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安安静静萌自己cp的撒糖理工兔。你们的小心心是我的动力。

K莫 之 婚后系列(二十七)林一木感冒

设定:

基本设定延续之前的同窗和同居系列。郝眉和ko毕业以后结了婚以后开始了幸福的没羞没臊的幸福生活,两人均在致一科技上班。

后通过某种现在人类无法理解的科技分别提取了XY的染色体,生下了孩子林一木。

高科技诞生的孩子发育得特别快(是的,我解释不了了,你们自己体会。),现在已经是普通孩子的20岁,上大三。林一木继承了ko的厨艺和郝眉的贪吃。现在在一家大型出版社打工。

郝眉34岁,ko35岁。(不要问我为什么,再次自己体会。)

林一木由于在帝都A大上新闻传播学院的编辑出版学(是的,和郝眉他们成为了校友),所以时不时的会回家住,饱受夫夫狗粮攻击,防御力日渐增长,但还是没有撒狗粮的力度增长得快。

世界观是同性婚姻普及以后,所以没有歧视,只有狗粮。(~撒花~)



林一木感冒了。厉逍毫不犹豫的把他轰了出去,”我要拍戏,不能被你传染!”

林一木收拾行李的时候,厉逍却在旁边晃荡着,时不时趁他不注意给他箱子里赛点儿药。等林一木收好了,发现箱子里至少有10几种不一样的感冒药、消炎药、喉片。

他笑了笑,看着坐在沙发上假装看电视的厉逍。

厉逍感觉到他的视线,转过头,“看什么看啊?”

“看你帅。”

“哼!那当然!还用你说?”

“帅哥,这些药?”林一木随便拿起3个,晃了晃。

厉逍愣了一瞬,转过头去掩饰,说:“快过期了,反正你病了,都给你吃呗。别浪费了!”

“谢谢,厉少爷赏赐~~”林一木咳了咳,似乎看到厉逍的肩膀随着他的咳嗽颤了颤。

他拿起一个退烧药,看了看上面的保质期,笑了。

明明还有2年多才过期,生产日期也就几个月前,分明是新买的。又突然想到昨天晚上厉逍冲到门口收的包裹,林一木心里一暖。

收好东西,林一木戴好口罩,走到厉逍旁边,“那我走了,这几天我不在,你就先叫外卖吧。”

厉逍没有抬头看他,只是盯着电视挥挥手,“知道知道~~快走!让我清静几天!不好全了,不许回来传染我!”

林一木下意识的学着KO的样子摸了摸厉逍的头,对方却整个人僵在沙发上,过了几秒才反应过来,“林一木!你干什么?!”边说边用手整理着自己的头发。

林一木无辜的一摊手,“不好意思,家族恶习~~”

厉逍小声嘟囔着,别过头,林一木分明看到他的耳根泛红了。



“我回来啦….”林一木推开家门,正好看到KO在厨房准备做晚饭。

KO看到林一木,停下了手里的活儿,走过来帮他拿行李,顺手摸了摸他的额头,“确实有些烧,去屋里休息吧。”

林一木拿起厨房的水杯喝了一口水,“嗯。”

KO把箱子放进林一木屋里,“晚上给你做些粥吧。做好了叫你。”

林一木这会儿确实感到身子发软,点了点头,“美人爸呢?”

“他出去给你买药了。”KO看了看墙上的表,“去了2小时了。”

“2小时??楼下超市里不就有药店么?跑哪儿去了?”林一木说着,脱了衣服,换上居家服。

“他说网上说很有效的一个药那里没有,开车出去买了。”

林一木苦笑,“等他买回来我都好了。”

“他担心你。”KO面不改色地说。

“我知道~~等我好了,给他做他爱吃的糖醋排骨!”林一木说着躺在了床上。

KO给他拉过被子盖上,叮嘱道:“糖醋排骨只能我做,你做别的。”

“啊?为什么?”

“…….”KO给儿子塞好被角,“小孩子别管那么多。好好养病。”

说完,不管林一木的追问,KO走出了房间,关上了门。



糖醋排骨是两人在一起后,郝眉第一个点名要吃的菜。



KO给郝眉发了信息,想让他早点儿回来。

“眉,一木到家了。”

“这么快?我以为还要半小时呢!”

“好像是他住的那家的人给他叫了车。”

“哇~~厉逍好贴心!我儿子魅力就是大!”

