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安安静静萌自己cp的撒糖理工兔。你们的小心心是我的动力。

K莫 之 同居系列(二十九)我的CP (上)

设定:

郝眉、愚公、猴子酒、ko同一个高中毕业后一起考上A大计算机系。

已同居,已xxoo。





大二的专业课比大一的时候多了一些,基础课也难了不少,整体课程比大一多了几节。几个人混图书馆的时间明显增加了。

大一的时候,郝眉根本不知道图书馆有几层。

一转眼,哪里光线好,哪里离厕所近,哪里不能聊天,哪里wifi信号强,哪里椅子舒服,哪里自习的妹子多(信息由愚公提供),都烂熟于心。



鉴于大一愚公和猴子都没有成功交到女朋友,这个学期他们痛定思痛,即使课程再忙,也决定参加一些妹子多且妹子质量高的社团。弥补大一的遗憾。

中午吃饭的时候,愚公先起了话头,“看见广场招新了么?”

“怎么?哪个社团这么惨被你盯上了?”郝眉夹起炒三丝里少见的肉丝塞进嘴里。

愚公白了他一眼,“我看了。好像模特社、文学社、羽毛球社、动漫社,这些妹子比较多。”

猴子酒斜着眼看了看他,“你?模特社?你简直是模特界的’巨人’啊~”

“的确。”郝眉笑着说,“锯了腿的人!哈哈哈~~~”

“死郝眉!你腿长啊?”

“我肯定比你长!”

“光长有什么用?男人关键是力量!”

“你懂什么?妹子都喜欢长的!”

猴子酒觉得这个对话越听越奇怪了,“你俩说话能把’腿’字带上么?怎么听着这么污 ?”

“总之!!”愚公提了提嗓子,“我觉得吧,模特我就算了,我如此英俊,去了他们还有什么玩儿的?文学…….咱们都是纯纯的理科狗,也够呛。羽毛球…..呃……我不是很感兴趣,而且虽然妹子多,但是汉子也多。我看动漫社不错,反正咱们也看动画,不算没有底子~~年费也便宜,就10块。怎么样?”

猴子酒,想了想,“好像是个办法。我看了,招新的有几个穿女仆装的妹子不错~”

郝眉没怎么注意广场的招新,只是看到免费的礼物才过去看看,填个调查问卷什么的。

愚公戳了戳郝眉,“怎么样,眉妹?一起呗?”

“叫!眉!哥!而且,10块现大洋…….不好弄啊。”

“不是吧?”猴子酒放下手里的饮料,“你连10块都没有??你家ko管钱管这么严?”

“去去去~~这跟ko没关系!你想想,你眉哥我一个月就600,10块那就是,百分之1.666666啊~四舍五入就百分之2啊!”郝眉脑子快,数字一扔出来愚公就懵了,“百分之2什么概念?一个月算30天的话,百分之2就是半天多啊!我就要有半天喝西北风啦!!!!”

愚公听的一脸懵B,只觉得脑子疼,“得得得,我给你出还不行么?听你BB的没完没了的。吃完饭跟我们报名去!”

“ok,ok~~”郝眉只觉得省了10块钱,心情不错。

猴子酒听着两个人神奇的对话,硬生生地把肚子里一万吨的吐槽咽了下去,害得他午饭都没吃完,最后还是被愚公和郝眉瓜分了。



下了晚上的课,天色渐晚,郝眉和ko拎着刚买的菜向家走着。

“ko~跟你说!今天愚公拉我去参加了个社团,我一分没拿,他出的费用!赚了吧?”郝眉一手拿着购物袋,空着的手拿着刚刚才收银口偷偷放进购物车的棒棒糖开心的晃着。

“社团?”

“嗯。他和猴子说需要我的助攻帮他找女朋友,非要拉我一起。”

“什么社团?”

“动漫社。我觉得应该就是看看动漫之类的吧?没仔细问。”

“嗯。别影响学习就行。”

“知道啦~~今天我在图书馆把数据结构和算法的作业写完了呢,脑细胞都死了好多….猴子和愚公都抄的我的。”

“嗯。晚上给你做鱼。”

“好!松鼠鲑鱼?”郝眉期待的看着ko。

Ko想了想自己买的鲤鱼,似乎也能凑和做,便点点头。

郝眉笑着,嘴里叼着棒棒糖单手给ko比了个心。



没过几个星期愚公发现了一个问题:这个社团跟他想的不一样啊!

愚公的想象是:和妹子们一起看动漫,看漫画,偶尔还能看到各种萝莉和御姐的cos。

现实是:“学长是计算机系的?好厉害!能给我p下图么?”“你photoshp是不是很厉害啊?能给我p瘦点儿么?”“学长萌哪对cp啊?”“你觉得能接受男人么?”

愚公看着群里的各种对话,觉得自己犯了个错误。

郝眉在一旁和猴子酒打游戏,看愚公唉声叹气的便摘下耳机问:“咋滴了?让人给煮了?”

“唉………..为什么学计算机的就要会PS啊?什么逻辑?我要搞的是高级的立体建模好不好?!”愚公边说边打开了PS教程。

郝眉偷笑,“又追了妹子又学到了技能,多好~给妹子P照片也不错啊~增加交流机会嘛!”

“你懂个屁!”愚公转过自己的电脑给郝眉看,“看这个!”

屏幕上是一个穿着短裙的女生回眸一笑的图片。看穿着应该是cos的某个恋爱番动画,不过那个动画郝眉没看过。

郝眉仔细看了看照片,图片里妹子眼大腰细,似乎没什么不对,“怎么了?有美女看还不愿意?”

“哼!要真是美女就好了?!”

“怎么了?化妆化出来的?”郝眉不懂。

愚公欲言又止,最终还是猴子酒开了口,“那是个汉子!!”

“哈???!!!”郝眉下巴都要掉了,又抱过电脑仔细看了看,似乎隐约能看到喉结,“真、真的???”

愚公颓废的点头,“给我U盘的时候看到的真人…….”

“他去的时候还把自己收拾了收拾呢!”猴子酒补刀,“回来的时候整个人都不好了。”

“哈哈哈哈哈~~~”郝眉肆无忌惮的大笑起来,差点儿从椅子上翻过去。

愚公恼羞成怒的和郝眉来了一场真人PK。



评论(26)
热度(131)

© 兔子_usag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