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安安静静萌自己cp的撒糖理工兔。你们的小心心是我的动力。

K莫 之 婚后系列(三十)林厉交往记录

设定:

基本设定延续之前的同窗和同居系列。郝眉和ko毕业以后结了婚以后开始了幸福的没羞没臊的幸福生活,两人均在致一科技上班。

后通过某种现在人类无法理解的科技分别提取了XY的染色体,生下了孩子林一木。

高科技诞生的孩子发育得特别快(是的,我解释不了了,你们自己体会。),现在已经是普通孩子的20岁,上大三。林一木继承了ko的厨艺和郝眉的贪吃。现在在一家大型出版社打工。

郝眉34岁,ko35岁。(不要问我为什么,再次自己体会。)

林一木由于在帝都A大上新闻传播学院的编辑出版学(是的,和郝眉他们成为了校友),所以时不时的会回家住,饱受夫夫狗粮攻击,防御力日渐增长,但还是没有撒狗粮的力度增长得快。

世界观是同性婚姻普及以后,所以没有歧视,只有狗粮。(~撒花~)



林厉交往记录:

交往第一天。

林一木偷偷跑进厉逍房间叫他起床。被踢倒。



交往第二天。

林一木写了一首情歌给厉逍。厉逍看完,肉麻,撕。



交往第三天。

林一木给厉逍做了糖醋排骨。厉逍尝了尝,还行。吃光。



交往第四天。

林一木睡前偷偷摸进厉逍房间,要一起睡。厉逍看了看裸着上身的林一木。滚!



交往第五天。

林一木跟着厉逍去ESE,偷偷用便签纸画了之兔子贴在厉逍背后。厉逍助理发现了,给了厉逍。厉逍回身踢了林一木的后腰。



交往第六天。

林一木被踢得卧床不起。给郝眉发信息:美人爸~~我老婆踢我…..好疼啊…..

郝眉:活该!



交往第七天。

林一木依然卧床。厉逍回家没有晚饭吃,不爽。



交往第八天。

林一木依然卧床。厉逍依然没有晚饭吃。很不爽。



交往第九天。

林一木依然卧床。厉逍依然还是晚饭吃。不爽值爆表。冲进林一木房间把他拉了起来。

给我做饭去!

是,老婆。



交往第十天。

林一木能下床了。乖乖做饭收拾屋子。时不时呻吟,扶腰。

厉逍:别嘟囔,烦不烦?

林一木:老婆,我有红花油,给我抹抹行么?

厉逍:滚蛋!



交往第十一天。

林一木依然半死不活的拖着腿呻吟。

厉逍:靠!你那个红花油呢?



交往第十二天。

林一木拿着红花油摸进厉逍房间,要求上药。吃厉逍豆腐。被踢。默默回房间。



交往第十三天。

林一木再次拿着红花油摸进厉逍房间,要求上药。吃厉逍豆腐。被踢。死皮赖脸要求留宿。再次被踢。



交往第十四天。

林一木依然拿着红花油摸进厉逍房间,要求上药。吃厉逍豆腐。死皮赖脸要求留宿。厉逍没理他,自己去了林一木房间,将门反锁。



交往第十五天。

林一木晚上抱着枕头到厉逍房间。厉逍让他出去。

林一木:我被子湿了。

厉逍:什么鬼?尿床?

林一木:晾被子,下雨了。

厉逍:活该!出去!



交往第十六天。

林一木再一次抱着枕头到厉逍房间。

厉逍:………又怎么了?

林一木:被子忘了收,又下雨了。

厉逍:………………………….

林一木成功。



交往第十七天。

林一木给KO发信息:谢谢爸!成功了!!还是您厉害!!

KO:不客气。



交往第十八天。

林一木发现被子发霉了。扔!

