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安安静静萌自己cp的撒糖理工兔。你们的小心心是我的动力。

K莫 之 婚后系列(二十五)我家兔子不吃食

设定:

基本设定延续之前的同窗和同居系列。郝眉和ko毕业以后结了婚以后开始了幸福的没羞没臊的幸福生活,两人均在致一科技上班。

后通过某种现在人类无法理解的科技分别提取了XY的染色体,生下了孩子林一木。

高科技诞生的孩子发育得特别快(是的,我解释不了了,你们自己体会。),现在已经是普通孩子的20岁,上大三。林一木继承了ko的厨艺和郝眉的贪吃。现在在一家大型出版社打工。

郝眉34岁,ko35岁。(不要问我为什么,再次自己体会。)

林一木由于在帝都A大上新闻传播学院的编辑出版学(是的,和郝眉他们成为了校友),所以时不时的会回家住,饱受夫夫狗粮攻击,防御力日渐增长,但还是没有撒狗粮的力度增长得快。

世界观是同性婚姻普及以后,所以没有歧视,只有狗粮。(~撒花~)







“厉逍啊,你最近是不是胖了?”

哥哥的一句话让厉逍把腿从桌子上拿了下来。

“什么?!”厉逍不敢相信自己听到的。

“感觉上……脸圆了一点儿。不过化妆看不出来…你去哪儿?!”

厉逍不管哥哥,冲出了他的办公室来到健身房,脱了上衣站到秤上。看到数字的瞬间他又惊又怒,“靠!该死的林一木!!”

厉逍这次不算迁怒林一木。自从林一木搬进来,厉逍家里的厨房就算破了处了。林一木很满意他家的厨房,所有电器一应俱全而且光亮如新。不过他马上就意识到了,不是“如新”,而是本来就是新的。厉逍搬进来一年,一次火都没有开过。

厉逍这里有很多他家没有的好东西,林一木的烹饪热情空前高涨,几乎是一天3顿,外加下午茶和零嘴的喂着厉逍。

厉逍自认是个自制力很强的人,尤其是做了艺人以后,对自己的外表更是在意。每天不去健身房流一身汗就睡不着。不过,林一木的投食速度远远高于他燃烧热量的速度。最可恶的是,林一木没有逼他吃,每次都是厉逍自己路过厨房被香味吸引,自己不知不觉吃的。

厉逍踢了踢体重秤,然后去换了衣服,暗下决心,决不受诱惑。



厉逍回家的时候已经8点多了。一回来就看到林一木抱着饼干坐在客厅看电视。黄油的味道飘在空气中,让厉逍不自觉地流口水。

听见人回来,林一木回头看着厉逍,“回来啦?”

“自己看不见啊?问什么问?”厉逍没好气地脱了鞋。

“火气这么大?吃饭了么?”

“不吃。”

“血糖低容易发脾气~~来~吃个饼干!”林一木起身拿着装饼干的盘子走了过去。

厉逍躲了一步,“都说不吃了!别管我,死不了。”说完就冲上了楼上自己的房间。

林一木咬了一口自己新烤的饼干,看着厉逍的背影。“这不挺好吃的么?跑什么啊?奇怪…..”



厉逍回到房间看剧本,看着看着手机响了一声。一看,是林一木发来的信息。

“看看我写的新儿歌!你有没有兴趣发展6岁以下的市场啊?[文件]”

厉逍习惯性的点开文件,看到文件的题目他就火了,这首儿歌的题目是《我家兔子不吃食》。厉逍没有读,直接删了文件。继续看剧本。

林一木脸皮厚是公认的,继续骚扰厉逍:“喂~~看了么?我感觉会火噢!”

“你说我第二段写得好么?第三句怪怪的,是不是?”

“我改好了!你再看看?[文件]”

[撤回]

“又改了一下,这样比较押运。快看看~~[文件]”

厉逍终于不胜其扰,准备对楼下的人喊两嗓子镇住他。他刚打开门,就被站在门边的林一木惊到了,“你!!!”

