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安安静静萌自己cp的撒糖理工兔。你们的小心心是我的动力。

K莫 之 婚后系列(五)路费

设定:

基本设定延续之前的同窗和同居系列。郝眉和ko毕业以后结了婚以后开始了幸福的没羞没臊的幸福生活,两人均在致一科技上班。

后通过某种现在人类无法理解的科技分别提取了XY的染色体,生下了孩子林一木。

高科技诞生的孩子长得特别快(是的,我解释不了了,你们自己体会。),现在已经20岁,上大三。林一木继承了ko的厨艺和郝眉的贪吃。现在在一家大型出版社打工。

郝眉34岁,ko35岁。(不要问我为什么,再次自己体会。)

林一木由于在帝都A大上新闻传播学院的编辑出版学(是的,和郝眉他们成为了校友),所以时不时的会回家住,饱受夫夫狗粮攻击,防御力日渐增长,但还是没有撒狗粮的力度增长得快。

肖奈X贝微微

KOx郝眉

其他CP待定,看兔子心情。

世界观是同性婚姻普及以后,所以没有歧视,只有狗粮。(~撒花~)




“爸~能借我点儿钱么?”林一木憋了一天终于还是问了。
这个周末林一木还是按老规矩回家,现在吃完晚饭正坐在沙发上帮郝眉按着汤圆套小衣服。
终于套好了衣服,每年都要受此磨难的汤圆也懒得挣扎了,干脆就趴在沙发上不动了。

“钱???”郝眉鄙夷的打量了一下林一木。毕业这么多年了,郝眉抠门的毛病还是没改好,即使是对儿子也不例外。更让林一木不解的是,ko居然让这样的郝眉管钱。“你要钱干什么?要多少?什么时候还?”

“......爸,我真的是亲生的?”

“当然!来~”郝眉不理他,抓了一包琥珀核桃吃了一块,然后拿着包装对林一木晃了晃。

父子俩有默契,林一木自然地拿了一把抓在手里慢慢吃着,还评价,”这个牌子的不错,比上次那包好吃。糖浆包的不那么黏,核桃也脆一些。”

“是吧?我也觉得!所以这次我偷偷多买了几包,一会儿给你放包里,带学校吃哈。看我对你多好~~”

“恩。”

林一木吃了两口发现不对啊,刚才还在要钱呢,“喂!爸,我真的需要钱。等我下个月的稿费到了就还你。”

郝眉起身从书桌上拿来一个表,递给林一木,“来,老规矩,填表。签了字我就给你钱。”

林一木无奈的拿过熟悉的表格。

填表是郝眉几年前不知道怎么想出来的方法。他不会记账,所以用这种原始的方法记着谁向他借了钱。但是填表经验最丰富的还是自己家人,又以林一木为最。

“......爸,我这跑得了和尚跑不了庙的,为什么非要填这个啊?”林一木抱怨着开始填表。这个表他填了太多次,现在闭着眼都能写了。

“别废话。快写。我去看看ko碗洗的怎么样了。”说完就光着脚跑到厨房去“骚扰”ko了。

林一木填好了表,扔在茶几上,看了看眯眨眼睛的汤圆,“唉......我怎么觉得我的家庭地位还不如你呢?”

汤圆仿佛听懂了什么似的,抬头看了看他,随即打了个哈欠,又趴了回去。

这时候,郝眉被ko扛在肩上从厨房运了出来。

林一木一边惊叹ko的体力,一边说:“word天!!你们这对饱暖思淫欲的家长,严重影响我的正常心理发育啊!这、这刚7点啊!就要.....”

Ko打断了他的话,“他没穿拖鞋。”说着,吧郝眉放下到沙发旁的地毯上,并把拖鞋拿了过来,嘱咐道:“别着凉了。”

林一木看着两人周围的空气中弥漫的粉红色气息捏了捏眉心,把表格伸过去,阻隔了两人的对视,“我填好了。”

郝眉拿过表格看了看上面的信息,“诶?你要去郊区采访?2天?还要住那里啊??”

“恩,公司让我去的。”林一木正在实习的地方是个大型娱乐文化传媒公司,与其说是实习不如说是打工,他平时也就一周去上3、4次而已。不过他文笔好,点子多,自然公司也就相对更重视他一些。很多次杂志上都有刊登他的稿子,几次下来也赚了不少钱。他的摩托车就是自己攒钱买的。

郝眉犹豫了,“他们不能让别人去么?你还是学生啊,不能耽误上课。”

“周末去,不耽误。”

“就你一个人?”

“对。”

“......采访什么人啊?别去太偏远的地方,天黑了就别出门,还有.....”郝眉脑内已经在想象林一木在漏雨的乡下小旅店里冻得瑟瑟发抖的狗血情节了。

“爸!我是去片场采访艺人,又不是去农村体验生活。没事儿的,公司都安排好了。你知道我,能占得便宜都占了!放心!住的酒店是那附近最好的,早饭酒店包,午饭晚饭蹭剧组的盒饭!”

听起来还不错,郝眉放心了不少,然后又有点儿心动了,看ko去书房了便问:“片场有什么明星啊?”

“爸......没有您的女神。而且,这么多年了还惦记,也不怕你老公生气啊?”看见郝眉的神情林一木就知道他在想什么。

“啊?Σ(⊙▽⊙"a 什么女神?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我去给你汇钱哈~~”说着就要跑进ko所在的书房,突然发现再一次忘了穿拖鞋,又返了回来蹬上拖鞋冲进书房。

林一木看着郝眉的背影想:以后我老婆千万千万别跟郝眉一个德行。

........贪吃和撒娇还可以接受。

........起码别这么口嫌体直。



不过这次采访回来,林一木的爱情之路似乎就从他预想的轨道偏离了。



评论(23)
热度(178)

© 兔子_usag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