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安安静静萌自己cp的撒糖理工兔。你们的小心心是我的动力。

K莫 之 同居系列(二十七)当老公不容易(上)

设定:

郝眉、愚公、猴子酒、ko同一个高中毕业后一起考上A大计算机系。

已同居,已xxoo。



上了大学也有体育课,这本来是件好事。运动运动混个学分,基本上妥妥的。

但每次开学选课都像一场没有硝烟的战役。男生喜欢的篮球、羽毛球、足球都一抢而空,每次手慢了就只能选什么太极拳、健美操之类的课了。

愚公和猴子酒倒是不急。能选到自己喜欢的课是不错,但选个冷门的健美操也不错啊。课上,老师身材好,同学穿得少,有什么不好的?

郝眉去年就手慢了,被迫选了个莫名其妙的太极拳,练了一个学期的东西顶多放假的时候看见公园里打拳的叔叔阿姨多了些归属感以外,没有任何作用。痛定思痛,今年说什么也要选个自己喜欢的足球课,于是郝眉早早就开始窝在图书馆编自动选课程序。

郝眉的一大优点就是认真,明明一开始就是想写个简单的选体育课的小程序,后来越编越复杂。不光是体育课,连其他课程也都编了进去,还设定了课程时间,以免冲突或者一天太多课;并考虑了上一届考试时间的因素,避免考试周一天3门的悲剧;还加入了上一届对不同课程老师的评价因素。

好几次郝眉抱着脑袋苦思冥想的时候ko都提出帮忙,但被拒绝了。

“你去忙~我写完这一点儿就去吃饭!我保证!”

然后2个小时就过去了,ko把饭热了又热。

“就差一点儿了~~我就再写5行!马上睡觉!我保证!”

然后ko就陪郝眉熬夜到2点。干脆为了消耗时间给他做起了夜宵。

“喂?ko?我在图书馆呀。7点!7点我就回家吃饭!等我哦~~”

然后9点郝眉不好意思地回家的时候,ko长叹一口气接过郝眉的书包,端出热好的饭菜。



这样的情况持续了两个多星期。

这天,郝眉正窝在宿舍写程序写的不亦乐乎,手机震动都视而不见。愚公也在同一个长桌上玩儿游戏,实在受不了了,“美人~手机响了啊!”

郝眉没有反驳愚公的称呼,手指嗒嗒嗒的敲着键盘,“帮我接一下,灵感女神眷顾我了,停不下来。”

愚公皱着眉接起了郝眉的电话,“喂?ko啊。郝眉??你媳妇走火入魔了,接不了电话。”

郝眉手上不能停,便用脚踢了愚公一下。

“居然还踢我?ko怎么调教你的?”愚公对着话筒说,“ko,求你了,把你媳妇领走吧。我们都不能好好打游戏了。这个副本都死了3次了。都是因为他在这儿咋呼。”

“哼,我看是没有你眉哥帮你们就是不行吧?”郝眉打着字不忘怼愚公。

愚公瞪了他一眼,随后对电话恩了几句,便把手机放到桌上,滑到郝眉手边。

“ko说什么啊?”郝眉盯着电脑屏幕上一行行的小字问。

愚公眼珠子一转,咳了咳,”你做好心理准备了么?”

“哪儿那么多废话?有话就说,无事退朝!”

“唉~~~~~ko说你这段时间老不回家,白养活你了。不要你了。”

“什么????”郝眉终于停下了手里的活儿,“骗人!”

“骗你干什么?自己回家问问就知道了。准备抱着被子回来哭吧~一会儿我和猴子帮你把上铺收拾收拾,算是欢迎你回来。”愚公强忍着笑出来的冲动。

郝眉终于急了,“ko才不会呢!”郝眉拿起手机拨了回去,结果没人接,这回他彻底蒙了。Ko真的不要他了??

郝眉脑子里开始浮现自己流落街头的景象;抱着泡面筒流泪的景象;和ko争夺汤圆抚养权的景象…..

看郝眉拿着电话发呆,猴子酒推波助澜,“你说说你,这段时间一天到晚不回家,回家除了吃就是睡。Ko养谁不比养着你强?人家身材好颜值高厨艺佳,换了别人还不天天上下其手盯着不放,生怕被人抢了。你倒好……真是纯种码农,佩服!祝你早日回到单身狗的温暖大家庭啊~”

郝眉听了一半就从椅子上弹了起来,啪的合上电脑抓起书包就往外跑,鼠标都忘在了桌上。

郝眉出门后,愚公和猴子酒一个击掌,长叹一声:“终于把他弄走了,这下可以好好玩儿游戏了。”



郝眉忐忑不安的回到熟悉的小区,熟悉的门口。用钥匙打开门的瞬间,郝眉稍稍安心了一些,起码没有换锁。

迎接郝眉的只有汤圆。汤圆在郝眉脚边蹭了蹭,见铲屎官没有讨好自己也就走开了。

郝眉放下书包,小心的走进屋里。房间里很安静,ko没有在客厅。

不会不想见我,所以离家出走了吧???郝眉心里一紧。

突然,他看到浴室紧闭的门里透出的光。Ko每次用完浴室都会关灯的!他在浴室?!

郝眉蹑手蹑脚的走了过去,趴在门口听了听。

浴室里隐隐有些声音,但听不清楚,只能隐约分辨出微弱的水声。

郝眉正在纠结要不要进去,还是在门口叫他,只听到浴室里传来一个熟悉的喘息。

这个声音郝眉熟悉得很,所以他瞬间脸就红了,这个声音他在床上、在ko怀里听到过无数次。

郝眉紧紧趴在浴室门上,听着一切动静。不一会儿,他听到了ko断断续续说着什么,郝眉感到自己脑子烧了起来。心里冒出一个让他害怕的想法:ko趁自己不在带人回来了?所以愚公让他回来是提醒他?

郝眉仔细一算,他跟ko好像有半个月没有做过了,每次都是自己回来得晚,洗了澡倒头就睡。Ko虽然没说什么,但毕竟也是血气方刚的小伙子,即使是ko也受不了了?

郝眉自责了一会儿,又开始愤怒:死ko!不就半个月么?人家老婆怀孕的一年多不做也没什么啊!渣男!

郝眉想着想着便怒不可遏,推开浴室的门就冲了进去,喊道:“渣男!竟敢带…..咦?”

郝眉看到眼前的景象先是呆住了,随后便是无限的尴尬,恨不得现在就把自己埋进猫沙里。

Ko全裸的坐在浴缸里,脸上带着红润,一手扒着浴缸边缘,一手握着小ko。他面前不远处的电脑屏幕上用幻灯片放着一张张郝眉的照片。

郝眉彻底慌了,他甚至觉得这种情况还不如抓奸在浴室来的好处理一些。





评论(31)
热度(150)

© 兔子_usag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