“终于出来了~~吃点儿东西吧!”说着,端起手里的烤鳗鱼饭在厉逍眼前晃了晃。

“你烦不烦?”

“不烦啊。你家烤箱很好用啊,你尝尝~”

厉逍打飞了林一木手里的筷子,“自己吃去。我不是你养的兔子!”

林一木愣了一秒,随后担心的伸手去摸厉逍的额头,“怎么了?是不是病了?火气这么大,还不吃东西。我哥病了就这种症状。”

“你有哥哥?”厉逍从没听林一木提过。

“对啊。他挺惨的,是被我爸捡回家的,听说刚捡回来的时候就这么大。”说着,他比划了一个跟手里的碗差不多大小的圆。

厉逍没怎么见过婴儿,只是似懂非懂的点点头,以为是刚出生的婴儿大小。

林一木憋着笑意,“他也挺可怜的。医生说他也就活个20岁左右,最多最多不会超过40。所以,我就想在他有生之年多给他做些他喜欢吃的。他特别喜欢鱼,每次给他做鱼他都很开心。我以为你也会喜欢……”

说着,林一木落寞的低下头。厉逍看对方主动服软了,心里也不那么生气了,“行行行,真是的。”他拿过林一木手里的碗,“我只吃鱼,米饭不吃。”

“ok!”

厉逍向林一木伸伸手。林一木不解的看着他。

“筷子啊!!”

“哦!等一下。”林一木捡起被打飞在地的筷子,走进洗手间仔细清洗了一番,擦干净给了厉逍。

“你写歌去!别烦我。”说完就关上了门。

见门关了,林一木终于不用忍着笑了,哼着小曲下楼了。





两年以后的某一天,厉逍在家看电视,换台的时候无意间扫过少儿频道。屏幕下方闪过的熟悉的儿歌歌词让他越看越气。

“林一木!!!!!!!!!!!!!!!!!”

“怎么了?都叫全名了,这是要出事儿啊!”林一木擦着手,疑惑的从厨房走出来。

厉逍指着电视:“这是什么?是不是你写的歌词?”

林一木走进看了看,“哇!真的用了??”

“说没说过不许给我以外的人写歌?!”厉逍把翘在茶几上的脚放了下来。

“我错了…..不过,我把这个发给他们的时候我们还没怎么样呢。不能算违规吧?”

“违不违规我说了算!”

“okok,我受罚~~~这次罚什么啊?”

厉逍想了一下,“我下个月要去广州拍戏。你跟我一起去。”

“这.......亲爱的,我下个月有外出采访啊……”

“推了!”

“可是…..”

“我去跟你们主编说!”厉逍拿起手机,开始找主编的电话。

林一木握住他的手,“呃…..亲爱的…..你每次去那都不能算是’说’而已啊,那就是赤裸裸的威胁啊~~~什么’不许采访ESE的艺人’啊,’不许采访有ESE艺人拍的戏’啊,你们ESE占了整个市场的50%以上,不采访你们的艺人我们杂志社就只能喝西北风了…..”

“怎么?不愿意啊?行!”厉逍起身就走,“那今天开始你自己睡客房吧!see you in three months~”

林一木苦笑的看着爱人,“怕了你了。我跟你去~”

“不怕主编了?”厉逍停了脚步,看着林一木。

“主编哪儿有你可…..重要啊~”

“哼!知道就好!那我去看剧本了,做好饭叫我。”

“没问题!”

“少油少盐!”

“好~”

“不许做饭后甜点引诱我吃!”厉逍瞥了一眼厨房料理台上烤饼干的烤盘。

“啊?”林一木看厉逍瞪着自己,笑着说:”少吃点儿,晚上我保证帮你消耗掉!”

听了林一木的话,厉逍眼神躲了躲,微微脸红,“谁要你帮忙?!”

林一木坏笑:”厉害啊我的媳妇!都会’自娱自乐’了?”

厉逍狠狠瞪了瞪林一木,冷冷的说:”………..你果然还是应该睡客房!!!!!”

评论(50)
热度(224)

© 兔子_usag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