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安安静静萌自己cp的撒糖理工兔。你们的小心心是我的动力。

K莫 之 婚后系列 (二)不要一个人

设定:

基本设定延续之前的同窗和同居系列。郝眉和ko毕业以后结了婚以后开始了幸福的没羞没臊的幸福生活,两人均在致一科技上班。

后通过某种现在人类无法理解的科技分别提取了XY的染色体,生下了孩子林一木。

高科技诞生的孩子长得特别快(是的,我解释不了了,你们自己体会。),现在已经20岁,上大三。林一木继承了ko的厨艺和郝眉的贪吃。现在在一家大型出版社打工。

郝眉34岁,ko35岁。(不要问我为什么,再次自己体会。)

林一木由于在帝都A大上新闻传播学院的编辑出版学(是的,和郝眉他们成为了校友),所以时不时的会回家住,饱受夫夫狗粮攻击,防御力日渐增长,但还是没有撒狗粮的力度增长得快。



肖奈X贝微微

KOx郝眉

其他CP待定,看兔子心情。

世界观是同性婚姻普及以后,所以没有歧视,只有狗粮。(~撒花~)






Ko又一次被肖奈抓住加班了。

郝眉趴在肖奈办公室门口看了半天,见两人依旧眉头不展,知道自己晚上那顿水煮鱼算是飞了,不仅如此,说不定还要落到泡面的悲惨田地。他不禁长叹一声。

愚公本来都要收拾东西回家了,不经意看到郝眉,便走过去看热闹,“咋啦k嫂?让老公甩了?”

“走开!”郝眉推了推凑过来的愚公,转念一想,又把他抓了回来,“等一下!先别走,你晚饭有着落了么?”

“晚饭?回家吃泡面打游戏呗~你、你要干什么?”愚公看着郝眉笑嘻嘻的样子,有点儿不好的预感。

郝眉搂过愚公的脖子,“咱们哥几个好久没聚了吧?怎么样?择日不入撞日,就今儿啦!拉上猴子,咱们吃饭喝酒下副本,怎么样?”

郝眉确实很久没跟哥们儿聚了。之前林一木还小的时候,他下班就去接孩子;后来好不容易不用接送了,郝眉又怕他成绩不好,干脆当起了私人家教。学的林一木恨不得离家出走。也就是那个时候他开始在网上写点儿日长吐槽郝眉的文章,渐渐的喜欢起了写作。

其实林一木看着懒散,成绩还是不错的,毕竟有郝眉和ko的智商底子在那里。不过他高三以前都对学习不上心,在年纪前十名晃荡着也挺开心的。高三的时候,不知道是不是开了窍,学得格外认真,一年下来居然混了个全区第一的成绩。

郝眉嘴上说怎么一木不是状元,一定是基因突变,一定是路边捡的孩子,一定是充话费送的,一定是买猫粮送的,但心里还是挺开心的,逢人就说林一木是西城区第一。

终于熬到了林一木上大学,却又赶上致一接了个大单子,整个公司忙得昏天黑地,自然也就没怎么聚餐。



“聚可以,不过我们AA啊~上次就被你坑了!”愚公质疑的看着郝眉。

“行行行!保证AA!!快给猴子打电话吧,别让他走远了。咱们去老地方~”

说是老地方,不过就是大学期间几个人经常去的一个串儿吧。人均不贵,关键是量足,而且老板早就认识他们了,去的话可以刷脸打折。



酒足饭饱,三个人本来想找个网吧试试新开的高级副本,无奈他们熟悉的网吧不是关门停业就是人满为患。

“唉…….今天不宜游戏么?”愚公拿着瓶啤酒边喝边说。

猴子酒插兜走在两人中间踢着路上的石头,“唉…….老三、ko和三嫂走在公司忙,我们仨下了副本也打不过,算了算了~~”

“别啊~~~”郝眉挡住两个人。他实在不想回家,家里没人,怪孤单的。他脑子一转,灵光一闪,“我倒是知道个地方可以去,还有会玩儿游戏的可以一起下副本!”

