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安安静静萌自己cp的撒糖理工兔。你们的小心心是我的动力。

K莫 之 同居系列(三十四)你的时间都给我(下)

设定:

郝眉、愚公、猴子酒、ko同一个高中毕业后一起考上A大计算机系。

已同居,已xxoo。




回到图书馆的时候由于是上课的时间人更少了,那个区域几乎只剩下他们几个人。

郝眉一股脑的把饮料扔在了桌子上,大手一挥,“拿去吧~眉哥赏你们的!”

两个早就渴的嗓子冒烟的人投来星星眼,“谢眉哥赏赐!”

“啊,班长?你怎么来了?”愚公先注意到了郝眉身后的人。

“我来抱大腿的!”说着,看了看郝眉。

“眉哥大腿粗壮啊~抱三个人不是事儿!”愚公翘起二郎腿。

“女士优先啊!人家做好了才轮到你们。”

“天啊!见色忘友!没想到你是这样的郝眉!!!!”愚公故作震惊状,惹得女生笑个不停。

郝眉拿起桌上的矿泉水和一瓶饮料,“大不了回头我把u盘给你们嘛~放心,朕没还没有把你们打入冷宫呢~”说完就转身钻进了讨论室。

门一开,二人同时抬头看着门口。

“我买了饮料,喝不?”郝眉一手举着一个瓶子晃了晃。

“辛苦了。”肖奈接过郝眉递过来的饮料。

郝眉见ko没有说话也没有动作,便把矿泉水放在桌上出去了。

肖奈看着郝眉有些落寞的背影,“真没吵架?”

“没有。”ko拧开了瓶盖,猛灌了几口。



一直到晚饭之前几个人都窝在图书馆里。不过自从郝眉送了水以后,肖奈发现ko的工作效率明显下降,经常双手悬在键盘上看着外面的几个人。

几次看到发呆的ko,肖奈终于扣上了电脑,“今天就这样吧。剩下的明天再说。晚上把你写的发给我吧。”

Ko点头,“恩。”

肖奈收拾东西的功夫,ko已经收好了自己的电脑,走出了讨论室的门。

此时郝眉正耐心的给班长讲解作业,没有注意到ko。所以ko拍他的肩膀的时候,郝眉还是吓了一跳。

“k、ko?”郝眉看了看讨论室里的肖奈,“你们完事儿了?”

“恩。回家?”

郝眉指着自己的电脑,“我把这一点儿给班长弄好了就走。”

班长有些不好意思了,“不好意思啊ko,我学得慢。”

“没事。”ko默默坐到了郝眉另一边的椅子上,拿出一本《数据结构》看了起来。



眼瞅着已经5:30了,郝眉自从早饭以后就没正经吃东西,都是些零嘴不顶饱,现在已经饿得不行了。可是他的自尊心还是支撑着他给班长讲完了作业。

送走了班长,郝眉咣当就趴在了桌上,晃着胳膊说:“不行了......我要饿死了。”

Ko摸着他的背问:“回去做太慢,食堂还是外面?”

饿坏了的郝眉早就忘了自己之前莫名其妙的赌气,脸贴着桌子看着ko,“我要吃:蒸羊羔,蒸熊掌,蒸鹿尾儿,烧花鸭,烧雏鸡儿,烧子鹅,卤煮咸鸭,酱鸡,腊肉,松花,小肚儿,晾肉,香肠!!”
Ko呆呆的看着郝眉好久,然后缓缓的说:“再说一遍,我没记住。”
“噗!哈哈哈哈~~”郝眉忍不住笑了出来,“你不听相声的么?”

“相声?”ko摇头。

“回头有必要给你普及一下!顺便看你的笑点在哪里~~”郝眉想象着ko听着相声笑出眼泪的样子,心里暗下决心这次一定要照到ko笑着的照片,“走,咱们去吃火锅!!”



吃了火锅,郝眉饱是饱了,但是有些不爽。因为ko执意要点清汤锅底,而郝眉基本是个重口味的人,只好在小料里多加了些辣油。但是还是被ko发现了,重新给他调了一碗不辣的。

两人往家走着,郝眉踢着地上的石子,嘴噘的都能挂油瓶了。

“ko!”终于进了家门,郝眉憋不住了,“我问你!”

“恩。”ko反手关好了门。

“你是不是觉得我特别幼稚?不成熟?”

