要带我去哪儿?!”

“我的地盘。”

两人刚买这套房子的时候,郝眉就把厨房的装修全权交给了KO,说“你的地盘听你的”。KO也确实上心,从冰箱到抽油烟机再到料理台的材质,都悉心到位,力争利用率最大化。

郝眉负责装修书房,也就是他们的工作间兼游戏室。他也同样上心,但方向似乎不一样。老板椅、台灯、鼠标垫、座椅靠垫…..总之怎么舒服怎么来。台式电脑是两人一起组装的,价格便宜配置高,林一木经常偷偷用。因为郝眉不让他碰,说“你就弄弄word文档,用不着这么高级的”。

所以此时KO说“我的地盘”郝眉就明白了终点是哪儿,挣扎得更厉害了,“去厨房干什么?”

“干你。”KO面不改色地说。

郝眉后腰一紧,“你你你你你!!!跟哪儿学的这么污!!!”

KO把郝眉放到料理台上,冰凉的大理石台面让郝眉不太舒服的扭动了几下。“说!是不是愚公教你的?!还是猴子那个闷骚?看我不教育教育他们的!!教坏一木就算了,还要带坏我家KO?反了他们了!”

KO想了想,一般来说都是相反的吧?儿子被带坏了真的没事儿么?

KO答道:“是微微。”

郝眉卡了壳,boss的女人谁敢动?

“呃……..这…….真的?”

KO一边点头,一边动手脱了郝眉的上衣,顺手套上了围裙。

郝眉看着KO的动作,“这、这事干什么啊?”

“肖奈教的,裸体围裙。”KO依然面不改色,但手温明显上升了不少。

“老三平时都跟你聊什么啊?!?!?!”郝眉觉得自己实在与人不淑,估计这辈子的运气都用到遇见KO了吧。还好,不算赔。

“聊老婆。”KO开始脱郝眉的裤子。

郝眉想象着两个食物链顶端的男人在肖奈的办公室聊老婆经的画面,莫名的没有违和感。

KO手快的很,郝眉回过神来的时候自己的裤子已经被褪到了脚踝。KO的“魔爪”已经抓住了他内裤的边缘。

郝眉紧紧拉住自己最后一道防线,“等一下!那个….呃…..还是去屋里吧。”

KO微笑着看着他,“怕了?”

“谁怕啊!我…..我就是觉得这里太硬了,而且太亮也太凉……”郝眉指了指头顶的灯,又指了指冻屁股的大理石台。

KO脑子里闪过一句话,憋着没说,只是偷偷笑了笑。郝眉看出来了,扶住他的双颊,质问:“想什么呢?!”

“说了你会害羞。”KO解释。

郝眉纠结了一秒,但是出于想知道KO所有想法的习惯性心理,他还是追问:“大老爷们有什么好害羞的!说!!不许瞒着我事情!”

KO无奈的笑了笑,说出了自己一闪而过的想法:“我想,一会儿会有更硬的给你。不过是热的。”

郝眉全身僵直,瞪着圆圆的眼睛不敢相信的看着KO。

KO伸手在他眼前晃了晃,“眉?怎么了?”

郝眉捏了一下KO的脸,“你!你是谁?!我家正经老实的KO呢!?!?!”

KO被捏得很无奈。

郝眉停下手,恍然大悟状说:“一定是老三!对!答应我,以后你不许单独和老三加班!!”

“好。”KO抓过郝眉的手,伸向自己的下半身,“你也答应我,让我在我的地盘做回主?”

郝眉的手碰到了“又热又硬”的KO的某处,瞬间他的脸和手碰的地方一样热了起来。

郝眉咽了咽口水,眨眨眼,像是下了决心。

正在两人蓄势待发的时候,门锁响了。

郝眉吓得差点儿从料理台上掉下来,还好KO眼疾手快抱住了他,迅速的跑回卧室。



林一木拖着箱子打开了门,四处看了看。“奇怪了,明明听到声音啊。没人么?helloooo~”

他在门口换鞋的功夫,听到卧室郝眉的声音,听不清说了什么但语气并不是很开心。

“我回来啦~~有没有想念我啊~~”林一木见没人理他,便使出了杀手锏,“美人爸,我买了你爱吃的凉面和鸭脖噢!”

美人终于跑了出来,脸上还带着红晕,“哪儿呢?哪儿呢?吃的呢?”

“……….喂…..儿子回来了你不问问?上来就问吃的?”

“你这么大个子我还看不见啊?”郝眉拍了拍林一木的背,“挺好!这不是活蹦乱跳的么?我的鸭膊和凉面呢?”

林一木无奈的把吃的递过去,“你老公呢?出去了?”

“呃…….他….在屋里呢。”郝眉眼神游移着,抱着吃的就往客厅跑。

林一木觉得有些疑惑。每次他回家10次有9次都是KO应门的,“没事儿吧?病了?”

郝眉叹了口气,自言自语道:“差点儿被你吓萎了….”



过了快20分钟KO才从主卧出来,脸色明显不好,看了看林一木,“回家怎么不提前说?当宾馆啊?”

林一木先是一愣,后觉得十分委屈,“我之前都没….”

“今天开始。”KO冷冷的看着儿子。

林一木感觉到了KO莫名其妙的低气压,只好认怂,“好,我知道了。以后保证提前check in!”

“提前至少一天。”KO依然不依不饶的盯着他。

林一木想找郝眉寻求援助,却看到了正在开开心心啃鸭膊看电视的吃货,心里一凉:靠!要你何用!





不过林一木走后,KO还是补上了他的裸体围裙play,而且很满意。并让微微帮他又网购了一件新的,还是让肖奈从自己工资里扣。

贝微微不知道其中深意,偶然跟郝眉提起的时候,郝眉一脸懵比。

贝微微:“看不出来,KO师兄喜欢粉红色的围裙啊?看他平时穿的那么素。做饭的时候心情好?”

郝眉:“…………….恩…大概…吧…..”

评论(28)
热度(211)

© 兔子_usag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