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安安静静萌自己cp的撒糖理工兔。你们的小心心是我的动力。

K莫 之 同居系列(二十五)雪场(上)

设定:
郝眉、愚公、猴子酒、ko同一个高中毕业后一起考上A大计算机系。

已同居,已xxoo。



眼看着寒假就快过完了。几个小伙子相约着去滑雪。

他们几乎都没有什么经验,除了肖奈算是个高手以外,滑的最好的是郝眉。郝眉的爸爸老家在东北,所以小时候过春节回老家经常被各种亲戚拉着去滑冰滑雪,一来二去也就学会了。滑雪的速度感比较强,郝眉比较喜欢,自从能上蓝道以后就自己攒着压岁钱买了一套专业的滑雪道具。前前后后算下来也花了不少钱。

不过,虽然郝眉滑的不错,但他最后一次滑雪还是高二的寒假。高三的郝眉沉迷学习和ko,根本没有离开过学校半径15公里以上的地方。

郝眉认真的打着包,塞进了从家里寄过来的手套、雪镜、防风面罩和滑雪服。

Ko看着郝眉的装备,有些惊讶。

看出了ko的心思,郝眉有些得意,拿起防风镜戴上摆了个pose,“帅不帅~~”

“恩。”

“嘿嘿~~这次让你们见识见识眉哥的厉害!”

Ko向来都觉得自家郝眉很棒,不需要他证明什么。只希望滑雪的时候他不要逞能,不要受伤就好了。后来,事实证明,真是怕什么来什么。



五个人来到滑雪场的时候已经是晚上10点半了,为了省钱,郝眉强行要求定了一个四人间。虽说是四人间,但是是个套间,还有个沙发可以睡。

于是,滑雪之旅的第一个问题来了:谁睡沙发?

Ko自告奋勇的把背包放在了沙发上,“我睡这儿吧。”

“那可不行!”郝眉一把抱过ko的包,“ko个子高,睡沙发不舒服的。再说了,ko要是腰酸背疼谁给我们做饭?”说完,郝眉指了指厨房堆积的食材。

郝眉又看了看几个人,指着愚公,“就你吧!”
“喂喂喂!!!你什么意思??”愚公指着郝眉,眉毛都立了起来,“士可杀不可辱啊~~高考体检的时候我还比你高2cm呢!”

“我再发育了,不行啊?”郝眉插着腰,下意识的垫了垫脚。

“我看你是横向发育还差不多。看ko给你喂的,那小脸儿圆的。”
“你这是赤裸裸的嫉妒!”

说实话,愚公是挺羡慕的。谁不想天天吃香喝辣,家务还有人做?这简直就是愚公对妻子的最高要求了,当然,娘家有钱更好。

开了一路的车的肖奈有些累了,实在不想跟他们闹。干脆提议抓阄。

经过“轻松愉快、简单快捷”的抓阄过程,最终还是郝眉抽到了睡沙发。

Ko摸摸他的头,“要不,还是我睡吧。你明天滑雪累。”

“没事儿~你去睡床!!”说完就把ko推进了卧室,“不用管我。一晚上而已,没事儿!”

郝眉嘴上说无所谓,但一个180的汉子睡沙发还是难受。他翻来覆去到半夜2点都没睡踏实。
正想着要不要干脆起来上线玩儿会儿游戏算了,卧室的门开了,吓得他一个激灵。客厅没有拉窗帘,郝眉借着月光看到出来的人的熟悉轮廓。
“ko?”郝眉试探着小声叫道。

来人没有说话,而是径直走到沙发边。月光落在他脸上,正是ko。

“你怎么出来了?快去睡觉~~”郝眉撑起身子,坐了起来。

“还是你去睡床吧。”ko的语气里带着怜爱。
“愿赌服输~~我就在这儿,不走了!你快去睡吧~我没事儿,快去快去!”郝眉推了推ko。

Ko一向拗不过郝眉,但又放心不下于是在郝眉身边坐了下来,然后搂过他,把他按在自己腿上。

“睡吧。我陪你。”

郝眉仰着头看着ko月光照亮的侧脸,下巴微微冒出的胡渣从这个角度看格外明显。郝眉忍不住伸手摸了摸,ko被摸的有点儿痒,但没有闪开。

郝眉摸着ko的下巴突然笑着说:“膝枕耶~~”

“舒服么?”
“不错~~嘿嘿~可以考虑长期使用!”郝眉比了比大拇指。

Ko俯下头亲了郝眉的额头,“睡吧。”

“诶??我万一睡着了你怎么走?”

