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安安静静萌自己cp的撒糖理工兔。你们的小心心是我的动力。

K莫 之 婚后系列 (三)照片


设定:

基本设定延续之前的同窗和同居系列。郝眉和ko毕业以后结了婚以后开始了幸福的没羞没臊的幸福生活,两人均在致一科技上班。

后通过某种现在人类无法理解的科技分别提取了XY的染色体,生下了孩子林一木。

高科技诞生的孩子长得特别快(是的,我解释不了了,你们自己体会。),现在已经20岁,上大三。林一木继承了ko的厨艺和郝眉的贪吃。现在在一家大型出版社打工。

郝眉34岁,ko35岁。(不要问我为什么,再次自己体会。)

林一木由于在帝都A大上新闻传播学院的编辑出版学(是的,和郝眉他们成为了校友),所以时不时的会回家住,饱受夫夫狗粮攻击,防御力日渐增长,但还是没有撒狗粮的力度增长得快。

肖奈X贝微微

KOx郝眉

其他CP待定,看兔子心情。

世界观是同性婚姻普及以后,所以没有歧视,只有狗粮。(~撒花~)







致一科技最近在更新公司网站,微微要求员工都把近照发给她,她整理上传。

ko倒是不太在意,准备回家让郝眉用手机给他照一张了事。

一回家,郝眉破天荒地没有立刻喊饿,而是冲向电脑翻起了照片。

见他看得认真ko也就没打扰,自己系上围裙洗菜去了。

郝眉翻着翻着看到一个放以前的照片的文件夹,便点了进去。

文件夹分类做得很好,这是两人共同的默契。每张照片都命名成了时间地点人物事件。郝眉点开一个命名为林一木的文件夹,里面又按年份分类成了若干子文件夹。郝眉点开了最早的一个文件夹里最早的一张照片。

那张照片上没有林一木,甚至都没有人,而是一张纸,准确地说是一个表。表格上是ko和郝眉的信息,身高体重年龄家族病史什么的,其中有一个”孩子性别”栏被勾选了”随机”。

郝眉面带微笑的看着表格发笑,回头对正在洗菜的ko说:“现在想想幸好一木是个男孩儿。不然他这么话唠又欠揍的女生怕是嫁不出去了。”

Ko点头,不过心想要是个女孩儿像郝眉似乎也不错。

郝眉继续翻着照片,翻出一个林一木的满月照,光着屁股一脸不爽的抱着玩具熊。郝眉想了一下,邪笑两声把照片发给了林一木,并附言:“以后小心点儿哈,我有你的不雅照!逼急了我就曝光你!”

林一木回道:“…….爸,您要吃什么?”

郝眉熟练的开始码字,嘴里还念念有词:“蒸羊羔、蒸熊掌、蒸鹿尾儿、烧花鸭、烧雏鸡、烧子鹅、卤猪、卤鸭、酱鸡、腊肉、松花小肚儿、晾肉、香肠儿、什锦苏盘、熏鸡白肚儿、清蒸八宝猪、江米酿鸭子、罐儿野鸡、罐儿鹌鹑、卤什件儿、卤子鹅、山鸡、兔脯、菜蟒、银鱼、清蒸哈什蚂、烩鸭丝、烩鸭腰、烩鸭条、清拌鸭丝、黄心管儿、焖白鳝、焖黄鳝….”

这段贯口是郝眉最熟的段子,要是没人阻止真的可以说完。

写了一半,林一木打断了他:“您真的不考虑当相声演员出道?肯定是相声界编程最好的,编程界嘴皮子最利索的。”

“少废话。周末回来做饭哈!让ko歇歇。”

“我给您钱,你们自己买外卖老爸也能休息啊。”

“还讨价还价??一木啊,忘了告诉你了,上次去你宿舍我有了你室友的微信。朋友圈里发个照片只要2秒噢~~”

林一木无语了,知道室友也是个爱说话的,看到照片说不定就发到群里了。他平时喜欢捉弄郝眉,但是郝眉也是最麻烦的对手之一。一是有ko宠着护着,二是鬼点子挺多。虽然大部分时间蠢萌的感觉。

林一木要是有ko的电脑技术肯定就黑了郝眉就行了,他开始后悔小时候没有好好跟爸爸们学电脑,不过现在也晚了。“我回家….回家还不行么?”

“记得给汤圆买点儿猫粮哈~你哥最近换口味了,我一会儿把他现在吃的那个牌子照给你看。”

汤圆比林一木更早来到这个家,郝眉和ko结婚的时候还当了“花童”。有了林一木以后郝眉觉得自己成熟了,也就改口不让汤圆叫自己哥哥了,改叫爸。汤圆莫名其妙被降了一辈,不爽了一个月,到处咬郝眉的鞋、电脑线,抓沙发,不过慢慢也就释怀了,照样在家里只高气昂。

倒是林一木可怜了,刚出生就有了哥哥,还是只猫。

林一木正想吐操发难,却看见郝眉传过来的另一张照片。

照片上是林一木和郝眉躺在床上睡觉,八成是ko拍的。照片上的林一木也就4、5岁的样子,乖乖的躺在郝眉怀里,身上还卷着一整个被子,半张脸都钻进了被子里。郝眉被晾在被子外面微微皱着眉头,似乎是觉得冷了。为了取暖紧紧抱着林一木牌被卷。汤圆窝在郝眉头上离床头空出来的位置,尾巴还搭在郝眉头上。

林一木心里一暖,有些感动,刚要说什么,郝眉又跟着发了一条信息。

“我最近老是腰疼,肯定是这个时候冻得!你要负责,回来给我按摩一下!尽尽孝~~”

林一木刚刚燃起的孝心小火苗,瞬间又被熄灭了,他都开始怀疑郝眉是不是故意的了,“你确定不是纵欲过度导致的?要按摩找你老公去!!他肯定愿意给你当按摩器。”

郝眉恼羞成怒,拿着手机冲进厨房告状,“ko~ko~你看看你儿子怎么说话呢!还能不能好了?”

Ko手上有调料,郝眉就举着给他看,“元芳你怎么看?”

Ko心想着元芳是谁,说:“照片挺好的。”

“谁让你看照片啦~照片当然好,我这么帅,怎么照都好!你看一木怎么跟我说话呢?”郝眉垫着脚,指着林一木说的话给ko看。

Ko看着这对父子完全不像父子的对话笑了笑,侧身亲了一下郝眉的额头,不让手上的东西蹭到他身上,“别生气,我教育他。”

“嗯!”



后来致一科技的网站上的照片墙上出现了一对儿惹眼的照片。郝眉的照片是郝眉在前ko在他身后搂着他;ko的照片则是ko在前郝眉在他身后探头出来(郝眉比ko 矮,搂在身后看不见了)。

办公室的单身狗们纷纷叫嚣说无心工作、不敢上公司主页,要求微微换照片。然而微微却羡慕的拉着肖奈也照了同款照片,大家就闭嘴了。

再后来,林一木发现自己电脑里的12万字的稿子不见了,刚要打电话给ko咨询,却先收到对方的信息:“周末回家,做饭、按摩。稿子还你。”

林一木一边盯着手机汗颜ko的无原则宠妻实力,一边认真地想自己是不是也该谈个恋爱。

评论(20)
热度(2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兔子_usag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