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安安静静萌自己cp的撒糖理工兔。你们的小心心是我的动力。

K莫 之 婚后系列(七)再遇

设定:

基本设定延续之前的同窗和同居系列。郝眉和ko毕业以后结了婚以后开始了幸福的没羞没臊的幸福生活,两人均在致一科技上班。

后通过某种现在人类无法理解的科技分别提取了XY的染色体,生下了孩子林一木。

高科技诞生的孩子长得特别快(是的,我解释不了了,你们自己体会。),现在已经20岁,上大三。林一木继承了ko的厨艺和郝眉的贪吃。现在在一家大型出版社打工。

郝眉34岁,ko35岁。(不要问我为什么,再次自己体会。)

林一木由于在帝都A大上新闻传播学院的编辑出版学(是的,和郝眉他们成为了校友),所以时不时的会回家住,饱受夫夫狗粮攻击,防御力日渐增长,但还是没有撒狗粮的力度增长得快。

世界观是同性婚姻普及以后,所以没有歧视,只有狗粮。(~撒花~)






“一木!一木!!你是不是得罪了什么人啊?”

这天林一木上了一天的课,回到寝室就被室友劈头盖脸的问。

林一木莫名其妙的端着刚从食堂打回来的热腾腾的饭菜,“我?得罪人?最近我大姨夫走了,脾气可好了,怎么会得罪人?”

“没工夫跟你开玩笑了。你看看校园论坛首页!快啊~”

林一木不紧不慢的放下饭盒,打开电脑,感叹道:“唉~~最近电脑开机速度都慢了,只能击败全国百分之29的用户了。回头让我爸爸们修修。”

室友看不下去了,干脆把自己的电脑放到林一木眼前。林一木边吃饭边看着网页,事不关己一样吃的挺香。

“’林姓校友与校外不知名团体的纠葛’,’49把椅子引发的血案’?这都什么题目?”林一木又开了一罐可乐,喝了一口,“这个标题只说了林姓校友,姓林的多了去了,怎么就肯定是我啊?”

室友没有理他,只是点开了那个标题。随后网页上立即出现了一张照片。照片上是一个穿着像黑社会一样带着墨镜的男子坐在一把眼熟的折叠椅上,周围方圆50x50的空间里整整齐齐摆满了折叠椅。后面还有两个人举着一个横幅:林一木,老子给你送椅子来了!

林一木先是一愣,后来看到那人毫无掩饰的银灰色头发,嘴角又翘了起来。

“还笑?”室友急了,“你还不过去看看?”

林一木推开室友的电脑,翘起二郎腿,“我着什么急?先吃饭~~人家不是说了么,是来给我送椅子的~熟人,没事儿!”

“反正我可跟你说了,你自己看着办吧。”仁至义尽的室友抱着电脑回到自己床上躺着去了。

林一木笑着拿过自己的电脑,插上耳机,一边吃饭一边开始看之前下载的某人的MV。





“哟~好巧啊!”林一木装作偶然路过,一脸讶异的来到校门口,“这是来给我送椅子?这么客气啊?其实有一把就够了。我就一个屁股,用不了那么多的~~”

厉逍缓缓站起身来,双手插在兜里。虽然已经夕阳西下,但墨镜依然戴着。

他哼了一声,不懈地笑了笑,“我只是来告诉你。我已经查到你的底细了,以后要是每次去片场都要偷一把椅子的话,我干脆就给你送来。我们ESE不差那几把破椅子!”

林一木知道这人明显是因为那天片场自己的失态而在找补,想趾高气昂一次,便也不揭穿。“好啊,谢了。正好过两天学校有露天电影展播,正愁没有足够的椅子呢!”

“你!”厉逍几步冲过去,抓住林一木的衣领。

“厉少,别生气啊!要不我把椅子卖了,咱们分红?”林一木还是挂着没正经的笑容。“我算算啊….一把少说卖个10块,那也有小500了呢,快赶上我爸当年一个月生活费了!厉少一个月生活费多少啊?”

厉逍被着莫名其妙的问题问得不知如何发怒,只能更紧的抓着他的衣领,“行。林一木!你给我等着,我早晚让你后悔!”

“怎么?厉少要封杀我?以后再也不能踏进娱乐界之类的?”林一木其实各人来说比起采访艺人更喜欢在办公室默默写稿子,所以说的时候不自觉的笑着。

“想得美!”厉逍比林一木矮上半头多,他摘了墨镜,用力把林一木的头拉下来。两人瞬间靠的极近。

林一木心里猛地一颤,在他的印象里,似乎只见过两位父亲才有如此近距离的互动,而且往往下一个动作就是毫不留情的狗粮攻击。

厉逍不知道林一木的心理活动,只是看到他僵了的笑容以为自己的威胁有用了,继续道:“我会让你经常出现,累死你,这样我就有更多的机会虐你了!你想跑都没门儿!”

林一木感到对方微热的呼吸打在自己的下巴上,有些痒痒的。厉逍的眼睛很漂亮,虽然眼神有些凶恶,但能看出本是一双杏眼,笑的时候应该很好看。发根处有些黑发长了出来,林一木不禁觉得厉逍如果是黑发应该会少一些戾气。

林一木根本没有在听厉逍的威胁发言,任由自己的思维跑到别处去了。

厉逍以为林一木被自己镇住了,便放开了手,整了整自己的衣领,向身后一挥手,“走!”

说着,他身后举着条幅的跟班还有几个端茶倒水的助力就跟在他身后离开了。

林一木看着周围的一片折叠椅,又看了看厉逍离开的背影。

“有点儿意思。”



几天后,ESE公司收到了一个快递,一个2米x2米的包裹,而且是指明给厉逍的,包装上还画了一把椅子,椅子上爬了一只炸了毛的猫。前台小姐思索再三,觉得不太像是普通粉丝来信,怕是私人的东西,还是交给了厉逍。

厉逍本来没打算打开的,以为是哪个粉丝送的,但他看到盒子上的涂鸦,心里猛地出现了林一木那气死人的笑容。

他随手拿起美工刀,狠狠的把盒子划开。

结果里面还是个盒子。盒子上写着:请继续~~~

厉逍怒了,但还是又一次划开了包装。果不其然,里面还是一个盒子。

厉逍没了耐心,叫来了助力帮他拆。

助力可怜巴巴的一层一层拆了快一小时才颤颤巍巍的递给厉逍一个厚厚的信封。

厉逍夺过信封,用力撕开,往桌子上一倒。无数张一块钱人民币落了下来,有钢崩有纸币,哗啦啦的撒了一地。最后有一张纸飘到了桌上。

厉逍气得很,近乎野蛮的抓起纸条,上面写着:椅子一共卖了612.5,12.5一个。这里有300。我觉得我卖椅子有体力付出,自己拿了312.5,6块多我用来改善伙食了,买了好几个包子,猪肉大葱的。你好好数数哈,少了哥给你补!可以微信转账,我的微信号是:xxxxxxxx。

厉逍看完了就把纸条团成团拍在了桌子上。

小助理吓得浑身发抖的退出了房间。

厉逍转身猛踢了几下地上的各种盒子。

“林一木!!!!!!!!!!!!!!!!”



评论(39)
热度(200)

© 兔子_usag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