Ko微笑着看着郝眉,“再说话我吻你了。”
“哈?这是什么道理!”

Ko没等郝眉把话尾说完就按自己说的吻了下去。

由于直接被按住,郝眉完全没有躲闪的机会,任由ko品尝着自己的唇。安静的客厅里莫名的响起两人唇齿的碰撞声,在郝眉听起来简直震耳欲聋,羞得他不敢睁眼。

Ko恋恋不舍的放开郝眉的唇,小声说:“听话,睡觉。”

郝眉这回学乖了,再也不敢吭声。闭上眼睛,闻着ko身上熟悉的体味,不一会儿就睡着了。



第二天早上起来,睡在卧室的三个人发现ko不见了。刚推开房门准备寻找,就被硬生生塞了一嘴狗粮。

只见,郝眉躺在ko腿上,脸冲着ko的肚子,胳膊紧紧搂着ko的腰,腿胡乱的叉在沙发靠背上。Ko低着头,静静地闭着眼睛,看不出是闭目养神还是睡着了,嘴角还带着一抹微笑,一手扶着郝眉的后脑勺,一手拉着盖在郝眉身上的被子以免被他踢飞。

两个单身狗加一个男神都相互看了一眼,偷拍了照片以后,默契的默默退回了房间。



五个人吃了早午饭就奔向了租雪具的地方。

肖奈和郝眉都有自己的装备所以不用租,其他三个人一边排队一边想要单板还是双板。

郝眉飞速的换好了装备,拖着沉重的鞋抱着自己的滑雪板走了过来。”哟~初学者们~~跟着眉哥混双板吧~~”

愚公看了看抱着头盔戴着防风面罩的郝眉,“算了。玩儿双板估计会被你笑话死。而且单板比较酷炫,练好了能吸引妹子!”

“就是,拿着双板你好意思在雪场里和姑娘搭讪嘛!”猴子酒帮腔。

“双板也可以很帅的好不好!!看你们那一个个没见识的样子!!”郝眉嫌弃的指了指他们。

愚公指着远处抱着单板的肖奈,“你看~~肖大神那里已经有妹子搭讪了呢!我怎么没看见有妹子搭讪你呢?”

郝眉回身看了看,肖奈身边果然围了3、4个女生。

“肖奈的情况那跟雪板没关系,他拿着大葱都有妹子去搭讪。”郝眉又看了看愚公和猴子酒,“你们嘛……..抱着单板妹子们也就以为你们是卖雪板的。劝你们从双板开始,上手容易些。跟眉哥混,有肉吃~”

正巧排队到了他们,愚公和猴子酒不顾郝眉的劝告还是毅然决然的选了单板。郝眉看着一直没说话的ko,心里想着刚才肖奈身边围着的女生,终于还是忍不住拽了拽他的袖子让他低头。Ko微微俯身,郝眉在ko耳边说:“你…..选哪个?”

Ko看出郝眉的心虚,微微笑了一下,“你想让我选哪个?”

“我…..”郝眉觉得因为自己担心他太受欢迎而逼着ko选双板似乎不太好,“你、你随便选~不过,双板我可以教你。省教练钱~”

Ko看着郝眉因为厚厚的装备闷的微红的脸,点了点头。

郝眉觉得自己站在这里有点儿逼着ko选双板的嫌疑,于是看了看外面,“屋里太热了,我出去站会儿~你拿了东西我帮你穿。”说完就转身缓慢的向门口走了走。

郝眉并没有真的走远,只是在ko看不到的角落偷偷看着。见ko抱起双板的时候郝眉忍不住开心的跑了过去。

“选好啦?”

“嗯。”

郝眉见ko拿的东西多,便帮他抱着雪板。Ko的雪板和郝眉身高差不多,裹得严严实实抱着自己和ko的两对长度不一的雪板的样子有些可爱。

“双板啊?决定跟哥混啦?放心,你运动神经好,学得快。郝教练今天保你下绿道!”

“嗯。”ko点点头。

大家换好了装备来到了新手的小坡。肖奈负责教愚公和猴子酒,郝眉自然是拉着ko开启了教学模式。

郝眉印象里除了高中的时候自己在成绩上超过了ko,其他方面ko一直单方面碾压自己。虽然郝眉并不介意ko比自己强,但是有时候还是担心这样下去时间长了ko会不会看不上自己。现在终于有机会一展雄风,郝眉自然信心满满特别起劲。

评论(14)
热度(128)

© 兔子_usag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