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安安静静萌自己cp的撒糖理工兔。你们的小心心是我的动力。

K莫 之 同居系列 (二十一) 手感

伪腊八贺文😳😳


设定:

郝眉、愚公、猴子酒、ko同一个高中毕业后一起考上A大计算机系。

已同居,已xxoo。







寒假里大吃大喝的郝眉,由于推掉了不少打篮球的运动机会在家逗猫而毫无悬念的终于胖了。

得知消息的愚公指着郝眉大笑,差点儿从椅子上仰过去,”哈哈哈哈!你也有今天啊!”

本来郝眉就不是运动型的人,之前18年的人生体重没有变化全靠自己多动的习惯,还有偶尔的篮球、足球以及和ko的床上运动。现在有ko好吃好喝养着,在家里有汤圆玩儿,外面那么冷,他的运动量也就大量减少了。

“还笑?烦死了,早知道家里买个秤了……”

“等一下!你家没秤?”猴子酒停下游戏,看了看郝眉。

“对啊。我今天路过学校门口的药店,门口有个秤我就秤了一下……就算我衣服重吧,那数字也很惊悚……”

愚公随手抓起地上的篮球扔向郝眉,“明天开始多出来打篮球吧!要不开春了你怎么见人?”

愚公不久前也发现自己胖了,不过他没有ko大厨用食物诱惑,减起来也容易一些。这几天已经减了不少了。

郝眉接住篮球,在手里转了转,“好吧!于教练!我要打篮球~~~~~~”



郝眉被体重刺激了以后,先给家里添了个秤,然后告诉ko自己从今天开始不吃晚饭了,要减肥。

Ko上下打量了一下郝眉,“不胖。不用减。”

郝眉心里动摇了一下,随后又晃了晃头,“不行!你身材这么好,我不能发胖啊!”

“为什么?”

“不配!一个胖一个瘦,画风不对~大街上那么多身材好的,把你勾搭去我就亏大啦!”郝眉边说边翻出了尘封的篮球鞋。

“我不会。”

“为什么?”

“因为他们不是你。”

看着ko一脸正经的说出让人脸红的话,郝眉不好意思的转过头,“那当然!眉哥我这样的精品很少的!上知天文下知地理,写得了代码换得了猫沙。”

Ko忍不住笑了,“嗯。”

“不过我不能降低对自己的要求!”郝眉把篮球鞋和运动服使劲塞进背包,“我去学校打一会儿球,然后跑两圈,很快就回来。你好好陪汤圆玩儿。”

“真的不吃晚饭?”

“嗯!看我坚定的眼神!!!”郝眉眨了眨亮亮的眼睛。Ko没看出坚定,只是觉得很可爱。

Ko略显无奈的笑了笑,“好吧。别太晚了。路上有冰,慢点儿走。”

“好!”



郝眉一出门,ko便觉得屋里安静异常。他本是喜静的人,自从和郝眉在一起以后,渐渐的也习惯了郝眉自身带着的那种特有的热闹气息,感觉他一个人都是一台戏。

Ko看了看墙上的挂历,走进厨房打开一个柜门瞟了一眼。然后也换了衣服,出门去了。



郝眉回来的时候已经天黑了。一起打球的一群人说要去吃火锅,郝眉经过激烈的思想斗争还是拒绝了,自己一个人饿着肚子往家走。

边走边自言自语:“可恶,我的胃也太不争气了!不许饿~火锅有什么好吃的?!哪儿有ko做的排骨、鸡翅、鱼汤…….不对不对,吃什么吃,你都胖成球了,还吃!?小心ko不要你了!”

郝眉一边威胁着自己的胃一边往家走,偶尔一阵寒风吹过,他就哆嗦个不停。

“啊啊啊~冬天减肥好痛苦啊~~好冷啊~~好想吃火锅~~~~”

郝眉干脆跑了起来,一是能赶快回到温暖的家,二是能产热。

跑到家了以后她才意识到了跑步的另一个功效:更饿了……



Ko在厨房听到门声就擦了擦手,走了过来。

“回来了?累不累?”

“累死了……..心更累…….”

