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安安静静萌自己cp的撒糖理工兔。你们的小心心是我的动力。

K莫 之 婚后系列(九)这就醉了?

设定:

基本设定延续之前的同窗和同居系列。郝眉和ko毕业以后结了婚以后开始了幸福的没羞没臊的幸福生活,两人均在致一科技上班。

后通过某种现在人类无法理解的科技分别提取了XY的染色体,生下了孩子林一木。

高科技诞生的孩子长得特别快(是的,我解释不了了,你们自己体会。),现在已经20岁,上大三。林一木继承了ko的厨艺和郝眉的贪吃。现在在一家大型出版社打工。

郝眉34岁,ko35岁。(不要问我为什么,再次自己体会。)

林一木由于在帝都A大上新闻传播学院的编辑出版学(是的,和郝眉他们成为了校友),所以时不时的会回家住,饱受夫夫狗粮攻击,防御力日渐增长,但还是没有撒狗粮的力度增长得快。

世界观是同性婚姻普及以后,所以没有歧视,只有狗粮。(~撒花~)





林一木骑的比平时猛了一些,忽快忽慢的。时不时地能感觉到身后人的手紧紧抓一下,他偷笑着。

林一木带厉逍来的店不大,而且在胡同里,但是人却一点儿都不少。

老板认识林一木,便给他单独支了个桌子。

林一木对厉逍比了个“请”的手势。厉逍用纸擦了擦看着油亮亮的木椅,但擦了半天什么也没擦下来。

林一木也不理他,自顾自的坐下开始点菜,连菜单都不看。老板也不用笔记,听完了就说记下了。

老板走了以后厉逍才坐下,开始四下张望。客人基本都是4、50岁的中年人,只有1桌是年轻人,不过离他们很远。大家都热热闹闹的聊着天,没有人注意到厉逍。

好歹也是个明星,没被认出来厉逍心里多少有些不爽。不过他安慰自己他的目标群体是年轻人,不是中老年。

不一会儿,老板拿了几瓶啤酒过来,放在他们桌上。

厉逍皱了皱眉,“你要酒驾?”

林一木用桌角敲开一瓶酒,“我家就在附近,一会儿我推车回去。你自己打车没问题吧?”

厉逍鄙夷的看了看他,“打车?哼,我有自己的司机!”

“okok~~我不管你怎么回家了行么?你坐火箭我都不管了。来这儿就是让你感受一下撸串儿的快感!保证比你那个什么鱼卵好吃!”

“那叫鱼子酱!”

林一木无视了厉逍的辩驳,又开了一瓶酒递了过去,“喝点儿。”

“我不喝酒。”厉逍推了推酒瓶。

“哈???撸串怎么能不喝酒??酒量不好??”

“喝酒对嗓子不好。”ESE今年打算给厉逍发个专辑的。

“这是啤的,度数低得要死!喝两瓶没事儿的!花雕鸡的酒精都比这个多!来点儿~来点儿~大老爷们儿别扭扭捏捏的!”林一木已经多少掌握了一些厉逍的脾气。这个人跟他郝爸有点儿像,都受不了激将法,怼起来特有意思。

厉逍果然吃这套,抢过酒瓶就灌了几大口。

但由于啤酒的气儿一下上来了,他被呛得直咳嗽。林一木看着厉逍狼狈的样子笑的前仰后合。

老板正好过来上菜,“小兄弟,别喝这么急。来来来,刚出炉的羊肉串和羊腰子!”

林一木接过盘子,数了数,“刘老板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大方,送了4串儿啊?”

老板拍了一下林一木的头,“别嘚瑟,给你朋友的!”

