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安安静静萌自己cp的撒糖理工兔。你们的小心心是我的动力。

K莫 之 同居系列(三十三)你的时间都给我(上)

设定:

郝眉、愚公、猴子酒、ko同一个高中毕业后一起考上A大计算机系。

已同居,已xxoo。





图书馆。

Ko和肖奈在透明的讨论室里聊着新开发的程序。

讨论室外面,郝眉、愚公、猴子酒在抱头苦思冥想3D建模的作业。

“老刘这作业居然上一届没有!”愚公联系着学长学姐。本来要借作业参考参考,结果发现老师这个作业是新“研发”的,没有任何参考材料。

“嘘~小声点儿!”猴子酒看到周围的人看着他们,“这个区域不能聊天。QQ说。”

愚公爬山:[你们做得怎么样?]

猴子酒带你飞:[唉......没灵感.......立体几何没学好啊......]

眉哥最帅:[你们弱爆了!]

愚公爬山:[靠!你写出来了?]

眉哥最帅:[那当然!你眉哥可是状元!]

愚公爬山:[求抄!!]

猴子酒带你飞:[求抄!!+10086]

眉哥最帅:[我做了一个Q版ko,你们确定要抄?]

愚公爬山:[…………]

猴子酒带你飞:[…………]

愚公爬山:[虐狗都虐到老师那里啦?厉害了我的哥。]

猴子酒带你飞:[你确定这样老刘不给你0分?他好像之前离婚了呢,所以作业才这么变态。]

愚公爬山:[老刘是个老古董,应该不知道他们的奸情。]

猴子酒带你飞:[有必要普及一下。]

眉哥最帅:[你们烦不烦。本来还想发慈悲帮帮你们呢,算了!]

愚公爬山:[我去!眉哥我错了!救我啊~~这个破作业占30%呢!]

眉哥最帅:[午饭x10。]

愚公爬山:[x5!]

眉哥最帅:[15!]

猴子酒带你飞:[你跟和郝眉讨价还价怎么可能赢?他可是练了19年这个技能呢。]

愚公爬山:[……….我错了。X10!]

郝眉笑了笑,给ko发了一条微信,然后继续改参数。



讨论室内,ko的手机震了震。

[我用智慧赢得了未来10天的午饭!厉不厉害?]

[恩。]

[这几天多吃点儿~要回本!当自助餐吃!]

[小心胃。]

[没事儿~你眉哥铁胃!]

[乖。]

[……..我又不是小孩!(哼)]

Ko看着手机愣了一下,他从来没有把郝眉当作过孩子。不然也不可能“伸出魔爪”,他不太明白郝眉这句话从何而来,也不知道他是不是真的生气了。Ko盯着那个哼唧的表情看了一会儿,又看了看讨论室外不远处的郝眉。

[我知道。]

Ko看到屋外郝眉边鼓着脸边迅速的按着手机。

[那就别老把我当孩子看!我就比你小几个月而已好不好!而且我个180的汉子!比牛还壮,比煤还黑!]

“ko?”肖奈忍不住叫了一声,他实在看不下去ko手肘压在键盘上导致正在写的代码中间出现了10几行莫名其妙的空格。

Ko赶忙抬起手,看了看屏幕上的无数空行,又看了看放下手机开始盯着电脑认真建模的人,心里隐隐的不安。



总算肝好了自己作业的时候早就过了午饭点儿,原本坐在这个区域的人也少了一多半。郝眉累得眼都花了,闭上眼按着眉心仰着头。

旁边两个嗷嗷待哺的“学渣”迫不及待的问:“眉哥,写好了?”

“差不多了,我再稍微优化一下。颜色也需要再微调。”

“眉哥威武!”猴子酒假装鼓掌。

郝眉伸了个懒腰,站了起来,锤着后背,“我的老腰啊~我得溜达溜达~”

愚公左手撑着脸,右手摆弄着鼠标,“溜达什么,让ko给你来个大保健就全好了!”

“保健你个头!!保健你全家!!”郝眉扬着声音反呛回去。

“你真舍得出去ko啊,保健了我全家估计他都肾虚了~~”愚公没脸没皮的笑着。

“你俩……这种话题以后回寝室再说…..”猴子酒用手遮着脸,偷偷用余光看到不远处一个桌上的几个女生向他们看了过来,还窃窃私语。

“不跟你们扯了。我出去买个饮料喝,你们去么?”

猴子酒挥挥手,“我pass。”

“我灵感来了,先不去了。找你老公带你去吧~~”

郝眉想起ko把自己当孩子的语气,自己要是买个饮料都去找他岂不是做实了自己不独立的事?“哼!我自!己!去!”



讨论室里气氛还算和谐,今天两个人写的都很顺,没有什么卡壳的地方,整个房间里不断的回荡着键盘敲击和鼠标点击的声音。

突然肖奈盯着面前的电脑开口了,“你不跟去?”

“嗯。”

“吵架了?”

“没。”

肖奈笑了笑,没有追问。他知道ko的个性是问不出所以然的,挖八卦这种事还是要挑薄弱环节---郝眉下手。



图书馆距离最近的小卖部有10分钟的脚程,郝眉走出图书馆才感觉到帝都夏天的热浪,顿时一阵头晕。看看表已经是下午3点了,还好早上吃得饱才能扛到现在。郝眉不禁想起早上ko做的鸡蛋灌饼,他足足吃了两个半,实在吃不下了才惋惜的把剩下的放进冰箱。

太阳晒得厉害,耳边的蝉鸣忽高忽低,郝眉突然想起出门的时候ko给他包里塞了帽子,他出来的急一时忘了拿。

要不要回去拿?

算了,显得太娇气。大老爷们晒晒怎么了?肤色健康!

郝眉点头给自己无限肯定。

走了两步,他又停了。

不对啊!我有自行车啊!为什么还用11路?可是…….钥匙在ko那里……

郝眉咬咬牙。

要啥自行车?!就这么几步路!要啥自行车!弱不弱啊?



到了小卖部,郝眉贴心的给大家都买了饮料,犹豫了一下,还是给ko买了矿泉水。

“老板,有塑料袋么?”郝眉抱着5个瓶子问道。

“现在不是倡导绿色行动么?我们从上个月开始就不提供塑料袋了~~配合一下嘛!”

“………..”郝眉无言以对,只好勉强笑着点头称是。



抱着5个瓶子,郝眉不紧不慢的向图书馆走去。好不容易出来放松一下眼睛,他也不着急马上回去。

“郝眉!”

听到有人叫,郝眉下意识的转身看,一个不小心手里的饮料掉了一地。

“对不起!我帮你!”

“没事儿,没事儿~”

叫住郝眉的人是他们班的班长。因为班里男生多,所以选了个女班长,起码有个什么活动也能经常看到,算是码农为了看到妹子的一丝努力吧。

“拿这么多饮料不用个袋子?”

郝眉笑容僵了一下,“呵呵。绿色行动,保护地球,从我做起。”

“看不出来你这么先进啊!来,我帮你拿两个吧~”说着女班长捡起了两瓶饮料,“去哪儿啊?”

“图书馆。我跟猴子、呃……丘永侯和于半珊在k建模作业。”

“那个的确很头疼……我才弄好一小半。我空间想象能力不行,做起来挺费劲的。”女班长不好意思地笑了笑。

“我基本做好了,可以借你参考一下。别让老刘看出来就行!”郝眉自信的说。

“真的?好厉害啊~~谢谢啦!”

郝眉听到夸奖心里乐开了花。脚步也快了一些。

评论(12)
热度(122)

© 兔子_usag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