KO突然反应过来,说:“开车别打字。”

“没开车。排队交钱呢。换季生病的人多,队有点儿长…..不过我觉得半个小时左右能到家~~~”

“嗯。”

“对了,给一木做点儿粥吧,他就别跟我们吃水煮鱼了。”

“已经熬上了。”

“厉害了我的KO!读心术!”

KO看着手机信息上“我的KO”,会心一笑。突然好想抱抱他。“快回来吧。”

“好哒~~”



郝眉一推门就闻到了饭菜的香味,他深吸了一口气,“我回来啦~~”

KO正在摆碗筷,见郝眉回来便停下手,走过去帮他拿东西。

郝眉跑了好几家药店,买了若干种药,整整一大袋子。

KO接过袋子,郝眉脱了鞋问:“一木呢?”

“屋里休息呢。”

“我去看看他~”郝眉拖鞋都不穿就冲进了林一木的卧室。KO拎着他的拖鞋跟了进去,放在床边,自己出去看熬着的粥了。

郝眉进来的时候林一木正闭目养神,没有睡着。正想着要不要睁眼,郝眉的手就捂上了他的额头。郝眉刚从外面回来,手的温度比平时低一些,林一木觉得很舒服,不自觉的发出鼻音。

郝眉嘟囔:“平时那么壮,怎么就病了呢?”

林一木从小身体都不错,郝眉和KO几乎没怎么替他的身体操过心。正因为如此,每次林一木生病郝眉就特别担心。林一木小时候长过水痘,郝眉愣是不顾全勤奖请了一个星期的假在家照顾他。虽然所谓的“照顾”最终还是要由KO来打扫,但是生病的小一木还是安心不少。

林一木翻了个身,答道:“肯定是你的基因太弱了。KO爸就不怎么生病。”

郝眉本以为林一木是睡着的,被他的声音吓了一跳,反射性的隔着被子拍了他一下,“醒着就说一声啊!吓死我了。”拍完了才想起儿子病着呢,又给他揉了揉。

“感觉怎么样?难受么?”

“还行……就是头晕…..对我温柔点儿….”

“我向来很温柔的好不好?”郝眉给林一木用力塞塞被角,把他裹得动弹不得。

林一木微微睁眼,“爸,我想吃冰淇淋。”

“好!等一下哈!”郝眉一口答应,跑出房间,然后抱着一整桶草莓冰淇淋跑了回来。



KO在餐厅准备好所有东西,见郝眉久久没有出来,便推门去叫。

却看见,父子二人裹在一个被子里抱着一桶冰淇淋你一口我一口的吃着,面前还摆着林一木的电脑,放着厉逍的新戏。

“KO~~~~”郝眉向他招招手,“一起来呗~~~”

KO无奈的笑了笑,走了过去。

于是一家三口挤在林一木的床上,来回传递着冰淇淋桶(主要是郝眉和林一木之间传递)。林一木看着看着就睡着了。郝眉和KO蹑手蹑脚的走出了房间。

郝眉抱着空的冰淇淋桶若有所思,突然转头看着KO问:“发烧可以吃冰淇淋么?”

“最好不要。”

“啊?????!!!!”郝眉一副自己害了林一木的表情。

KO亲了一下他的额头,“吃就吃了,他没吃太多,我看都是你在吃。”

“…………………..”郝眉无力反驳KO说的事实。

“让他先睡,一会儿我叫他起来喝粥。别担心。他烧得不厉害。”

郝眉有些自责,低着头不说话,眼睛里微微有些泪光。

KO不知道怎么用语言安慰他,干脆把郝眉搂进怀里,抚摸着他的后背。过了良久,安静的气氛被郝眉不合时宜的肚子叫打断了。他不好意思的抬头,“那个……可以吃水煮鱼么?”

KO微笑着点头。



当天晚上,林一木醒来的时候已经觉得好多了。喝了些粥准备再睡。

郝眉拿着5、6种药进来要给他喝,经过KO的阻止才艰难的决定只给他其中一种。

林一木用看着救命恩人的眼神看着KO,吃下了郝眉跑了快两个小时买回来的药。



第二天林一木就痊愈了。主动按照约定去超市买食材给郝眉做晚饭。郝眉缠着他一起去了超市,买了一堆平时KO不让他吃的零食。回家以后,两人一起被KO弹了脑门,不过郝眉的那下比较轻的事林一木是不知道的。

评论(32)
热度(2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兔子_usag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