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安安静静萌自己cp的撒糖理工兔。你们的小心心是我的动力。

K莫 之 婚后系列(十一)陪我看电影

设定:

基本设定延续之前的同窗和同居系列。郝眉和ko毕业以后结了婚以后开始了幸福的没羞没臊的幸福生活,两人均在致一科技上班。

后通过某种现在人类无法理解的科技分别提取了XY的染色体,生下了孩子林一木。

高科技诞生的孩子长得特别快(是的,我解释不了了,你们自己体会。),现在已经20岁,上大三。林一木继承了ko的厨艺和郝眉的贪吃。现在在一家大型出版社打工。

郝眉34岁,ko35岁。(不要问我为什么,再次自己体会。)

林一木由于在帝都A大上新闻传播学院的编辑出版学(是的,和郝眉他们成为了校友),所以时不时的会回家住,饱受夫夫狗粮攻击,防御力日渐增长,但还是没有撒狗粮的力度增长得快。

世界观是同性婚姻普及以后,所以没有歧视,只有狗粮。(~撒花~)




郝眉爱看恐怖片。并不是不怕,而是怕得要死,看完了半夜起夜都不敢去厕所那种。但是还是越怕越想看,按于半珊的话说就是”作死不停歇”。

这天微微在公司微信群里发了一个“历史上最恐怖鬼片top10”,郝眉看着手机眼睛都亮了。

“ko~~咱们今天晚上看电影吧!”郝眉跑进厨房对正在刷碗的ko说。

Ko点头,“嗯。”

“我去弄爆米花~~~”说着就去拿橱柜里的微波炉爆米花。

Ko抓住郝眉的手,“别吃爆米花。”

“啊??为什么啊?爆米花不是电影标配么?”

Ko犹豫怎么解释上次看恐怖片郝眉抱着爆米花吓得扔了一地。想了想,他还是输给了郝眉可怜巴巴的眼神,实在说不出拒绝的话,于是放开了手。“好吧。”

郝眉抓起爆米花丢给ko一个飞吻,“你最好啦~~啦啦啦~~”

Ko笑了笑,笑自己被套牢的死死的,笑郝眉总能那样让他被套的心甘情愿。



郝眉下载了一个top10第五名的亚洲片子。比起血腥派的欧美恐怖电影,他更喜欢亚洲的那种心理恐怖。不过后者无疑会让他怕更长时间。

小时候郝眉爸妈工作忙经常不在家,小小的郝眉一个人在家看恐怖片看的酣畅淋漓,但随后又是被安静的家吓得半死。失眠什么的是常有的事。

这个没有结果的死循环在ko出现后打破了。Ko会陪他一起看,会等他睡着了自己才睡,半夜醒来ko会睡眼惺忪的送他去厕所门口,给他开灯。时间一长,没有ko陪着,郝眉就不看恐怖片了。



有了林一木以后,郝眉试图培养孩子跟自己的共同爱好,强迫林一木跟自己一起看。

林一木虽然不像郝眉那样害怕,但也不会像ko那样温柔。

“哈哈哈哈!这个女鬼的假头套都要掉了!”林一木笑得眼泪都快出来了。

郝眉怕得厉害,抓着林一木的袖子挡着眼睛,“别笑了!她过去没有啊?!”

林一木看着爸爸吓得半死的样子,说:“过去啦~看吧看吧!”

郝眉挪开林一木的胳膊的瞬间,荧幕上正好是女鬼的正脸,吓得他忍不住叫了一声。开始揍儿子。

“你这个倒霉孩子!!把我吓死有你什么好处!!!”

郝眉真的被吓着了,出手比平时重一些。林一木抱着胳膊喊:“别打了~家暴啊~~爸!你媳妇打我!你家要绝后啊!!!”

林一木这个“爸”是对着书房喊的,明显是叫ko。

Ko听闻便走了出来,看见郝眉吓得都快哭了的样子,又看看林一木被打得“痛苦”的样子。

“说了多少次,别欺负他。”ko毫不犹豫地选择了阵营。

林一木心灰意冷的看着ko,“爸…..要是他打死我,你是不是也觉得我死有余辜?”

