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安安静静萌自己cp的撒糖理工兔。你们的小心心是我的动力。

K莫 之 同居系列(十七)谁招妹子

发完这篇兔子就去浪了!Miami好热呀😂😂😂😂😂





设定:

郝眉、愚公、猴子酒、ko同一个高中毕业后一起考上A大计算机系。

两人同居。已发生xxoo。




给汤圆洗澡的时候ko发现了它是个男孩子。

他告诉郝眉的时候,郝眉耷拉下了脑袋叹了口气,“唉……本来计算机系就没什么妹子,我看以后找工作八成也会是汉子成群,结果捡了只猫都是男孩子…..”

汤圆仿佛听懂了郝眉的话,摇着尾巴用小脑袋蹭着郝眉的手。

郝眉抓着汤圆的两只前爪晃着,“汤圆啊~~我不是嫌弃你噢!绝对不是!你最可爱了~比我们专业的妹子都可爱~~么么~~”

Ko看了看和汤圆玩儿亲亲的郝眉,在网上搜索着附近的宠物医院,定了明天早上的第一个预约。



郝眉抱着汤圆睡的香甜,ko反而没了拥抱睡得没有平时踏实,起的比平时还早了半小时。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ko煮的鱼片粥太香了,汤圆很快也醒了,挥舞着小爪子挠了挠郝眉的鼻子。不一会儿郝眉就抱着汤圆揉着眼睛走出了卧室,“今天好早啊…..哇~~好香~~”

“饿了么?”ko最后确定了一下粥的咸淡。

“饿!”

汤圆也配合的喵了一声。

“哈哈,汤圆也饿了~一起喝粥吧~”郝眉抓起汤圆的爪子向ko挥了挥。

“它不能吃。”ko关了火,拿出两个碗。

“啊?为什么啊?不要欺负它啊~~”郝眉宠爱的摸了摸汤圆的头。

Ko擦了擦手,端出两个小盘子。“粥对他来说太咸了,对肾不好。我煮了些鸡胸肉给他吃。还有猫粮。”

郝眉把汤圆转向自己,有些不好意思的解释:“汤圆我错了~ko哥哥不是欺负你噢~他可比我细心多了!”

“吃完带他去打预防针。”ko把盛好的粥和汤圆的早饭都摆在了餐桌上。

郝眉听到打针起了鸡皮疙瘩,他最怕打针了,看到针头就受不了。低头看了看睁着无辜大眼睛的小猫,“好可怜…..会不会很疼啊?”

“不打以后生病更难受。”ko丢出了现实牌,郝眉只好点头。



到了宠物医院,迎接他们的是一个看着很温柔的30岁左右女性。

做了一些基本的检查以后,郝眉几乎勾选了单子上所有他觉得有用的项目,生怕汤圆以后有个闪失。但是在绝育的选项前,他犹豫了,抬头看了看ko,又看了看医生。

“这项…..要选么?”

医生说:“大部分客人都有选这一项,尤其是公猫。做了绝育就不会到处乱尿尿,也不会因为想交配而总往家外面跑,这样就不会产生更多的流浪猫。”

“那.......疼不疼啊?”郝眉忍不住感同身受的想象了一下,不由得一抖。
“越小做恢复得越快,痛感也越低。”

Ko拍了拍郝眉的背,“没事儿。听医生的。”

郝眉想了想还是勾上了绝育的选项,忍不住看了看追着玩具老鼠跑的汤圆,“汤圆,我是为了你好哦!”



医生很熟练,手术进行的很快,预防针也打得利索,郝眉和ko在旁边溜达了一圈的功夫就完事儿了。

抱着还没从麻醉里醒过劲儿的汤圆,郝眉有点儿心疼。

“ko,你说养孩子是不是这个感觉啊?”

Ko稍稍一愣,点了点头,“想养?”

