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安安静静萌自己cp的撒糖理工兔。你们的小心心是我的动力。

<我与吸血鬼男友的二三事> 第三十九章 分母变分子

孙品导演的新作还没上映,预告片一发就引起了关注。主创们也很快开始了各种宣传活动。

直播、综艺、见面会,主演们的粉丝纷纷疯狂了。

“哇!!!!!!!WORD天!!!啊啊啊啊啊!!!”

是的。

疯狂了。

“吼什么呢?”叶一铭挑着眉看了看身边突然跳起来转圈圈的孟郁。

“我中奖了!!!!”

“几百万?”叶一铭笑着问。

“你的综艺录制入场卷!”

“哈?啥玩意儿?”

“就是可以去现场看你录节目!你看!”孟郁把电脑屏幕展示给叶一铭看,上面写着中奖的具体事项。

“……”叶一铭读完了以后更加无语,“你要去?”

“当然啦!好不容易抽的!好不容易不是分母了!好不容易不是拉低中奖率的存在了!好不容易……”

“可是……”叶一铭打断了孟郁大断的排比句,“你在家也能看见我啊?”

孟郁看了看沙发上的叶一铭。

居家服,拖鞋,抱着电脑……

“我要看妆发齐全的!霸气侧露的!预告片里那种!”

叶一铭撇撇嘴,没有再说什么。

这次预告片里作为男配角的叶一铭镜头不少,而且与他以前拍的人物类型相去甚远,可以说是很大的突破了。经纪公司本来还是有些忐忑的,怕习惯了看叶一铭偏偏公子姿态的粉丝一时适应不了这样街头混混的感觉。然而粉丝的博爱往往是超越经纪公司预期的。大家不但没有反感,反而更加疯狂,一度把“小狼狗叶一铭”刷上了热搜。

孟郁坐回沙发,嗒嗒嗒地打起了字。

叶一铭侧头一看,下巴都要掉下来了,声音劈着说:“喂!!你这个抽奖的微博他妈是大号啊!!!”

“是呀!”孟郁说着,欢乐地按下了转发,秀出了自己中奖的页面。

“呃……大哥。你也是有百万粉丝的人啊!这样好么?”叶一铭汗。

“有什么不好?大V就不能有粉丝的权力了么?”

孟郁说着,自己的手机响了起来。看来电人是季晓孟郁毫不犹豫地接了起来。

“喂?”

“喂什么喂?快把微博删了!!”季晓在电话那边吼着。坐在旁边的叶一铭听得一清二楚。

“为什么啊?你这是赤裸裸的嫉妒!话说,你反应好快啊!把我设置特别关注了吧?”

“老师,请不要转移话题。请立刻把微博删除。”

“为什么啊?”

“因为……”季晓被问住了,他只是第一时间觉得不妥,但是仔细想想又说不出什么。在外人看来两人并没有什么关系,一个作家也不是不可以追星。而且孟郁是个年轻的作家,有些年轻人的爱好也是很正常的,很人性化的,说不定还会戳到粉丝们的萌点,找到共鸣。

“反正我是要去的!这辈子我第一次中奖还不让去也太冷酷了吧?而且……”孟郁刷新着网页。

“而且什么?”

“现在转发加评论加点赞已经快一万了。还有必要删么?”

“…………”

勇者季晓再次挑战魔王孟郁失败。

 

 

综艺节目《欢乐连环套》是个老牌娱乐节目了,至今为止已经播了十年。现在看来其实内容比较老套,也就是来宾做做游戏,,与粉丝互动一下,被主持人套路套路,说说新戏的宣传而已。

但是现在娱乐产业蓬勃发展,各种小鲜肉和老戏骨都逃不过宣传,这种类型的节目既满足了粉丝的心理又满足了片方的要求,自然经久不衰。

录制当天孟郁起得比叶一铭还早。翻箱倒柜找出好多衣服一件一件在镜子前比划着。

叶一铭侧身看着忙忙叨叨的孟郁,说:“亲爱的,别搞得这么正式啊,我都紧张了。”

孟郁像是没听见他的话似的,拿着两件衣服转身问:“醒了?正好!帮我看看哪件好?”