“行啊!哪儿??”愚公看着郝眉脸上闪过狡黠的一笑。





林一木打开宿舍门的时候惊呆了,平时话多的他竟无言以对,憋了半晌才挤出一个“爸”。

愚公看了看眼前的小伙子,“一木啊,都长这么高了!上次见你还跟郝眉这个矬子差不多呢、。”

“你才矬子!!咱俩差不多好么?!”

猴子酒咳了咳,说:“你不跟一木解释解释?看把孩子吓得。”

郝眉这才想起来,笑着解释道:“儿子,陪爸爸和叔叔们玩儿会儿游戏吧。我们准备下个副本,少个控场的。”

林一木反映了一秒马上就要关门,郝眉一脚卡住,“干什么啊?怎么这么没礼貌?”

林一木扒着门说:“敬爱的父亲大人,这里是学校。顾名思义,就是学习的地方,不适合打游戏。”

“少来这套~别以为你玩儿游戏我们不知道!Ko连你几点上线,得了多少经验和装备都知道!”

林一木对电脑的精通程度和愚公对成语的差不多,郝眉一说他就心虚了,“我舍友要休息的.....”

林一木的“给力”舍友在他身后喊道:“没事儿~叔叔进来玩儿吧~一木,你不是本来也要玩儿么?”

林一木感觉被实力打脸,只好用了最后的救命稻草:“爸,我们宿舍网慢,你们要不要去网吧看看?”

愚公拍了拍林一木的肩膀,“孩子,我们几个都是A大计算机系毕业的,你以为换个宿舍楼网速就不一样了?”

“.........”林一木彻底没了法子,“唉......你跑来锄禾知道么?”

郝眉听到这个外号脸一红,“好好叫,哪儿有给爸爸起外号的!他今天加班,别烦他。”

“这就难怪了.....”林一木还是把三个人让进了宿舍,“您是不甘寂寞,怕独守空闺才出来浪的啊~”



郝眉他们没有理会林一木的冷嘲热讽,完全陷入了回忆模式。

“哇塞~~这个床还是老样子诶!”

“可不,连这个桌子也没变!”

“天啊!居然有空调!!!!太腐败了!!!我们那届只有风扇,还老坏!”

看着三个在屋里跑来跑去的人,林一木第一次萌生了转学的主意。脸都丢没了,混不下去了!!



不过他们几个都是一毕业就进了致一科技,同事们都是刚毕业的年轻人,找的实习生也是大学生,所以内心还都是孩子一样,很快就融入了林一木的寝室哥们儿圈。

看郝眉玩儿的起劲,分分钟就和自己舍友打成一片的样子,林一木感觉自己才是家长。他趁机尿盾去厕所给ko发了微信。

“爸,管管你媳妇!你不在家,他就跑来骚扰我!好像还喝了酒,赶快给他绑床上!”

过了几分种,林一木本以为ko忙得没空理他,刚要出厕所,手机一震。

“在哪儿?”ko连发微信都惜字如金。

“你猜~~”林一木连发微信都没正经。

见ko一分钟没有回应,林一木自己怂了,招了:“我宿舍呢。他也太会勾搭人了,这么一会儿就混熟了。这些年真辛苦您了。”

过了许久,ko依然没有回复。

林一木心想是不是说错话了。

“爸?”

“锄禾君?”

“hello??”

连续骚扰了几次终于有了回馈。

“哪栋楼?”