“怎么了?”

“他们居然去吃火锅!!明知道我减肥还提议吃火锅!!没良心啊~”郝眉摘了围巾,出气一般的甩到椅背上,“哼!等我减完了,我天天吃火锅!”

“嗯。”ko一边觉得郝眉实在好养活,一边拿起围巾走到门口挂了起来。

郝眉抱怨完了,看到ko似乎在煮着什么,空气里弥漫着淡淡的香甜。郝眉肚子不争气的咕噜着,他打了打自己的肚子问:“我说了不吃晚饭了哦~”

“嗯。”ko点点头,走进厨房拿起一个长的汤勺在一个大锅里搅了搅。

郝眉咽了咽口水,“那,我先洗澡去了,你慢慢吃哈~~”说完就冲进了洗手间。



郝眉故意拉长了洗澡的时间,沐浴露打了两便,头发也洗了两遍。洗完澡还蹲在马桶上看了看新闻、游戏攻略和减肥诀窍。看了看表,约摸着ko应该吃得差不多了,又慢慢悠悠的刷起了牙,并催眠自己:你已经刷过牙了,不要再吃东西了,你不饿,食物都是浮云。

郝眉磨磨蹭蹭的终于从洗手间里走了出来,却看到ko端端正正的坐在餐桌前。他面前一个大碗,对面平时郝眉坐的地方一个小碗。

见郝眉出来了,ko向他使了个眼神,示意他坐下。

郝眉嘟嘟囔囔的走过去,嘴角却不禁上扬。

嘴上说:“哼,都说了我不吃晚饭了,还做我的份…..”

心里想:还是ko心疼我,还知道给我乘一碗。



“这是.......”郝眉看着自己碗里颜色鲜艳气味香甜的食物,眼神亮了亮,“腊八粥!!!”

Ko点点头,“今天腊八。”

“真的?我都没注意呢。”

“我查了一下有助减肥的材料。我放了糙米、芸豆、红豆、绿豆......”

“好香啊~~”郝眉略带撒娇似的尾音阻止了ko继续说,并盛了一大勺,“你放了什么我都吃!太香了~~饿死我了~~人是铁饭是钢啊~过节不吃饿得慌~”

Ko看着郝眉大口大口的吃的香甜,忍不住问:“要不要吃我这碗?”

郝眉看着ko那个大了一倍的碗咽了咽口水,“不了。还是你多吃点儿吧。”郝眉心里的小算盘是,自己要是减肥失败起码要让ko的腹肌少两块陪自己。

Ko等了郝眉一晚上,现在也有些饿了,再加上郝眉的吃相实在让人觉得这碗粥一定是世间美味,ko也终于拿起了勺子。



喝完ko特质腊八粥,郝眉意犹未尽。为了管住自己的嘴,委屈的窝在沙发上嚼起口香糖,边嚼边查看着比刚捡回来的时候大了两圈不止的汤圆正津津有味的大嚼猫粮。心里满满不平衡。

Ko刷了碗,也坐了过来。看着郝眉怨念的看着汤圆的样子,ko觉得很神奇。

过了一会儿,郝眉开口了,“下辈子我要做猫!你看他,多自在,每天就吃喝玩儿乐,连洗澡上厕所都有人伺候。最关键的是,明明圆了那么多还这么可爱!”

Ko想了想,“你也可爱。”

“.........啊啊啊!!!你果然也觉得我圆了!是不是!!!!”郝眉抓住ko的手问。

Ko一头雾水,明明是夸他,怎么会理解成这样?

见ko久久没有回答郝眉更慌了,“你说我减多少合适?10斤?20???”

Ko终于忍不住笑了出来,“20斤你就减没了。不许。”

“10?”郝眉试探性的问。

Ko摇摇头,“我真的觉得没必要。如果你非要减,最多5斤,不能再多。”

“哈???”郝眉不懂了,减肥还有规定上限的?

“太瘦手感不好。”

“手感?”

“恩。”ko认真的点头。



当天晚上,ko就抱着郝眉手感很好的腿,帮他消耗了不少卡路里。

评论(13)
热度(162)

© 兔子_usag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