Ko看着林一木,认真地说:“你没那么脆弱,他没那么壮。”

林一木:“…………”

郝眉:“…………”

林一木回头对郝眉说:“爸,我突然不想看电影了。咱们打游戏吧。”

“那不行!我可是给了你5包零食作押金的!必须看完!”郝眉死死抓住林一木的胳膊不放。

Ko看郝眉紧紧搂着林一木的胳膊皱了皱眉,走了过去拉了拉郝眉的手,“我陪你看。”

林一木如蒙大赦,“爸!你是电你是光你是我唯一的神话啊~~谢谢救命之恩!”说罢,赶忙金蝉脱壳跑回了自己屋里。



看儿子跑了,郝眉撇了撇嘴。

Ko看他的表情问:“不高兴了?”

郝眉长叹一口气,“唉……..”

Ko心里一酸,感觉自己被嫌弃了似的。

“我那5包零食亏了……”郝眉抱着沙发靠垫补充道。

Ko被这句逗笑了,心里自嘲怎么过了这么多年了自己还是这么没信心。

“回头再给你买。继续看么?”他拿起遥控器。

“看!!”郝眉一听有新零食吃了,立刻笑逐颜开,搂上ko的手臂。



林一木回到自己屋里无所事事,干脆开始整理采访稿。成堆的文件里掉出一张名片,那是厉逍经纪人给他的。看着名片上的电话号码,他猛地想起厉逍喝醉的那天自己拿他手机看了看有没有可以联系的人。当时看到里面有一个突兀的电话,注明是:ME。

厉逍去年年底刚刚回国,八成是新的手机号记不住,干脆存在了手机里。

林一木对数字很敏感,回忆了一下便想了起来。

他拿出手机给那个号码发了个图片过去,图片正是郝眉再看的恐怖片的截图。

发出去以后他也没指望对方会回,便把手机扔到一边开始认真写稿子。

林一木写作向来认真,等他抬头的时候已经不知过了多久了。他习惯性的拿过手机想看时间,却先看到了满屏的回复,基本都是骂人的,但并没有过分的脏字。感觉像是小学生骂人,学了几句就拿出来虎人的样子。

林一木从头到尾翻了翻,能看出厉逍应该是被自己发的图片吓了一大跳。不然以他平时那高傲的样子是不会回复一个陌生号码的。

林一木自顾自的想象着平时骄傲的厉逍吓得从椅子上翻过去的样子。

他回了一句:“不好意思,发错了。”

“发错了你妹!谁没事儿发这种图片?!你丫是谁?”

“莫可。”林一木发出去就后悔了,自己笔名被认出来怎么办。

对方突然没了回复。

林一木想是不是被认出来了,但又一想,要是被认出来了,以厉逍的脾气还不狂骂?

看厉逍不回,林一木也就不再说什么。关了电脑起身去洗澡。



林一木推门出去,客厅里还亮着灯,但已经没有了电视的声音。他探头看了看沙发的方向。正看到ko回头看他,还比划了一个“嘘”的手势。

郝眉的头枕在ko大腿上,怀里抱着靠垫,睡得正香。

看林一木出来,趴在一边的汤圆走过来蹭了蹭他的腿,然后叫了一声。

汤圆的叫声不算大,但在安静的房间里显得特别刺耳。

Ko的目光毫不留情的射向汤圆,看得他怂怂的躲到林一木腿后,无奈他已经不是刚被捡回来的大小了,一多半的身子还是挡不住。

林一木抱起汤圆,捂住他的嘴,对他耳语道:“咱家护妻狂魔上线了,我们跑。”

说完就抱着汤圆跑进了厕所。

Ko低下头,看了看腿上睡着的人,眼神马上温润了起来,微笑着吻了郝眉的头发。



评论(25)
热度(198)

© 兔子_usag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