“右边的。”叶一铭指了指后,拍了拍床,“过来躺会儿再折腾~”

“这件啊……”孟郁摸着下巴看了看叶一铭挑选的衣服,再次无视了他。

叶一铭无奈地捏着眉心摇了摇头。

 

因为孟郁那天的微博,这两天血梦夜是叶一铭粉丝的事儿已经在两人的粉丝群里炸开了。让人欣慰的是两拨人并没有任何不满,反而开始了P图游戏。

两人的照片被粉丝们P在一起。

签售会上斯斯文文的孟郁和这次电影里黑社会形象的叶一铭P在一起让粉丝们特别high,脑洞大开。

一时间“小狼狗X斯文败类”和“CP不可逆 斯文败类X小狼狗”两条双双被刷上了热搜。粉丝群里也因为攻受问题起了小小的波澜。

不过由于孟郁的相关照片和视频实在太少,粉丝们也是巧妇难为无米之炊,这阵热度没多久就平息了下去。这让季晓和戴立强松了口气,唯一觉得可惜的只有夏小小。

她自从看了孟郁的照片以后就成了血梦夜的粉丝,小说也是恶补了七八本。

看到血梦夜发出的微博的时候她一度以为是自己幻觉了,反复确认了几遍才肯定不是自己的想象。结合以前叶一铭经常带着血梦夜的签名小说送给同事,神探夏小小敏感地嗅到了“基情”的味道,于是脑洞开得比谁都大,内容比谁都丰富。这次录制她不但拿出落灰已久的相机,还准备了签名板。

 

叶一铭坐上保姆车,给家里的孟郁发了条微信:宝贝儿,尽量穿低调点儿吧~不然我会吃醋的。

孟郁回复了他一个奸笑的表情,让叶一铭十分不解。刚要追问,身旁的夏小小先憋不住了。

“叶哥~你跟血梦夜大大很熟么?他今天真的会来看录制么?他本人好看么?”

由于夏小小凑得太近,叶一铭也不方便再给孟郁发微信,只好把手机收了起来。

“嗯。”

“‘嗯’?嗯什么嗯?是说你们熟,还是说他会来,还是说他好看?”夏小小越凑越近,几乎贴了上来。

“都‘嗯’。”叶一铭承认了。

他之前咨询过戴立强哪些可以说,哪些不方便说。戴立强的意思是可以说是朋友。

“你之前怎么不说啊!!!”夏小小抓着他的衣袖晃着。

“你也没问啊!”叶一铭表示很无辜。

“欸?我没问过么?”夏小小皱起眉头努力想了想,但是她的记性实在不太好,“算了算了。给你个任务!”

说着,夏小小把签名板从包里拿出来推给叶一铭,还有一支特意准备的签名笔。

叶一铭还在考虑这个SIZE的签名板是怎么塞进夏小小那个挎包里的,就听她说:“帮我要个TO签吧!最好能多写点儿~嘿嘿~”

“……”叶一铭拿着签名板有些百感交集,“小小啊……”

“嗯?”

“你有我的签名么?”

“没有啊!”夏小小理直气壮地说。

“不想要么?”叶一铭转了转手里的笔。

“……呃。”夏小小迟疑地十分明显。

“喂喂喂!什么表情?为什么这么嫌弃我?对自己照顾的艺人没有感情和热情的吗?!我的心……”叶一铭捂着胸口作心痛状。

“好好好~我要还不行吗?给我个签名吧!”夏小小拿出自己平时用的记事本,撕下巴掌大的一页纸递给他。

叶一铭看着眼前带着毛边的一页微微有些皱的纸觉得自己真的是没事儿给自己找堵心。


评论(3)
热度(7)

© 兔子_usag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