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安安静静萌自己cp的撒糖理工兔。你们的小心心是我的动力。

K莫 之 婚后系列(二十六)女神

设定:

基本设定延续之前的同窗和同居系列。郝眉和ko毕业以后结了婚以后开始了幸福的没羞没臊的幸福生活,两人均在致一科技上班。

后通过某种现在人类无法理解的科技分别提取了XY的染色体,生下了孩子林一木。

高科技诞生的孩子发育得特别快(是的,我解释不了了,你们自己体会。),现在已经是普通孩子的20岁,上大三。林一木继承了ko的厨艺和郝眉的贪吃。现在在一家大型出版社打工。

郝眉34岁,ko35岁。(不要问我为什么,再次自己体会。)

林一木由于在帝都A大上新闻传播学院的编辑出版学(是的,和郝眉他们成为了校友),所以时不时的会回家住,饱受夫夫狗粮攻击,防御力日渐增长,但还是没有撒狗粮的力度增长得快。

世界观是同性婚姻普及以后,所以没有歧视,只有狗粮。(~撒花~)



“ko~~我今天要跟一木去看电影!”郝眉站在ko的办公桌旁宣布。

Ko停下了飞速跳跃的手指,抬头看着他,“几点?”

“6:30的。我们下班就去。他来接我。”

“看什么?”

“呃......就一个科幻片,挺小众的,我们估计你不喜欢就.....”郝眉说的声音越来越小,心虚的不得了。

这部片子郝眉盯了很久了。这是他女神最新的电影,看微博上的帖子,似乎女神还为了拍戏受了伤,安利粉丝们说她拍的很卖力,一定要来看。郝眉知道要是ko知道了肯定不会愿意的,所以就拉上了儿子。

林一木也算对这部电影有些兴趣。主要是因为厉逍在其中穿插当了一个男三的配角,戏份不多,但他似乎难得的很配合宣传,能看得出对电影有些信心。前天吃了晚饭,林一木在刷碗,厉逍拿了两张票扔在餐桌上就上楼了。林一木看了看票上的电影名,马上就想起了之前被郝眉叨叨了好几个星期的电影,正是这部。

于是两人一拍即合,决定瞒着ko一起去看。

“我知道了。早点儿回家,别太晚。”

“好!!!”郝眉一看混过去了,开心的溢于言表。

“别吃太多爆米花,上火。中号就行了。”

“知道啦!!”

“可乐也是。”

“嗯呢!”

Ko想了一下,“哪家电影院?散场我去接你,让一木直接回寝室,省的他来回跑。”

郝眉一想也是,他也不太愿意做儿子的摩托车,不如自家SUV坐着有安全感。而且出于家长的担心,他也不想让林一木黑天在外面跑。“电影应该8:30左右完,在XX路和XX道的交叉口那家电影院。之前我们看星战的那家,记得么?”

Ko点点头。

“那散场了我就给你打电话吧~~”郝眉手机点了一下,他点开看了看,“一木到楼下了,那我先走了哦!你也别干的太晚了,要是加班就告诉老三,让他给加班费!对了,还有,要好好吃饭!不要我不在就瞎凑活!知道吗?”

“恩。”

郝眉背上包,就要走。于半珊正好接了杯水回到座位,“诶哟,扔下老公会情人去了?够明目张胆的啊~”

“哼!对,就是会情人!上辈子的小情人!”

于半珊稍稍一愣,“呃......那....你这两辈子的审美....脸完全一样,性格完全不一样,也是醉了。”

“走开!别挡路!小心我家ko黑你小视频!”

于半珊跳开,郝眉狐假虎威的时候他不认真,有听的某个人搞不好就认真了。

郝眉回头跟ko挥了挥手,“一会儿见哈!!”

Ko点点头。

郝眉走后,他又开始敲键盘了,完全没有要下班的意思。



楼下的林一木等了好一会儿。楼里其他公司下班的人从他身边路过,好几个女生边走边向他这边看,林一木也下意识的挺了挺胸。

“一木!!”郝眉背着挎包,向林一木挥着手跑过来。

林一木暗自庆幸今天上班,所以郝眉穿的还算稳重,西装裤加蓝衬衫,头发也抹了发胶。不然这个笑容加上挎包,也还以为是兄弟俩呢。

“慢死了。磨蹭什么呢?”林一木扔给郝眉一个头盔。

郝眉看着头盔,摸了摸自己造型好的头发,还是戴上了,“没磨蹭!楼里坏了一个电梯,等了半天~算我错了,一会儿请你吃爆米花~”

“上车吧!”林一木拍了拍后座。

郝眉乖乖的爬了上去,搂住林一木的腰。

“一木,你慢点儿开哈。我上有老下有小的......”

“看给你怂的!”林一木笑着戴好自己的头盔,发动了摩托车,一个油门就冲了出去。郝眉的叫声飘在了身后的空气中。



走进电影院,买好吃的,坐下以后郝眉才缓过来,默默念叨:“幸好ko来接我....”

林一木端着超大号爆米花和两杯可乐走在郝眉身后,“爸,帮我拿一个。”

郝眉接过林一木手里的两杯饮料,“这个位置不错啊!小厉对你挺好的嘛!”