“呃.......我先拿汤圆练练吧。”
郝眉没有否定,惹得ko先是一愣,然后微微一笑。
离开宠物医院以后,郝眉拉着ko逛了好几家宠物用品店,光是小衣服就买了4、5套,也备齐了猫砂猫粮之类的必需品。眼看着手里实在没地儿拎了才恋恋不舍的回了家。
到家以后汤圆的麻药已经退了,马上开始探索这个对它来说还很陌生的环境。左嗅嗅右挠挠乐此不疲。郝眉作为一个未来的铲屎官尽职尽责的跟在它身后,生怕它磕了碰了。
Ko认真观赏了一会儿人猫互动,看时间不早了就去做饭了。
但是ko已经摆好饭菜了,郝眉依然在围着汤圆玩儿的不亦乐乎。
Ko终于有些忍不了了,“眉。吃饭了。”他的语气比平时多了些命令的语气,但是郝眉专心拿着逗猫棒逗着汤圆完全没有注意到。

“等10分钟~~我看汤圆能跳多高~哈哈!”

“........”ko看着郝眉的背影,眉头见的皱褶比刚才更深了一些。

他快走了几步双手穿过郝眉的腋下把他从地板上捞了起来,然后紧紧抱在怀里。

郝眉有些诧异,脚下的汤圆也很惊讶,铲屎官怎么不跟自己玩儿了?

“ko?怎么了?”郝眉摸着ko的小臂问。ko把下巴埋在郝眉肩头,温热的呼气让郝眉有些酥麻。

静静的抱了一会儿,ko慢慢开口:“你只顾着汤圆。”

ko突然地吃醋表现让郝眉心跳不已,同时又觉得自己的恋人实在是太可爱了,忍不住想逗逗他。

“我也顾你~~来,k喵,叫一个给眉哥听听~”郝眉转身,勾了勾ko的下巴。

“喵。”ko叫的十分生硬,但郝眉还是乐开了花。

“啊啊啊啊!我怎么没录下来!!”郝眉急忙拿出手机,“再叫一个~~~”

“不了。”ko别过头,耳尖露出红霞,“吃饭,该凉了。”

Ko弯腰抱起地上抓着郝眉裤脚不放的汤圆,轻轻揉了揉它的脑袋,像是疼爱的抚摸,又像是刚刚吃醋的惩罚。

郝眉忍不住照下了这一幕。



晚上,郝眉从上百张汤圆的照片里调了8张,再加上那张ko和汤圆的合照,发了朋友圈。瞬间点赞数就突破了50。

愚公爬山:终于有了第三者了,恭喜。

莫扎他:回复 愚公爬山 滚犊子!

猴子酒:这小美女哪来的?

莫扎他:回复 猴子酒 汤圆是男孩子!!!!

镁铝小姐芳芳:哇~~郝眉!我要去你家看猫咪!

Eva:我要和芳芳一起去!太萌了!我要当干妈!

计算机毁我青春:干妈+1!!!!!!!!

莫扎他:那不行!我是它哥,你们当干妈不是占我便宜么?!



Ko坐在电脑前看郝眉躺在沙发上抱着手机打字打个不停,忍不住飞速敲了一阵键盘然后盯着屏幕看了看,随后又看了看趴在电脑边上取暖的汤圆。

“都怪你。”ko轻轻戳了戳汤圆的额头,”引了好多女生。”
汤圆不明所以的抬了抬脑袋,摇了摇尾巴,看ko没有其他动作,叫了一声又默默趴了回去。


镁铝小姐芳芳:诶诶诶!这个照片里的帅哥是谁?

计算机毁我青春:我们专业的,你不认识。高冷大神,ko,郝眉室友!

镁铝小姐芳芳:那我一定要去了!两个帅哥可以看~
莫扎他:@镁铝小姐芳芳 学姐嘴真甜~
镁铝小姐芳芳:我说的猫咪和ko,跟你可没关系!

郝眉看了看后面一群女生把重点从汤圆迅速转移到了ko身上,果断的删了那条朋友圈。

评论(25)
热度(15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兔子_usagi | Powered by LOFTER