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安安静静萌自己cp的撒糖理工兔。你们的小心心是我的动力。

K莫 之 婚后系列(八)食诱

设定:

基本设定延续之前的同窗和同居系列。郝眉和ko毕业以后结了婚以后开始了幸福的没羞没臊的幸福生活,两人均在致一科技上班。

后通过某种现在人类无法理解的科技分别提取了XY的染色体,生下了孩子林一木。

高科技诞生的孩子长得特别快(是的,我解释不了了,你们自己体会。),现在已经20岁,上大三。林一木继承了ko的厨艺和郝眉的贪吃。现在在一家大型出版社打工。

郝眉34岁,ko35岁。(不要问我为什么,再次自己体会。)

林一木由于在帝都A大上新闻传播学院的编辑出版学(是的,和郝眉他们成为了校友),所以时不时的会回家住,饱受夫夫狗粮攻击,防御力日渐增长,但还是没有撒狗粮的力度增长得快。

世界观是同性婚姻普及以后,所以没有歧视,只有狗粮。(~撒花~)






之后的几个月厉逍按照自己的话,每次有采访活动都让助理联系林一木所在的公司,并告知如果不是林一木来就谁也不许来。

时间一长,出版社的人都以为林一木抱上了什么样粗壮的大腿。

“一木老弟~以后要是发达了,可别忘了我啊~”办公室的一个资深编辑没有恶意的调侃着,“以后有大腿给我们也抱抱。”

林一木坐着转椅原地转了一圈,“只可惜不是一般的大腿啊~那是兔腿啊,兔子急了能踢死鹰知道不?而且兔子咬人也挺疼的呢!我都快被它累死了~~~”

“哈?一木,你家不是养的猫么?怎么又养了只兔子?”

“差不多吧~一只小灰兔~”

说完就抓上书包揣上电脑,冲出了办公室。



ESE,厉逍自己的排练室里挥汗如雨。突然门口的传来一阵敲门声,他没有立刻让人进来,而是按自己的节奏完成了所有动作才对门口喊了声“进来”。

一个女助理缓缓推门进来,扣扣索索的给厉逍递了一瓶运动饮料。

厉逍看了看饮料,扔到了一边,“这个含糖量太高!喝了嗓子都黏住了。”说完抓起毛巾擦了擦汗,“还有什么事?”

一般如果没有事儿是不敢打扰厉逍排练的。

“那个人来了.......”女助理小声说。

厉逍擦汗的手戛然而止,“知道了。出去吧。”

女助理如蒙大赦,赶快走出了排练厅。

厉逍看了看镜子里满头大汗的自己,乍了乍舌。



林一木被派来采访ESE的一个金牌制作人,对方有一个新戏要上映了,正是宣传期。该戏未播已经火了,公司给林一木列了好几页的问题采访用,光看一便问题林一木都头大,感觉回去要熬夜写稿子了。

林一木拿着问题纸没有再多看,只是用笔划拉着,想着让ko给自己做什么夜宵。

林一木等了半个小时,有人来通知他制作人临时有事儿走不开,让他多等会儿。林一木倒也没别的事儿,让他等他也不恼,只是应着。通知他的人走了,他也就不再坐得那么端正,立刻翘起了二郎腿,四下张望着。

ESE公司的大楼除了地板几乎都是玻璃做的,光线好,通透的很。林一木挺喜欢这种设计。这种天气就适合骑着摩托兜风,然后晚上找几个哥们儿撸串儿或者吃火锅。想到火锅,林一木在纸上开始写吃火锅的材料。

好不容易写完了肉,开始列菜,写的正high,一个身影投射在他的纸上,阴暗一片。

林一木抬起头,正看到厉逍白了他一眼,坐在了他对面的沙发上。

“这么闲啊?你们公司不是业界龙头么?是不是要会在你手里了?”厉逍也翘起了腿。

林一木停了笔,微笑的看着他,“你不是号称是ESE的最强新人么?怎么也这么闲?ESE也要玩了??”

厉逍的眼角抽了几下,笑容算是稳住了,“我这叫享受生活~你这种小白领是不会明白的~~干到过劳死还没有我大哥给我的零花钱多,有意思么?”

林一木歪了歪头,打量了一下厉逍,“放心。我们家遗传的体力好。我家长经常用实际行动告诉我,干(四声),是不会过劳死的。不干,可能会憋死。至于钱......够我吃饭就行了!”

厉逍并没有反应过来林一木开的黄腔,只是抓住后半句,“哼~你懂什么美食?你那顶多算糊口。你吃过顶级鱼子酱么?喝过82年的拉菲么?松露做的汤你喝过么?”

林一木反问:“你撸过路边的烤串儿么?吃过辣条么?知道刚出炉的鸡蛋灌饼的味道么?”

“你!!”厉逍一时不知如何反驳,林一木说的这些他的确没吃过。

林一木看了看表,“这样吧,多亏了你,我最近几个月经常加班,加班费拿了不少。我请你常常帝都正宗的撸串儿,怎么样?”

“哼!谁稀罕那些垃圾!”

“你不是要享受生活么?感受不一样的日子也是体会嘛!而且我掏钱请客的机会可不多哦,过了这村没这店了噢~~”

厉逍放下了翘着的腿,着了起来,走近林一木身边又俯身下去。

林一木能清楚的闻到对方身上沐浴露的味道和发胶的气息。

“行。吃就吃,谁怕谁?你小子别跑!”厉逍盯着林一木说。

“不跑,我还要采访呢。跑了没工资拿了,下个月喝西北风了。”



林一木结束采访的时候已经是晚上6:30了。练了一天的舞,厉逍早就饿得不行了,坐在排练室的木地板上啃着苹果垫肚子,不停的看着表。“靠!果然不应该答应那个家伙!吃个狗屁烤串!”

“别这样侮辱我国伟大的美食啊~”

声音从背后传来,厉逍猛地回头,正看到林一木靠在门框上看着他。一瞬间,厉逍不禁感叹:这家伙腿好长。

又一想:肯定是因为我坐着,对,角度问题。

边想边站起身,咬了一口苹果就把还剩一半的扔进了垃圾箱,“看你就是工作效率低!这都几点了!”

林一木看了看垃圾箱里的半个苹果尸体,“我看正好是饭点儿!走吧~”

“走??”厉逍下意识的看了看自己刚花了7000多买的新鞋,又看了看林一木一看就有些年头的运动鞋。

林一木看出了他的心思,“不是坐11路!看给你娇气的!”他拿出自己摩托车的钥匙晃了晃,“一脚踹,敢坐么?”

厉逍并不知道什么是一脚踹,但是他绝对不会说“不敢”。



看到林一木的摩托车的时候厉逍有些惊讶。不得不说他对摩托车没有什么研究,但是他知道这辆车看着挺帅的。

林一木把自己的头盔扔给他,“戴上吧。”

“你就一个头盔?”

“我怎么知道今天会带人?你可是第一个坐我后坐的人,荣幸吧?”

“哼!荣幸的应该是你!”

“对对对,我荣幸~行了吧?你快戴上吧,我可不想在马路上被狗仔追。虽说,飚车什么的感觉也挺帅的。”林一木摸着下巴想象着。

厉逍看着头盔犹豫了一下,毕竟这个发型他的造型师抓了好久的。不过他又看了看感觉很不靠谱的林一木,还是乖乖戴上了头盔。

评论(21)
热度(186)

© 兔子_usag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