林一木僵了一下,缓缓坐下,“唉.......完全不会撒娇的家伙。拽得厉害。”

郝眉放下一杯饮料,拍了拍他,“儿子,加油!老爸支持你!需要意见的时候找我!我帮你!”

林一木嫌弃的看了看郝眉,“你不是告诉我ko爸追的你么?你有什么经验?要问我也问他啊。”

“呃.......”郝眉一时语塞,他似乎确实没有什么“追”ko的经验。

“好啦,快开场了。”

“爆米花给我抱着吧~~”郝眉不等林一木回答就把大桶抱了过来,“对了,ko要是问起来就说我们买的中桶的哈~~”

“.......为了吃跟老公撒谎的你还真是我认识的唯一一个。”

郝眉向林一木吐了吐舌头,“你现在是共犯!我们是一根绳上的蚂蚱~~”

林一木叹了叹气,“唉.....真是怕了你了。难怪你老公拿你没办法。”



郝眉走后,ko没有心情吃饭。他每次吃饭可以说是就着郝眉的笑脸才吃得下去的,每次郝眉不在,ko就没了食欲。

不过既然老婆嘱咐了,他还是在办公室烧了些开水泡了包方便面。

边吃泡面边撸着代码,感觉一夜变成单身码农的状态,有些忧郁。

Ko吃了一半泡面,没心情写代码了,看了看时间似乎还早但还是想早点儿去接郝眉。于是关了电脑就出发了。

Ko独自开着车不紧不慢的向郝眉说的电影院去。车里没有郝眉的声音感觉静的慎人,ko打开了收音机缓解心里的落寞。

以前ko不觉得独处有多难受,甚至会有些享受。自从和郝眉在一起以后,这个小话唠就填满了他的人生,导致现在没有了郝眉的声音在耳边ko就心里发慌。



Ko提前到了电影院,找了个附近的咖啡馆坐了下来,边等老婆边写邮件。发了邮件,ko看看时间差不多了,起身去门口等人。

Ko站在门口张望着,听到散场的人聊着天,突然他听到了一个郝眉经常提到的名字,他不自觉得竖起了耳朵仔细听了听。

“XXX演的好好啊~~”

“是呀~~演技在线啊!大荧幕也美美的~好羡慕瓜子脸啊~”

“是呀,XXX好瘦啊~难怪我男朋友都粉她......我也要减肥!”

“哈哈哈,减肥又不是整容,你男朋友是喜欢XXX的脸吧?”

“你烦不烦?!”

两个聒噪的小姑娘走远了,ko的心却乱了。他正想着一会儿怎么问郝眉,就看到两个熟悉的身影出现了。

郝眉眼尖,马上就发现了ko,迅速的把手里巨大的爆米花桶塞给了林一木。

林一木不知所以,乖乖抱住了爆米花桶。直到看到ko的身影才反应过来,心里感叹郝眉不愧是和老公斗智斗勇若干年的人,反应太快了。

郝眉故作镇定的走过去,搂住ko的胳膊,“来这么早?等了很久么?”

“没有很久。回家吧。”

“回家~~~”郝眉回身对林一木挥挥手,“一木,回宿舍路上小心点儿哈~~到宿舍给我发个信息!少吃点儿爆米花!”

林一木刚要反驳,便看到郝眉对自己使眼色,只好吃下这个哑巴亏,心里想着回头一定好好黑郝眉一把。“我知道了....”

Ko的注意力完全在那个郝眉追了很多年的明星身上,根本没有注意林一木手里的巨型爆米花桶。



第二天早上,林一木迷迷糊糊的听到手机响,以为自己忘了关闹钟。按了几下发现铃声依旧,才挣扎着爬起来。一看,是ko来的电话。

“喂........”林一木边打哈欠边按了接听键,“怎么了,爸?”

“以后他要是去看XXX相关的东西,不许瞒我。”

“呃.......”林一木想着之前郝眉反复嘱咐他不能让ko知道电影的主演是他女神,现在这样子.......“咳咳,呃.......美人爸招了?”

“恩。”

“这家伙不给力啊?要是俘虏肯定是个卖国贼!对了对了!!!那爆米花不是我要买的哈,是他说要吃最大桶的!他怕自己刷卡会被你发现,还特意让我交钱的!”林一木赶快把自己摘干净。

“恩。”

林一木突然听到ko电话那边传来郝眉的声音:ko~~回来继续按啊,我腰疼!

..........这老两口是一大早专门来对我撒狗粮的么?

林一木无语,“我知道了。以后坚决向您汇报!你们忙~我要接着睡了~”

挂了电话,林一木睡不着了。

拿着手机拨通了厉逍的电话,响了好久才被接通。

“干嘛?”厉逍有起床气,被吵醒语气很不好。

“想你啦~要不要按摩啊?我家祖传按摩法,包您满意!”

“滚!”

嘟嘟嘟嘟..........

林一木被挂了电话,却笑嘻嘻的爬起来洗漱。

等他再回来看手机的时候看到屏幕上的信息:滚过来,给老子好好按!

评论(42)
热度(204)

© 兔子_usag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