林一木开学那天,儿子死活不让两位爸爸来送。说人家外地的学生家长来送送也就算了,我这家离学校坐地铁就半小时的路程也要送,太丢面儿了。所以之前两个人并不知道儿子住哪个宿舍,林一木也落得清静。

不过中途郝眉有几次由于ko出差或者加班,向儿子哭诉没饭吃,林一木拗不过他,又懒得回家给他做饭,只好让他来学校吃食堂。

后来几次下来,林一木发现郝眉这个A大老校友对食堂的了解比教学楼要深得多。

Ko本来可以花个几分种查到儿子的IP地址,再顺藤摸瓜的再找到地址,不过他现在没那个心情,干脆直接问了。

林一木急着把郝眉轰走,迅速的回答:“8舍B栋302。”





“小何快挂了,猴子加血!!”郝眉招呼猴子酒给林一木的室友补血。

“眉哥,我buff没了!”室友听愚公他们叫,也就顺嘴叫了”眉哥”,听得林一木太阳穴直跳。

“儿子,你干什么呢?替你爹引一下怪啊~”

“……..”虽然不情愿,林一木还是引了怪。心里想,ko怎么还不到?

几个人激战正酣,林一木听到了救赎的敲门声。扔了鼠标就跑去开门。引来郝眉一阵抱怨。

林一木才不管郝眉的叫嚣,以最快的速度打开了门。

“爸。你可算来了~想死我啦!”

“他呢?”ko额头冒着细汗,气息也有些乱,明显是跑过来的。

“那儿!”林一木指着盯着电脑头也不抬的人。

Ko无声地走进屋里,倒是愚公先发现了ko,不过由于惊讶一时没说话,只是尴尬的看着他。

郝眉发现愚公的攻击停止了,刚准备回头冲他喊两句,却看到ko笔直的站在旁边,林一木在他身后带着一贯的坏笑。

“k、ko?你怎么来了?加班加完了?”郝眉没有心情打游戏了,干脆扣上了电脑。

“嗯,回家吧。”

“好呀~~”郝眉抱起电脑,走过去挽上ko就走。完全不顾被他拉过来的愚公和猴子酒。两人心里又一次感叹:不靠普这种事儿和年龄、是否已婚、是否有孩子,一点儿关系都没有…这是基因问题。然后又下意识的看了看林一木,再次确认了这个理论。



Ko和郝眉从学校出来的时候已经是10点多了,在公交站等车的只有他们两个。

郝眉跑了一晚上,有点儿犯困,拉着ko坐在公交亭的椅子上,把头靠在ko肩上眯起眼睛。

“累了?”ko拉过郝眉的一只手握住。

郝眉点头,动作不大,感觉更像是用脸蹭了蹭ko的肩。

过了几秒,郝眉似乎想起了什么似的,开口道:“工作还顺利么?老三没难为你吧?”

“没有…….怎么跑去一木那里了?”

“不想回家。你又不在….又没有饭吃……养他这么大还不能去蹭网了?”说着,郝眉又蹭了蹭ko肩头。

Ko一直知道郝眉爱热闹,交往一段时间他发现其实这个开心的大男孩有些害怕孤独。要是有事做能吸引注意力的时候还好,一旦闲下来,过于安静会让郝眉很不安,从而导出寻求陪伴。

Ko握着郝眉的手紧了紧,“好了。下次不会了。”

郝眉把头从ko身上移开,看了看他,“不加班了?”

“不会单独加班。”

“哈?什么意思?”

“以后一起加班,一起回家。”

“呃……”郝眉犹豫了一下,“我能不加班,只在公司等你么?”

Ko看郝眉既想和自己一起回家,又不想加班的样子,忍不住笑了,“好。不过你也答应我一件事。”

“说吧~眉哥说话算话!”

“别去学校’勾搭’一木的同学。”ko只是重复了儿子告诉他的话。

“噗!!”郝眉要是嘴里有水能喷出去10米远,“什么?!?!是不是一木说的?!这孩子,我还治不了他了?!哪儿有造谣自己爸爸的?!肯定是嫉妒我们!”说着就站起身来,开始撸胳膊挽袖子。

Ko笑着把他拉回到椅子上,顺势搂住他的腰,莫名心里暖得厉害,在郝眉耳边轻轻说了一句“我爱你”。

郝眉身体僵了一秒,然后用ko几乎听不到的声音答道:“爱也算是力量吧,应该符合牛顿第三定律。”

Ko轻轻捏了捏他的脸,“好好说话。”

“我也爱你。”

评论(40)
热度(2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兔子_usag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