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安安静静萌自己cp的撒糖理工兔。你们的小心心是我的动力。

K莫 之 婚后系列(十五)有人欢喜有人愁

设定:

基本设定延续之前的同窗和同居系列。郝眉和ko毕业以后结了婚以后开始了幸福的没羞没臊的幸福生活,两人均在致一科技上班。

后通过某种现在人类无法理解的科技分别提取了XY的染色体,生下了孩子林一木。

高科技诞生的孩子长得特别快(是的,我解释不了了,你们自己体会。),现在已经20岁,上大三。林一木继承了ko的厨艺和郝眉的贪吃。现在在一家大型出版社打工。

郝眉34岁,ko35岁。(不要问我为什么,再次自己体会。)

林一木由于在帝都A大上新闻传播学院的编辑出版学(是的,和郝眉他们成为了校友),所以时不时的会回家住,饱受夫夫狗粮攻击,防御力日渐增长,但还是没有撒狗粮的力度增长得快。

世界观是同性婚姻普及以后,所以没有歧视,只有狗粮。(~撒花~)




自从那天餐馆里的事,厉逍火气就大得吓人。ESE公司里的人看到他都绕着走。厉逍一进电梯,本来已经在里面的人就跑出来大半。

练琴的时候按得键盘咣咣响,好好的小夜曲弹得像决斗曲。

练舞的时候,自己一个小小的失误就停下来,踢飞了十几万的音响。

健身的时候也拼命给自己加量,看得教练都心虚,偷偷给他减重量。还把一个写着”林一木”的纸条贴在沙袋上,一打就是1个小时起。旁边的人看厉逍的气势都吓得躲得远远的。



“厉总,最近令弟…….”厉逍的经纪人终于忍不住来向老总报告。

“我知道。随他去吧。他要什么都依着他。应该过一阵子就好了。”

经纪人点点头,但是心里觉得不太对。

虽然厉逍平时脾气就不好,但是起码都是有原因的。而且发泄出来没几天也就好了。可是这次的低气压持续时间过长,而且情况特别严重,明显不是单纯的像平时那样的闹脾气。

出了老总的办公室经纪人的心里还是不安心。

到底是怎么了?谁惹着我们逍逍了?不对,应该问:谁敢惹我们逍逍啊?这人有几条命?





罪魁祸首此时正躺在宿舍床上抱着电脑赶稿子,嘴里还哼着厉逍演的电视剧的片尾曲。

室友抬头看了看上铺的林一木,“一木,怎么了?有什么好事儿啊?跟兄弟们说说~”

“没有啊~”

“没有?那桌子上的花怎么解释?”室友指了指放在桌子上的一大束花。这是前几天林一木拿回来的。也就是那天开始他就表现得怪怪的。心情总是莫名其妙的好。上个中国近代史都能笑嘻嘻的。虽然平时林一木脾气就不错,经常面带笑容,这是这几天明显有些不对劲。

“花?”林一木低头看了看桌子上微微有些枯萎趋势的花束,“那花是订金。”

“啥玩意儿?订什么金?你卖了什么?”

林一木故作无奈,“唉………现在这世道赚钱不容易啊~从老爸手里挤钱出来比登天还难~”

“你终于走到卖身这一步啦?”室友损他。

林一木想了想,笑了,“差不多吧~毕竟初吻都给人家了,也算卖了一半的身吧。”

本来只是在一旁听着的其它两个室友一下子炸了。一个整个寝室都是24K纯娘胎单身汉,一听这种八卦都抑制不住了。

“我靠!!你接吻了?这这这!!!四舍五入就是一场床戏啊!!!来来来~给我们说说!!!”

“就是!一木!快说说!我给你打两天的饭!”

林一木合上电脑,看着床下的几个人,“就两天?一个星期的!”

“你…………..切!一星期就一星期!”

“立字据,省得你反悔!”这话一出口林一木就觉得自己活脱脱一个郝眉上身。但他并不想收回这句话,不然对方反悔怎么办?

室友一边写字据一边催林一木说。

林一木看他写好了就跳下床,把字据叠好收了起来。“简单的说呢,就是他约我出去吃饭。”

“我靠!约饭啊!这就是X暗示啊!!!”

“这哪儿是暗示啊,简直是明示啊!!!”

林一木看着自己这几个室友,觉得他们单身是有原因的:老天爷在保护其它单身男女啊!

“然后呢?吃完饭呢?怎么就亲了?还送你花?开房了么?”

林一木无奈的看着几个室友,摸了摸桌子上的花,捡起一个掉落的花瓣,“嗯…….简单的说就是,虽然饭没吃到,不过他自己主动靠过来,我就顺势亲了他。毕竟人家都给我带了花,我也不能太端着。”

“厉害了我的哥!”

“感觉怎么样?”

“感觉?”林一木仔细回忆了一下,厉逍的嘴唇比他想象的柔软,吻上去以后他可以看到对方的瞳孔都微微放大了,身体的僵硬也在诉说着主人的惊讶。林一木想着便笑了起来,“不告诉你们~”

“喂!!!这算什么??这也太简单了吧?我们要细节!!长得怎么样?身材呢???”

林一木摸了摸下巴,“长得…..怎么说呢?好看是好看,不过老是爱生气,明明笑起来应该不错的。身材嘛~~”林一木想了一下网上看到的硬照,“模特身材。有腰有胸。”

“天啊!!行啊你!”

“有照片么?给哥们儿看看!!”

“不!给!”

“林一木~~别这么小气!我们又抢不过你!”

“就是嘛!!看看又不会少块肉~来来来,给哥们看看!”

不顾室友的抗议,林一木贱笑着又翻身上了自己的床铺,戴上耳机隔绝了所有噪音。



ESE的练舞室里,厉逍连续打了四个喷嚏,揉了揉鼻子。

助理小心翼翼的拿过一瓶水,“您歇歇?是不是感冒了?”

厉逍夺过矿泉水,“感冒个屁!肯定有人在背后议论我!”

“呃………..”小助理心想:背地里议论你的多了去了,怎么就今天打喷嚏?

说着,厉逍又打了一个喷嚏。他按了按太阳穴,“可恶!要是真感冒了也是那个家伙的细菌传染的!”

“那家伙?”小助理顺势问。他也很好奇能把厉逍气成这样的到底是什么人。

厉逍狠狠瞪了他一眼,吓得助理连忙就要退出房间。”逍哥,我、我先走了,您慢慢练。”

“等一下。”厉逍突然想到了什么,叫住了他,“ESE哪个部门负责起草合同的?”

“呃……..我不知道……”

厉逍不爽:“你来多久了?怎么什么都不知道啊?要你有什么用?”

虽然心里各种抱怨,助理还是赶忙答应,“我、我马上去问!!”

厉逍擦了擦汗,“快去!给你10分钟,把那个负责人给我带过来!要是晚了一分钟你和那个负责任都给我滚蛋!!!”

“是!!!”小助理说完就飞奔出门了。

厉逍把矿泉水瓶随手扔到墙角,拍了一下练舞室的大镜子,看着镜中的自己,“林一木!你给我等着!”



评论(34)
热度(164)

© 兔子_usag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