睡觉偷偷搂厉逍。遭到肘击。



交往第十九天。

林一木写了一首情歌给厉逍看。厉逍看了看。收起来。没撕。



交往第二十天。

厉逍洗完澡,林一木主动要求给他吹头发。厉逍闭着眼睛坐在沙发上,林一木吹。

吹到一半,偷吻。

被吹风机砸。



交往第二十一天。

林一木忍着手上的青紫,要求给厉逍吹头发。厉逍闭着眼睛坐在沙发上,林一木吹。

吹干,厉逍睡着,偷吻。

林一木抱厉逍回屋睡觉。

关灯以后,厉逍翻身,皱眉。



交往第二十二天。

厉逍去外地宣传。林一木送机。索再见吻。未果。被踢。

当天晚上,厉逍在酒店,辗转反侧,睡不着。向酒店要了好几个枕头放在另一半床上,才算安心。

可恶!养成恶习了!



交往第二十三天。

厉逍回酒店后。林一木要求视频。被拒。

林一木:为什么啊???

厉逍:不想看见你。

林一木:是不是怕看见我以后晚上睡觉更想我啊??嘿嘿~~

厉逍:……..去死!

林一木:我死了你不就是寡夫了?不对,那叫鳏夫。

厉逍:滚!我要睡觉。

林一木:我也要睡~~~

厉逍:睡你的去!别烦我!

林一木:那你给我开门嘛~~不然我睡你门口啊?(哼唱小兔子乖乖把门开开~)

厉逍:……………………..



交往第二十四天。

睡在门口的林一木醒来的时候发现身上盖着毯子。身旁有个饭盒,饭盒上有纸条。

写着:吃不了了。帮我扔了!

林一木打开饭盒,笑了。里面是整整齐齐摆放的广式早茶,一个都没动过,还温的。



交往第二十五天。

林一木成功进屋了。睡了沙发。共进早餐。尾随厉逍去了宣传现场。

林一木装作粉丝,排队与厉逍握手拥抱拍照。

排到他了。

林一木:哇~厉逍~~你本人好帅啊~~~求签名!!!

厉逍:…………………(尽量保持表情镇定)

林一木:可以合照么?

厉逍:不可以。

林一木:前面那个人都照了!

厉逍:…………………(尽量保持表情镇定)

(强行合照)林一木:谢谢~我会把它做成手机背景的!

厉逍:不可以!!!(捏断手里的笔)



交往第二十六天。

林一木依然在厉逍宾馆的房间外面醒过来。没有早餐。

两人回到帝都。

林一木给厉逍看手机上的合照。厉逍把他的手机扔了。



交往第二十七天。

林一木偷偷买了新手机。依然用了那张照片做背景。

晚上,发现厨房的料理台上也有了一个新手机,那是厉逍用的同款。果断用了厉逍买的。手机背景…..还是合照。



交往第二十八天。

林一木又写了一首情歌给厉逍看。厉逍看了看。眼睛亮了。跑去公司,一夜没回来。



交往第二十九天。

厉逍回来了。二话不说抓过林一木把自己的耳机给他戴上一只,开始放音乐。兴奋的问林一木怎么样,笑容难以抑制。

两人离得太近了,林一木没回答他。只是抱起厉逍就吻。厉逍没有推开。



交往第三十天。

林一木在厉逍身边醒来。仔细看着恋人的侧脸。不自觉地笑着。

厉逍醒了。被林一木吓了一跳,在被子里踹了他。

厉逍:你有病啊?!吓死我了。一早起来就看到这张烦人的脸,心情都毁了。

林一木(摸了摸厉逍的腰):疼么?

厉逍(再次踹3次):你说疼不疼?!你试试!!今天你给我洗干净等着!

林一木:我下次慢点儿。别生气了~~(搂住厉逍)

厉逍:没有下次!!走开!滚!(没推开)

林一木:厉逍,我爱你。(抱紧)

厉逍(僵了一下):我烦你!!(又没推开)

林一木:特别爱你~

厉逍:神烦……….(低头)

评论(65)
热度(2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兔子_usag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