Ko摇了摇头,并帮郝眉拿出拖鞋。

郝眉一手抓住ko的手腕,另一只手掰过ko的下巴,让他看着自己,“你好好说!怎么想我的?”

见郝眉很认真,ko也站直了身子,温柔地看着他,“想.....你很可爱。”

“可爱?我是男的!”

“我看过,知道。”ko陈述了事实,郝眉却脸红了。

“知、知道还....可爱是用来形容妹子的!”

Ko继续说:“可是.....你单纯、正直、诚实、热心,在我看来都很可爱。”

“唔.....”郝眉不知道怎么反驳ko这个理论,郝眉口中的“可爱”和ko所说的似乎并不是完全一样的意思,“那.....照顾我累不累?”

“累?”ko歪了歪头,想了想,“我喜欢被你依赖。”

“时间长了我怕....你会觉得累.....懒得理我了......我什么都不会干,衣服乱扔,盘子洗不干净,饭也不会做.....”郝眉越说自己越慌,仿佛明天就要被嫌弃了。

“没事。”ko轻轻的抱住郝眉,好像用力就会跑掉一样,“如果我做了这些小事就能把你留在身边,我不介意做一辈子。”

郝眉轻叹,“唉......总觉得自己low low的......”

Ko在郝眉肩窝轻笑了一下,“那.....你好好回报我就行了。”

“怎么回报?”郝眉脑内忍不住出现了少儿不宜的场面,身子一僵,“我、我今天坐了一天,腰不行.......明天!明天可以!”

Ko忍着笑意,“立个字据?”

“哈?这还要立字据?”郝眉有些不解,也有些不好意思。

这字据怎么写?我,郝眉,约定明天主动献身于ko,立此字据,以为凭证?

Ko放开郝眉走进客厅,拿了纸笔真的写了起来,看的郝眉满脸的问号。

郝眉抓抓脑袋,放好自己的电脑,刚要凑过去看看ko写的什么,ko就已经写好了。并签好字,递给了他。

郝眉疑惑的接过纸,看见上面写着:



甲方:ko

乙方:郝眉。

本契约书具有法律效应,一旦签署,即日开始实行其法律效应,有效期限200年(此时间可以修改加长,不可缩短),直至有一方毁约,或双方解除合约,违方,需追究刑事责任。现正文如下:
最终目标:双方秉着爱对方为第一出发点,甲乙双方拥有共同生活的目标,要努力营造幸福,温馨的生活,不得违背。

相伴一生 不离不弃(此条不能修改)

1:甲乙双方不能以任何理由提出分手(此条不能修改)
2:双方之间不能存在任何秘密,尤其在感情方面,如遇到第三者的出现,必须第一时间告知对方。坚决把第三者铲除,消灭在萌芽时期。(严禁第三者,此条不能修改)
3:当遇到不解的事情时,彼此有权利向对方询问,一方要给予一方满意的答复。
4:当一方指出另一方的缺点时,要正确面对,及时改正。一方要给与精神上的鼓励和心灵上的安慰,不能改正的视为爱屋及乌之范围予以接纳。
5:他日后,由甲方努力赚钱,乙方随意管钱,所承担的分额有双方协商决定。

6:孩子和宠物由甲乙双方共同抚养,可以宠爱,不得溺爱。
其他因素:
7:甲乙双方都有增添的权限。但所增添条款不能与上述条款冲突,如有冲突将不能增添。
8:此契约书为永久有效修正版,若还有修改增添必须可由双方协商同意。

违约说明:

不可以存在违约的情况。一旦签署,不得违约。
三、附则;
本合同至双方签字或盖章之日起生效。

甲方: ko
乙方:



郝眉仔细读了两遍,看了看ko潇洒的签名,“这么多条你一下就想出来了?!说,是不是有预谋的!”

Ko笑着点头,把笔递给郝眉,“回报我,就执行上面的条款,并把你以后全部的时间都给我。”

郝眉抓过笔,“哼!阴谋家!凭什么都给你啊?我还要给汤圆呢!”

“嗯,也对。”

郝眉趴在桌子上一笔一画的写好了自己的名字,对比了一下ko的签名,撅了撅嘴递还给ko,“以后要好好练练签名了,不够帅气。”

Ko满意的点点头,“挺好。我会扫描存起来的。”

“干嘛?怕我反悔?”

“不,以后给孩子看。”

⁄(⁄ ⁄•⁄ω⁄•⁄ ⁄)⁄



评论(20)
热度(120)

© 兔子_usag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