寒暄了几句,老板就去招呼别的客人了。

厉逍盯着烤串看了看,拿了一个,用筷子往下撸肉。林一木看不下去了,“喂,会不会吃啊?别浪费,来~哥教你正确的撸串姿势!学着点儿噢!”说着拿起一串羊肉,咬住,然后一侧头,手顺势往方向一扥,签子顶端的肉就下来了。

一边嚼着肉,林一木拿起桌上的孜然和辣椒粉在所有烤串上挥洒了若干次,然后又抢过厉逍手里的开始撒辣椒,“来来来,别客气啊。这样才好吃!”

厉逍不明觉厉的看着烤串上的调料。在他印象里从来没有吃过如此“豪爽”的食物。

洒满调料的串儿又送了回来,厉逍看林一木吃的欢畅,也就像模像样的撸起串儿来。



林一木点了不少串。一是想让厉逍试试所有的品类,二是他自己也好久没吃了,三是一听说他在撸串郝眉强烈要求他带些回家。

厉逍吃东西不算口重的,而且很少吃辣。林一木这大手一挥,调料一飞,每个串都辣的厉逍够呛。啤酒自然也就下的快了些。吃了不一会儿他就有些晕了。但是打死他也不会承认自己醉了,直到林一木眼睁睁的看着厉逍的头砸到了桌子上。吓得林一木以为闹出人命了。

刘老板见得多了,告诉他厉逍只是喝醉了而已。

林一木戳了戳厉逍的脸,对方皱了皱眉,似乎没有生命危险。

“喝啤酒都能醉????”林一木作为一个酒量不错的人来说,简直不敢相信。

老板按林一木的要求把剩的串打了包拿过来,告诉他要收摊了。



林一木看着喝的烂醉的厉逍,一阵头疼。



一听说林一木去刘师傅的串吧了,郝眉的晚饭特意少吃了些,等着儿子回来送夜宵。所以听到敲门声,郝眉立刻欢乐的跑了过去。

“来啦~~~可算回来了!!”

打开门,郝眉看到林一木背着一个一身酒气的少年,手里拎着烤串。

他先是一愣,然后直接抢过了食物对屋里喊道:“ko!!!快来看看啊!!你儿子把人灌醉带回来了!!”

林一木瞪着眼看着血口喷人的郝眉,“喂喂喂!别诬陷我!!”

Ko听到郝眉叫他便走了过来,看到林一木背着一个喝醉的陌生少年,他也眉头紧锁。

“你们要看多久啊?快把人拎走~重死了!!”



一家三口慌慌张张的把厉逍送进屋里,讨论过后还是放到了林一木屋里。

郝眉一边吃着串儿一边说:“这孩子是谁?”

“ESE的艺人。工作认识的。”林一木实话实说,ko看他的眼神有些奇怪,他终于受不了了,问:“爸,你别那样看着我行么?”

郝眉递给ko一串鸡心,“别操心了,来,补补~~~”

林一木看着ko严肃的接过烤串的样子不禁笑了,“这啊,您就要学学这位了。”说着指了指叼着烤鸡心的郝眉,“该吃吃该喝喝,万事不往心里搁!这才是养生之道~看我郝爸嫩的,出去都以为是我哥。”

“就你话多!!”郝眉用签子指着林一木,“说,你是不是把人家灌醉了然后准备这样那样!?”

林一木本来就喝了不少,现在更是头疼,“爸..........要是真要做什么还把他带回家干什么?我直接开房去了!”

“ko!!你听!!一木说’开房’了!!他是不是色欲熏心?!”郝眉看着ko。

Ko顿了顿,淡淡的说了一句“注意安全”便回卧室了。

郝眉看ko这个扮黑脸的走了,自己没那么威严,又不好说什么。而且那个孩子着实醉得厉害,自己儿子虽然平时不正经,但也不至于做出过分的事儿。“那个......别占人家便宜哈!要是实在要负责任就领证,爸支持你!”说完比了个大拇指就跟着ko跑进了卧室,还顺手带上了门。

“...........”林一木现在好想离家出走。去找自己亲生父母/父父/母母。

评论(20)
热度(188)

© 兔子_usag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