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安安静静萌自己cp的撒糖理工兔。你们的小心心是我的动力。

K莫 之 婚后系列(十六)恋爱咨询

设定:

基本设定延续之前的同窗和同居系列。郝眉和ko毕业以后结了婚以后开始了幸福的没羞没臊的幸福生活,两人均在致一科技上班。

后通过某种现在人类无法理解的科技分别提取了XY的染色体,生下了孩子林一木。

高科技诞生的孩子长得特别快(是的,我解释不了了,你们自己体会。),现在已经20岁,上大三。林一木继承了ko的厨艺和郝眉的贪吃。现在在一家大型出版社打工。

郝眉34岁,ko35岁。(不要问我为什么,再次自己体会。)

林一木由于在帝都A大上新闻传播学院的编辑出版学(是的,和郝眉他们成为了校友),所以时不时的会回家住,饱受夫夫狗粮攻击,防御力日渐增长,但还是没有撒狗粮的力度增长得快。

世界观是同性婚姻普及以后,所以没有歧视,只有狗粮。(~撒花~)






这个周末林一木回家特别老实,除了吃饭做饭洗碗以外的时间都把自己关在屋里。

“我吃饱了,先回屋了。你们吃完了我再刷碗。”林一木拿起自己的碗筷放进水池,然后转身进屋了。

郝眉啃着最爱的蛋黄焗鸡翅,允着手指看了看ko,“一木有点儿反常啊。”

“恩。”ko抽出一张餐巾纸给郝眉擦了擦嘴角。

“你不担心么?”郝眉疑惑的看着ko。

Ko看着郝眉油油的手指,“我们儿子。不会有事。”

郝眉想了想,伸出食指指着ko,“说!你是不是黑了一木的手机看他最近的联系人了?所以这么淡定?!”

“还有电脑。”ko补充完了,顺势含住郝眉沾着调料的手指。

“ko!”郝眉反射性的想收手,却被ko抓住了手腕。

湿热的舌头缠绕着手指,让郝眉心痒难耐坐立难安,脸比桌上的麻婆豆腐都红。

舔舐干净了郝眉指尖的味道,ko慢慢拿出郝眉的手指。Ko的嘴唇和郝眉的手指上牵出一道银丝,看的郝眉心脏狂跳,ko拉着他的手也热了起来。

Ko笑了笑,“这么大了,还是吃的这么狼狈。”

郝眉掩饰着害羞,转过头,“哼!嫌弃我了?晚啦!现在有小红本啦,有国家保护我!”

Ko夹了一块麻婆豆腐放进郝眉碗里,“有我在,轮不到任何人保护你。”

郝眉埋头扒拉着碗里的饭,耳尖一片绯红,小声嘀咕着:“这几年别的没进步,嘴皮子倒是越来越溜......真是的....跟谁学的....”

“没进步?”ko抬了抬眉毛,轻轻搂了一下郝眉的腰,“晚上试试其他方面进步没进步?”

郝眉正要说什么,林一木房间的门开了,正好看到两位父亲黏腻的样子。

“咳咳.....光天化日朗朗乾坤啊~你俩hold住啊!”

郝眉看着儿子,“你怎么又出来了?没吃饱?补两口?”

“补什么补?我该补补眼睛倒是真的,分分钟闪瞎我。爸,家里有胡萝卜么?我啃啃。补充维生素A。”

Ko收回郝眉腰上的手,表情又恢复了威严,“他不爱吃胡萝卜,家里没有。想吃自己买去,现在超市没关。”

“........”林一木觉得跟ko开玩笑真的没用,还是应该直接点儿,“那个,爸。我有点儿事儿问你。”说着向ko比了个”过来”的手势。

Ko起身便随林一木进到屋里,还关上了门。

郝眉好奇的吃不下东西了,赶忙起身去趴门缝。无奈买房的时候ko对房门的要求就一个:隔音要好。

郝眉变换着姿势趴在门上,但什么都听不见。干脆按老规矩拿出手机求助。

眉哥撸码不卡壳:“@三嫂 微微师妹!SOS!”

三嫂:“美人师兄怎么了?”

愚公爬山:“有情况,围观!”

猴子酒喝不醉:“围观+1!”

眉哥撸码不卡壳:“无关人士走开!@三嫂 现在ko和一木关在屋里说悄悄话,还把门锁了!怎么回事儿?你家有没有这个情况啊?”

三嫂:“我家大神有什么都当着我的面说的。不过应该没事儿~~不要担心~~”

眉哥撸码不卡壳:“他们有什么话不能当着我的面说的?!背着我肯定说我坏话呢!”

三嫂:“美人师兄,我看你想太多了~多吃东西,少想些乱七八糟的才比较幸福~~”

愚公爬山:“我看不下去了!!!他还要多吃?我抽屉里的零食都被这个家伙吃没了!”

猴子酒喝不醉:“我证明!!我私藏的干脆面都没放过!!!天理难容啊!!”

三嫂:“那我就不懂了,美人师兄家里这点儿事儿有什么好烦恼的?”

眉哥撸码不卡壳:“唉.......男人的世界你不懂!”

三嫂:“啊?我怎么觉得你跟我是一个世界呢?”

愚公爬山:“哈哈!!!”

猴子酒喝不醉:“三嫂威武!!”

眉哥撸码不卡壳:“你!你们!!你们都欺负我!!等我一会儿告诉ko!!”

扔了手机,郝眉心情没有变好,继续尽心尽力的扒着门仔细听。突然,门一开,郝眉重心一偏,正好栽进开门的ko怀里。

“眉?”ko搂着郝眉问:“没磕着吧?”

“没有!”郝眉推开ko,故作镇定往客厅走,“你、你们聊完了??”

“恩。”ko跟在郝眉身后,习惯性的摸摸他的头。

林一木看着夫夫两个的甜蜜小互动,不禁微笑。郝眉转身正好看到林一木在笑,便问:“傻儿子,还笑?你们在屋里说什么了?”

林一木一摊手,“唉~~~说来话长啊~~您就别问了。我来做晚饭当封口费行么?”

郝眉知道林一木的性子,若是他不肯,真的是几棍子打不出一个字。“好吧,等我写好菜单照着做哈!”

郝眉拉上ko进书房写菜单去了。

进了书房,郝眉拉着ko问:“一木跟你说什么了?”

“咨询。”

“咨询什么啊?我不知道的?”

“恋爱,和.....我怎么追你的。”

“啊????????”郝眉先是羞红了脸,后又有些激动的抓紧了ko的手腕,“一木谈恋爱了???”

“说不好。他没承认,说是.....要借鉴我们的恋爱故事,用来....写歌词。”

“哈?歌词??”郝眉歪着头,十分不解。



评论(31)
热度(179)

© 兔子_usag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